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鹭药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10 21 午评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,个股跌多涨少。纳斯达克icon 超哥盘龙w 06-25 15:45
8 0 尾盘买了2万股,明天冲高卖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6-25 15:38
19 2 昨天梭哈了,今天就这样 南方黄土 06-25 15:31
6 0 这是投的最失败的一个股,踏空加亏损30个点 蒋蒋的腾 06-25 15:30
19 2 明天反转冲高五个点 风吹麦浪小得盈满 06-25 15:15
36 0 这票每年的创新药要它都会大涨也会大跌,然后它的业绩 神秘人操盘手 06-25 14:48
69 3 8块这辈子还能回本吗 睡觉时才不困 06-25 14:41
18 0 这么便宜了,他们还要踩,我也不上了,踩吧,做空万岁 股友803H8I7363 06-25 14:27
145 0 别涨刚卖 闺蜜跟你睡 06-25 14:24
1316 6 资讯 创新药概念股多数回调,塞力医疗跌停 塞力医疗资讯 06-25 14:22
18 1 不可能涨停了 股友803H8I7363 06-25 14:20
47 1 尾盘跌停,明天还是跌停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6-25 14:16
59 2 低位要不要振幅这么大?这是有资金看中了吗? 壹切看淡 06-25 14:14
13 0 以为你到底了,怎么也要冲一冲,谁曾想你这么垃圾 睡觉时才不困 06-25 13:57
14 0 买科技去了 股友803H8I7363 06-25 13:41
16 0 跌停收盘…… 股友02T7d00835 06-25 13:39
18 0 确实恶心,散户集中营,永远别想涨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6-25 13:37
15 0 今天5.42卖出,明天5元买入,做个T很好。 有条理的香如声9 06-25 13:35
14 0 垃圾 忆往昔1027 06-25 13:28
915 16 都不错, 超哥盘龙w 06-25 13:28
27 1 海南海药都拉起来了,你怎么还一动不动 想挣钱的小菜狗 06-25 13:28
2592 30 周三建仓记录今日布局竞价看承接力度不错,那就不带丝 右哥捉妖记 06-25 13:18
37 1 该死的科技什么时候能倒台都是泡沫越没人买越涨越涨越 股友p2x6179686 06-25 13:11
29 1 还会涨起来的,兄弟们要稳住 股友039H662h52 06-25 13:08
39 1 成本7.8,昨天6.08不甘心跑!今天就呵呵没了15个点, 捏yi个吉 06-25 13:03
131 7 最起码今天见底了只能说。 股友7H6U387337 06-25 12:48
17 0 不敢格局 股友Z515070H08 06-25 12:11
37 2 如何操作参考看恒瑞和康德走势就行, 股友2066n25Z87 06-25 12:07
41 0 赚钱机会不多,这次可能是机遇,大跌是降低操作成本的 双鸟钉子户 06-25 11:57
21 0 基金都跑路啦,都去追高半导体去了,半导体光模块十年 巴菲特說什麼 06-25 11:52
122 5 有没有高手分析一下,迟迟不封板,是什么意思 小韭菜炒鸡蛋1 06-25 11:50
43 1 直接地天人气一定第一,到时候才能收割更多散户,这对主 睡觉时才不困 06-25 11:26
17 0 此股没有地天基因的 mmf4125 06-25 11:22
22 0 抄底抄早了!5.4刚买直奔跌停!手贱! 股友06Rv930830 06-25 11:22
14 0 昨天高位接盘 麦子的秤 06-25 11:21
31 2 快,今天拉板 韭菜开花时 06-25 11:15
30 1 恶心到了 睿智沉稳的Allen 06-25 11:13
141 3 我朋友有2亿资金,问我今天在跌停板价上可否买入双鹭 有条理的香如声9 06-25 11:11
1137 3 资讯 创新药概念震荡回落 亚太药业触及跌停 亚太药业资讯 06-25 11:00
20 0 下杀的股票真的不要急着买,抄底就被套 c7752241437406543 06-25 10:58
22 0 为什么别的药涨,它反而大跌 股友617y0B2965 06-25 10:57
25 0 现在这股是历史低位卖盘基本都是割肉盘 c7752241437406543 06-25 10:55
23 0 真跟我那个中超控股一摸一样的走势涨一次,然后很快就 股友q83290W900 06-25 10:51
26 0 收盘发公告风险提示st 草民流寇 06-25 10:47
107 0 干就完了,再挣个20点 双鸟钉子户 06-25 10:41
85 3 双鹭明天会怎样? 红苹果种子 06-25 10:40
63 3 我想知道每天盯着双鹭,只做双鹭的人,他们的日子究竟 stephen76 06-25 10:40
331 6 $双鹭药业(SZ002038)$ 厄运尽破 06-25 10:39
17 0 历史低点现在卖的基本都是割肉盘 c7752241437406543 06-25 10:38
37 2 昨天追高的,都说了最少亏十个点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6-25 10:38
21 0 双鸟专治不服 静待花开2021 06-25 10:32
18 0 加仓 韭菜开花时 06-25 10:29
542 15 今天主力出货出爽了,暗盘流出一个亿,明天地板见了 风吹麦浪小得盈满 06-25 10:26
179 2 医药会有一波行情的,所以接下来主要盯着医药做就可以 谈量论价_填坑哥 06-25 10:25
15 0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 企鹅肉 06-25 10:23
17 0 这种垃圾谁买谁倒霉 有激情得麝月 06-25 10:20
22 0 昨天以为是仙人指路呢 仕J到60 06-25 10:18
17 0 跌停 王道仁道 06-25 10:16
11979 21 创新药出海赛道见龙在田 券事两言 06-25 10:12
19 0 医药白酒房地产真是三大废弃物,跌停买5手看能不能加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6-25 10:12
19 0 这么大的企业,你好意思跌停吗? 股友GeI9xk 06-25 10:09
14 0 加油 股友562T3135i0 06-25 10:07
16 0 有没有可能退市? 股神壹号 06-25 10:05
24 0 你真是个垃圾,亏惨了,一直被套,没有反转的余地! 深圳南山小甜心 06-25 10:04
22 1 今天要地板了 手抓是肉 06-25 10:03
16 0 …… 唯美的严昭 06-25 10:02
17 0 今天要跌停? 坚决de独孤剑 06-25 10:00
23 0 真是醉了 股友779AU52532 06-25 09:59
19 0 满仓梭哈 没心没肺的梭哈 06-25 09:55
24 0 骗炮高手 苏威哥哥 06-25 09:52
39 2 哈哈哈,昨天主力都跑完了,今天还这么多人看多 风吹麦浪小得盈满 06-25 09:52
24 0 曹,不可能再碰医药了 股友Sfzilm 06-25 09:49
22 0 生猛,昨天追进的直接埋了 夜色醉人1 06-25 09:49
28 1 就硬气了一天 股友8957Mw5112 06-25 09:48
22 0 别做梦了科技涨它就要跌 股友p2x6179686 06-25 09:40
19 0 纯垃圾股 股友ye15219013 06-25 09:34
23 1 跑路了 股友1671R65l11 06-25 09:23
67 0 资讯 双鹭药业:融资净买入612.41万元,融资余额3.24亿元 双鹭药业资讯 06-25 09:10
197 0 早间话双鹭药业:昨日回顾与今日展望昨日早盘5.53元开 不忘初心fdsz 06-25 08:15
3155 34 为什么我能再双鹭身上赚到10万元,因为这就是认知的差 我的股市提款机呀 06-25 08:0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