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能环境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7 5 旺能环境中的庄稼,活脱脱就是伊索寓言中的那个“北风 碳化钨骑士 06-26 00:36
187 3 利好来了 豪放不羁的魏杰 06-25 23:21
63 2 大家好我是主力资金,这个票我要砸回9X估值,63亿才会 宁波大王十元 06-25 22:59
30 1 我想知道勾庄今天有没有平安到家,路上车很多,一定要 股友qDDSoq 06-25 22:59
132 8 深圳指数翻了一倍创新高,旺能环境股价跌回原形还找新 点股成金立马涨 06-25 20:24
38 1 16-1.6-1.44=12.96需要大概率继续下砸20%止跌,这主力 盛世饕餮王 06-25 20:12
133 1 这一波债转股没出的杀的血放干了,针对原始债主还好, 点股成金立马涨 06-25 19:30
63 0 15.64后再无支撑,主力可以欢快的下砸了,这票你拿个 盛世饕餮王 06-25 19:02
57 1 @妙想散户数量 绝地岛恶霸 06-25 18:20
38 0 这么下去融资盘还能撑几天?会不会爆掉啊,别债转股没 点股成金立马涨 06-25 17:20
63 1 一周内很难形成有效反转,在杀转债那些人 盛世饕餮王 06-25 17:11
26 0 怎么拉动内需?牛市,谢你哦 老污龟 06-25 16:01
13 0 这样的牛市行情,上面都了,但凡科技泄洪,满地疮痍 老污龟 06-25 15:59
30 0 这不是通常意义的调整,这是砸盘。砸盘干什么?石头缝 碳化钨骑士 06-25 15:58
27 0 有人是机构给的票吗 股友n910h58395 06-25 15:54
27 0 一样的 股友130uR27808 06-25 15:35
25 0 老板说再造一个旺能,现在快跌没一个了 弦指的蕊馨 06-25 15:29
26 0 跌到退市呗 股友9913o097m6 06-25 15:20
61 3 已严肃加仓 庐山小白菜 06-25 15:20
28 0 你们太厉害了,把排名骂上去了600多 弦指的蕊馨 06-25 15:16
28 0 狗蓝子庄! 木易光12257 06-25 14:56
25 0 丢脸吧!尽然跌破净资产? 股友WuSu8E 06-25 14:50
32 1 持有这股的人不太会炒股 承认自己菜不丢脸 06-25 14:50
22 0 已加仓1万股,主力您可以砸盘了! 衣冠唐制度礼乐汉君臣 06-25 14:50
68 3 都去举报吧。 股友601062wP27 06-25 14:16
72 0 黄金,白银,石油,比特币都在跌,港股跌了一段时间了 股友7H677E0838 06-25 14:12
23 0 已买入,大圣收了你的神通吧 弦指的蕊馨 06-25 14:05
63 1 高能环境才是真龙 晴空的萨昴 06-25 13:40
44 0 是要黄了吗? 基民rUt7CF 06-25 13:32
53 0 旺能没有能力了,管理层年纪大了,还号称是湖州首富, 股友533WH08861 06-25 13:27
82 0 难道公司要玩完了吗? 股友533WH08861 06-25 13:26
110 3 咋办?没信心了… 有用的池子轩 06-25 13:24
55 1 牛十三,今天终于放量大跌了 股友103z1381K9 06-25 13:04
168 10 看来是到底了。跌无可跌了。抄点底进场 计划赶不上变化 06-25 13:01
29 1 唉!走坏了!! 股友7H677E0838 06-25 12:57
24 0 犯天条啦! 木易光12257 06-25 11:40
487 2 资讯 旺能环境:公司紧跟国内绿证及碳市场政策 旺能环境资讯 06-25 11:39
47 0 这个位置放量,代表主力最后的一部分货也出的差不多了 股友z82620i017 06-25 11:34
18 0 狗都不来看你啊 银蝉子 06-25 11:26
28 0 为什么跌那么多啊这个月?有什么雷吗? 有种你涨停 06-25 11:25
26 1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的时候它暴跌 股友601062wP27 06-25 11:21
27 1 你快点退市吧 基民rUt7CF 06-25 11:21
21 1 退是吧 基民rUt7CF 06-25 11:20
70 5 你JSR了么 股友j5PIea 06-25 11:15
28 0 地主家的傻儿子,有钱,任性,随意砸盘。 碳化钨骑士 06-25 11:14
24 0 你怎么不去呀 基民PcUiM8 06-25 11:08
20 0 勾庄,开车和走路时一定要看车 股友qDDSoq 06-25 10:46
83 2 这个位置还在放大量下跌,主力已经逐步撤了,之后就是 股友z82620i017 06-25 10:40
108 6 主力开心就好,我已经满仓你了,如果还要跌,以后只能 股友103z1381K9 06-25 10:26
23 0 应该是qjsl 天天涨停13145 06-25 10:22
20 0 要退市了 股友601062wP27 06-25 10:16
22 0 无语了!垃圾 木易光12257 06-25 10:10
23 0 叫你一声st旺旺你敢答应吗 不擅杀伐 06-25 09:58
21 0 …… 樵歌的蓝岷 06-25 09:55
18 0 …… 樵歌的蓝岷 06-25 09:55
23 0 周线6连阴,惨 庐山小白菜 06-25 09:54
22 0 二季度业绩有问题 股友39282i200Z 06-25 09:53
39 0 资讯 旺能环境:融资净偿还66.13万元,融资余额4.38亿元 旺能环境资讯 06-25 09:11
66 2 美固废处理板块大涨! 股友jvc3Lh 06-25 09:06
51 1 成本22何以解忧 非诚勿扰528 06-24 18:44
34 0 五连阴,买就套,无法T。 目标_千万 06-24 14:58
48 1 被骗进来了 科创王多鱼 06-24 14:39
32 0 真是禽兽 甜美的冯港1 06-24 13:57
48 2 谁砸那么厉害 庐山小白菜 06-24 13:22
97 3 我觉得问题还是在债转股,多了9千多万股本,一拉高就 妩媚动人的黎逸凡 06-24 11:25
47 2 排名4000多,还得跌! 股友012u7721n5 06-24 11:00
51 0 资讯 旺能环境:融资净偿还263.35万元,融资余额4.38亿元 旺能环境资讯 06-24 08:59
215 5 大家好我是主力资金,大家有什么要问我的吗 宁波大王十元 06-23 21:14
49 2 尾盘能拉红么 股友j5PIea 06-23 17:11
30 0 下跌真丝滑 股友j5PIea 06-23 14:27
46 0 哥啊!924以来有的人挣1000多万你不去围猎,我起早贪 回本了做眼睛手术 06-23 13:52
51 1 有个大户几次压盘后又撤,打压股价! 目标_千万 06-23 13:26
38 0 操盘太拉跨了,图画的很一般 美丽的一天又一天 06-23 10:34
25 0 垃圾 天天涨停13145 06-23 10:21
33 0 哈哈,这也搞出个4连阴~真不知说你什么好。 股友7965w0R203 06-23 10:09
27 0 固废! 目标_千万 06-23 10:00
50 0 资讯 旺能环境:融资净偿还500.08万元,融资余额4.41亿元 旺能环境资讯 06-23 08:54
183 4 太弱了,还想去赌它到底了,结果……,再坚持5个月, 蜗牛也很牛666 06-22 13:59
55 0 边角料只配吃蹭故事,什么时候高能环境涨过20回落会丢 股友cf1TPw 06-22 10:31
65 2 每一次冲高都是出逃机会 不擅杀伐 06-22 10:2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