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洲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17 2 所有唱空的陌生账号全部拉黑,首先你要相信自己的判断 ST大飛 06-25 00:12
45 4 还没减持完吗 股友c2917l6652 06-24 23:44
23 0 每个月跌1块,还剩6个月就到8毛 翡翠四海地后羿 06-24 21:48
44 2 明天不会继续跌3个点吧 佳音的屠荁 06-24 17:44
34 0 居然能够五个点拉红 股友z368790F13 06-24 15:34
33 0 明天涨停 目秀的雨师 06-24 15:32
43 1 拉尾盘,又要搞鬼 股友AqBNz9 06-24 14:55
26 0 这票都给人留下心理阴影了,上涨一点儿就是为了更狠下 股友5551GN5562 06-24 14:54
22 0 # 低调的前辈 06-24 14:50
40 1 900万张婷,谁有来一下 有进取心的弘鲁 06-24 13:17
45 1 ST同洲即将到来 股友M12886330p 06-24 12:30
40 1 冲啊反弹了 炒股买宝马m 06-24 11:33
26 0 卖了就拉 桃子lin 06-24 11:29
50 1 7附近会横一段时间,然后才能选择方向 YCYM 06-24 11:21
26 0 一直跌下去,你什么意思?为什么不直接ST 谢舒舒 06-24 10:49
35 0 涨停涨停涨停_ZT 06-24 10:48
43 1 中报要爆雷 未知数333 06-24 10:48
41 1 涨多说你股价异动,跌多了,怎么说,靠 股友17el857808 06-24 10:41
82 1 公告 同洲电子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之法律意见书 同洲电子资讯 06-24 10:19
27 0 纯银名字挺纯的,股票太差了,尽想霍霍股民 基民8PPfXn 06-24 10:15
49 1 所以,大家都亏了几个点了 涨停涨停涨停_ZT 06-24 10:10
23 0 跌麻了 股友5F5158D635 06-24 10:06
17 0 真完犊子 有自省力的威士忌 06-24 10:04
126 4 9点40之前到7块多,收盘上不了8,就6字头见 佳音的屠荁 06-24 10:00
22 0 你tm就是个垃圾 股友7161a792Q1 06-24 10:00
24 0 你去替好人吧 有自省力的威士忌 06-24 09:54
21 0 今年探底4.8元 年年爆富 06-24 09:54
21 0 MADE 东财网友6144513727795560 06-24 09:43
26 0 不停跌,跌不停 Asking_高sh 06-24 09:32
26 0 那天不是高开底走 有进取心的弘鲁 06-24 09:20
26 0 破7绝佳上车位置 蜻蜓点水万物生 06-24 07:10
31 0 这个公司是不是快倒闭了 股友AqBNz9 06-23 21:54
111 1 在目前大盘的形势下,同洲电子这个公司已经糟透了,不 LKZcm19561411 06-23 19:54
43 0 买股票是企业利润,眼看是回不了本, 股友2815y28R59 06-23 18:31
360 4 一切为了定增,做低业绩配合打压股价…… 时来运转好运连绵 06-23 17:14
56 2 优质公司,马上上1000元,太优质了 佳音的屠荁 06-23 17:06
84 1 这个公司,跌了这么久,大资金肯定知道内幕了。 leowxx 06-23 14:58
29 0 董秘出来走两步 股友82FE152766 06-23 14:34
35 0 这个股票会跌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R2Q9591000 06-23 14:27
105 3 什么时候卖掉都不晚 低调的前辈 06-23 13:12
31 0 微盘股惨不忍睹 独立的许筱10 06-23 12:46
185 6 就不行你能跌到退市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6-23 11:27
27 0 真完 有自省力的威士忌 06-23 10:48
29 0 今天都能绿,无敌了 股友z368790F13 06-23 10:47
54 2 保佑明天来个涨停,跌得我心心都碎了,你们心心碎的有 沙滩的卓瑫 06-23 10:06
33 0 必跌,下跌趋势的都是高开低走让你感觉希望 有进取心的弘鲁 06-23 09:29
46 0 这股业绩太差,行业也不行,跌回2元没商量 股友15XI017822 06-23 02:45
35 0 跌到2元再买吧,现在价位太高了 股友15XI017822 06-23 02:42
28 0 垃圾 股友15XI017822 06-23 02:41
31 0 怎么办,要跑路吗 涨停小二比 06-22 23:14
139 3 有没有去公司看看的,最近,这股还能买么 泰山58目 06-22 23:11
274 2 公告 同洲电子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同洲电子资讯 06-22 22:43
364 0 资讯 同洲电子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同洲电子资讯 06-22 22:06
27 0 你个垃圾股 谢舒舒 06-22 17:19
42 0 开什么鸟会 有创新意识的易晗 06-22 14:57
26 0 跪求来个涨停 股友iBNdTf 06-22 14:47
55 1 不知道快减持完没? 股友0758U05H88 06-22 14:37
28 0 跌伤心了 高贵地伏特加 06-22 14:22
33 1 保佑我今天来个涨停 倾国倾城的范淼洋 06-22 14:09
46 1 跪求你不行快来两个涨停不行吗 倾国倾城的范淼洋 06-22 13:31
120 2 后续不可思议 优雅自信的大女生 06-22 13:20
36 0 投反对票 股友2Q0V575505 06-22 13:06
39 0 大家赶快去投票,股价砸成这样,还要花公司钱给高管买 股友2Q0V575505 06-22 13:05
36 0 牛逼 股友byXHQh 06-22 11:05
37 0 已经是没底部参考状态了 藏幣於身侍機而動 06-22 10:51
609 3 资讯 同洲电子:将于2026年06月22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 同洲电子资讯 06-22 10:43
754 1 公告 同洲电子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同洲电子资讯 06-22 10:39
35 0 退市抓紧 有创新意识的易晗 06-22 10:38
27 0 坑人,太坑了 股友vK88183623 06-22 10:35
33 0 垃圾TM太害人了12的本补了天天跌 倾国倾城的范淼洋 06-22 10:26
29 0 这股为什么现在还有人冲进去给割? 股友pbuM7S 06-22 10:23
45 1 妈,创新低 股友o107Z86005 06-22 10:10
334 4 你相信光吗?一个濒临退市的公司,因为由总而复活,重 长阳1688 06-22 09:58
31 0 都是些什么人在买这只股,垃圾一样 股友o107Z86005 06-22 09:58
34 0 新的下跌空间又打开了吗 股友AqBNz9 06-22 09:53
35 0 这玩意儿百分百又会来个ST 基民8PPfXn 06-22 09:51
904 10 6.46目标不可动摇。请赵先生们出来,鼓舞一下士气!金 肖丽的赵先生 06-22 09:50
24 0 今天红也不敢买,怕明天被套 吹牛的小牛 06-22 09:33
28 0 今.天能红吗 股友vK88183623 06-22 09:25
54 1 13以上的牢股东还在吗 股票风云91 06-22 08:4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