德美化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 0 开源证券,昨天打板高特电子,德美有占开源股份3%左右 股友318198CL71 06-25 15:32
1251 34 放心,德美没有任何利空 阿狸复盘 06-25 15:30
29 2 业绩中报不出来,继续逢低买入存起来,波动区间实际上 涂筱春 06-25 15:29
7 0 莫名其妙的大跌肯定有我们不知道的消息的,技术上说跌 端庄秀丽的齐婷坤 06-25 15:29
6 0 还有活的吗 股友E26269310O 06-25 15:28
16 0 眼光看远一点,季布林线中轨在6.9元,猪力砸到这里继 涂筱春 06-25 15:18
14 0 今天什么情况,猪力不计成本砸单逃跑,是不是有利空消 股友iy2Xkc 06-25 15:06
41 2 大家都割肉让出带血的筹码了吗?今天明显主力暴力吸筹 濮阳秦健波是骗子 06-25 14:59
14 0 全仓套牢 洒脱随性没成事 06-25 14:53
17 1 收盘7块! 和光远行 06-25 14:46
15 0 7元以下买入可能就不算错 控股道长 06-25 14:30
35 1 德美肯定有问题,只是没发布公告而已,不然怎么这样, 股友DNZY6c5179 06-25 14:29
20 0 就看你和奥克哪个先暴雷!今天看来你先暴!晚上等你公 风韵犹存王大妈 06-25 14:28
34 1 估计是出什么问题了,主力提前跑路。大家千万别接飞刀 股友5iJmdH 06-25 14:24
96 4 没有无缘无故的跌停,只是消息我们小散不知道而己。要 股友5iJmdH 06-25 14:23
13 1 中午收盘挂单6.93元平方元一成仓位现在才成交 涂筱春 06-25 14:23
11 0 老登股熊市,早跑早解脱 简单的费珂 06-25 14:22
7 0 不跌停,跌不停,大家再等等再看看,先不抄底 端庄大气的俞蕴新 06-25 14:21
99 7 我吃过这货连续八个跌停 远离股市8849158 06-25 14:21
9 0 跌停就下班了 熟透了的老韭菜 06-25 14:02
35 1 哪位大佬知道是什么情况? 回本之路徒 06-25 14:00
12 0 家族企业就是这样,必须注意安全 本源悟空 06-25 13:57
16 0 750万美元的土地,就算飞了,你跌掉3个亿的市值吗 种田君 06-25 13:52
16 0 你有什么毛病了吧?没事也来个跌停? 股友179r3q1371 06-25 13:46
16 0 别磨叽了,赶紧两个跌停,让公司发公告,这公司信息披 进击的明哥 06-25 13:45
7 0 火速跌停吧,也不差这一分两分的了 冲冲冲峰 06-25 13:44
13 0 你他喵的涨过吗?你就敢跌停!!靠! 股友W73v137839 06-25 13:42
40 2 德丑内部没有问题?看走势就解释不通。 jacj1 06-25 13:42
9 0 亏三万走人 股友GpMDfp 06-25 13:41
10 0 哪些大猪力不计成本的卖 声名的神农 06-25 13:40
26 0 6.93元买入资金在流入吗,刚才把国民技术29.50元卖出 控股道长 06-25 13:39
109 0 帅的没办了,主力不整二个跌停都对不起自己 一手金股心中留 06-25 13:33
37 2 放量下跌必反弹 垚土地 06-25 13:25
22 0 买回2000股,明天大概率涨5个点 A168168A 06-25 13:08
14 0 干脆跌停算了 进击的明哥 06-25 13:04
61 1 找不到利空可能是谁家风控条件触发了 周期陀螺 06-25 13:02
59 2 这样搞,有人赚钱吗 股友T06876271q 06-25 12:57
245 3 难道是我拖累大家了? 楠溪股惑仔 06-25 12:51
29 0 大家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我不争气 股友T06876271q 06-25 12:15
27 0 仓位全卖出,买半导体芯片抱团盈利! 股友润成 06-25 12:08
49 0 大家来打投资者咨询热线,(股东提问专用)0757-2290569 独具慧眼的马婕 06-25 12:05
41 0 浙江龙盛还是涨的哪里来的利空呢 周期陀螺 06-25 12:03
104 2 估计主力提前知道了好消息,故意挖坑埋散户,反人性的 股友885H99850v 06-25 11:58
51 1 你敢盘后发利空,必定举报你! 股友2H86i25287 06-25 11:42
30 0 直接跌停吧跌停我再梭一半 一团兔子 06-25 11:41
20 0 直接跌停吧……没意义 酱油瓶打酱油 06-25 11:30
200 1 我开始进来给大家抬轿子。 到点及时撤退 06-25 11:30
18 0 跌停了,牛 濮阳秦健波是骗子 06-25 11:29
20 0 这是咋了……这大绿棒子吓 一颗有心情的韭菜 06-25 11:29
44 1 业绩暴雷了? 股友vHRydc 06-25 11:29
54 0 pet价格下行导致暴跌 股友ZGQxCl 06-25 11:11
22 0 这股里面有脏东西亏的少的趁早走 大加勇油 06-25 11:07
28 0 发生甚么事了? 进击的明哥 06-25 11:07
76 2 爆雷? 麦青九轩 06-25 11:06
62 2 爆啥雷了 股友GpMDfp 06-25 10:54
37 0 硅是半导体重要材料,不应该这么跌吧 乘东风而至 06-25 10:32
32 0 跌起来就让你破产的节奏,哪只都这个德行!买那个都没 碧海的佟简 06-25 10:27
96 2 这是出了不为人知的利空?也没涨居然快跌停了 如沐春风5858 06-25 10:19
31 0 晚上出st信息? 股友7I76699f90 06-25 10:18
143 3 从技术形态上看,明天应该是上涨的,业绩又好。不知道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6-25 10:18
22 0 晕倒,要跌停了 淅沥寒意 06-25 10:15
1107 11 昨天的会基本上告诉所有人该怎么玩了,给科技包容度( 股友sox2NQ 06-25 10:14
298 7 源自合肥,辐射全球!“九章四号”同系列光量子计算机 谁比我还要猛 06-25 10:13
24 0 杂毛,全在低位砸,不要钱吗? 股友iy2Xkc 06-25 10:11
26 0 股友q68316f099 06-25 10:06
23 0 唐楷1688 06-25 10:05
24 0 估计要跌停了 fjendjsnqjxndk 06-25 10:04
24 0 完要跌停 财源高雅地郭磊 06-25 10:03
21 0 直接跌停,诸力 声名的神农 06-25 10:03
181 6 主力你放过我吧,让我回本吧,我怕了,贷款也还不起了 股友q68316f099 06-25 10:00
29 0 发生什么事向着跌停 每天见好就收 06-25 09:59
23 0 这些还看多的,就这最好是别炒股,否则真会上天台 股友3091I05k96 06-25 09:54
19 0 你啥时候这样涨过 ayxt6780 06-25 09:53
30 0 上周说了该怎么玩了,信我的兄弟吃爽了不 股友sox2NQ 06-25 09:52
16 0 三天费劲涨的十分钟跌没 回本一路艰辛 06-25 09:49
19 0 这就是所谓的老登股?无休止的阴跌,A股套路太多,还 股友3091I05k96 06-25 09:47
21 0 ,一直叫跌 负责的游怡萱 06-25 09:45
16 0 不要相信垃圾 一手金股心中留 06-25 09:45
20 0 又要套人了 淅沥寒意 06-25 09:43
48 0 资讯 德美化工:融资净买入124.84万元,融资余额1.48亿元 德美化工资讯 06-25 08:5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