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易购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 0 昨天1.18没挂进去,今天1.17随便买。真弱第五笔完成。 KL啥也不是 06-24 21:17
45 5 这个阶段了,就不怕一块以下给你来个退市嘛 最接近神的斗士798418 06-24 21:11
240 11 选择大于努力 九九归易 06-24 21:08
15 0 再没有长阳线,那1.12这周就失守。将会继续创上市新低 冰封的梦想 06-24 20:59
18 2 打压吸筹,我看你还能坚持几天?有能耐砸破1.14 高风亮节的素锦9 06-24 20:58
278 30 【火热报名中】还有多少人看翻倍? ST易购翻倍哥 06-24 20:56
15 0 去看看银行股。心里平衡了吧。高分红的票都是跌出祥 我的之乎者也 06-24 20:55
136 9 兄弟们要熬到头啦。下个月就10%涨跌幅了 持有很难吗 06-24 20:51
42 0 松强兄进来6年了,刚开始的一半7块钱左右成本,后续陆 大韭菜买退市 06-24 20:23
17 0 八毛可多买 股友vRImRQ8406 06-24 20:23
18 0 不退市才怪,要不然大家都惦记着,庄主惦记着大家偷桃 多文为富得廉颇 06-24 20:13
77 2 最近商务部等8部门发布了《关于加快“人工智能+消费” 可靠的庄亦凡 06-24 19:33
117 2 江苏省618官宣的6000元以上手机补贴,我去搜了,苏宁 镭涂3 06-24 19:32
180 2 张进洞噶,就是最大利好 物役軒 06-24 18:22
261 0 苏宁易购重组困境分析 物役軒 06-24 18:05
38 0 经典语录:不服就干,你干服我我服你,你干不服我我弄 一号抄底大军 06-24 17:29
67 7 彻底服了,居然让我1.17再买入. 一直在买入中 06-24 17:24
44 1 又是勾拖把吃面的一天!它的几百万加仓从2.3开始,无 勤恳的苹果 06-24 17:23
18 1 已连续被杀得片甲不留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6-24 17:17
57 4 1.16居然买上了,那就拿着看吧 股友GMlY5N 06-24 16:47
46 1 苏宁易购实在负债一共多少钱阿?天天跌,唉,烦死了。 woy熊心牛胆888 06-24 16:45
44 1 【典型的韭菜】拉黑那个退市阎罗殿! ST易购翻倍哥 06-24 16:23
33 1 明明是五折妹,还舔着脸喊自己翻倍哥。精神分裂了吧 苏宁退阎罗殿 06-24 16:11
77 3 松强在这里长期驻扎,后悔死了 掌控人性方能盈 06-24 16:09
33 1 翻倍说他想拉人头拉回本 苏宁退阎罗殿 06-24 16:03
109 16 劝翻倍和3812,以及苏宁全体高管。做人要善良 苏宁退阎罗殿 06-24 16:00
117 10 赶紧离开,你们真的不知道这是坟场吗?真不怕吗?你们 不再买股票0454 06-24 15:59
47 3 翻倍苟还不出来唱多领盒饭 股友1687c86W11 06-24 15:48
534 32 公告 ST易购:部分董事、高管及核心业务骨干增持股份计划的 ST易购资讯 06-24 15:44
63 3 如果明天到1块1毛4的话,我就买。 Take_action 06-24 15:33
321 7 公告 ST易购:关于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会的通知 ST易购资讯 06-24 15:29
265 3 5月22日,深圳深港智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(有 庆祝张归0 06-24 15:26
205 11 【闲钱炒股】退市了也不会倾家荡产! ST易购翻倍哥 06-24 15:20
36 0 恭喜勾拖把,再次入套!没事,退市了也不会倾家荡产! 勤恳的苹果 06-24 15:13
53 3 我承认我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loser,妄想通过炒股来赚 股友uebPHH 06-24 15:12
63 5 蒙大德善护念,但因果不虚,我愿伏法认罪,彻彻底底改 不再买股票0454 06-24 15:07
111 0 差一点 A江湖 06-24 15:02
134 1 距离退市越来越近 交杯酒定乾坤 06-24 14:55
123 5 2012年开始我恣行手yin欲是很多人很多事的罪源,请您 不再买股票0454 06-24 14:52
40 1 $ST易购(SZ002024)$ 股友7G59t68118 06-24 14:49
20 1 好死不如赖活着想想怎么活吧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6-24 14:40
33 3 和老张一起共进退!老张资产清零,作为股东必须一起扛 一切随风007 06-24 14:36
24 1 116准备买一点,收盘估计又要出公告护盘了 股友0nlMtR 06-24 14:28
25 1 阿里折腾这么多年就是为了让苏宁退市?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6-24 14:27
19 0 犹如一潭死水,还有救吗? 士多啤梨涨涨涨 06-24 14:16
34 1 又开始拉科技了。传统消费行业这么不受待见吗 认真的许菡 06-24 14:11
17 0 底部上升趋势开始 云仓石头 06-24 14:09
20 0 一一一一一一,到一元,不远了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6-24 14:02
25 0 李松强又加仓了?强子宝安赚的都折这里了吧 百万存款低吸保利 06-24 14:00
23 1 1.16买不上 股友GMlY5N 06-24 13:47
21 0 1.13果断入手 棋声的封琦 06-24 13:41
20 0 等着破1再诈判断! 太和王 06-24 13:40
38 0 面退已成定局了,大单一直在净流出,资金流向比那些空 股友OetiJE 06-24 13:36
30 0 企业内部资金巨量套现出局!今天跌停风险极高!退市风 股友7o60601V91 06-24 13:36
28 1 卖卖卖!卖到公司回购为止!同志们!加油 点石斗金地展翔 06-24 13:26
23 0 易购退 张斤东 06-24 13:07
37 0 扣非净利润为负多少年了,各种投资各种亏,老张有连要 ST易购哈哈 06-24 12:24
42 1 没有可能了除非张放手,管理层全都开了 ST易购哈哈 06-24 12:23
578 34 公告 ST易购:关于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实施期限届满暨实施情 ST易购资讯 06-24 12:08
35 2 1.12看来是守不住了 我的之乎者也 06-24 12:04
23 0 股吧都是利好消息吗 得得得得阿 06-24 11:51
78 1 政策点名要建体验中心,苏宁的线下门店就是现成的载体 可靠的庄亦凡 06-24 11:35
46 0 6月底前第三批625亿消费品以旧换新资金将下达完毕,这 镭涂3 06-24 11:28
43 0 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,竟然买这个股明明是积重难返的局 猫叔涨涨涨0109 06-24 11:21
21 0 这么稳,表现不错啊 有志轻年 06-24 11:16
60 2 退市股已经几十支了或者很多已经退市了,苏宁股价一直 一直在买入中 06-24 11:15
20 0 赶紧退市吧,别浪费资源了 天隐NB 06-24 11:10
23 0 说好的到0.9加仓的,忍不住1.17加了点仓,唉 士多啤梨涨涨涨 06-24 11:02
25 0 1.17又买进了5万股共20万股了成本1.2047元/股 我是一个小股东 06-24 10:57
29 0 企业内部巨量资金套现出局今天跌停风险极高退市风险在 股友7o60601V91 06-24 10:56
19 0 疯狂下跌吧 士多啤梨涨涨涨 06-24 10:55
107 2 624一一一一一一一,当下,1,深圳福田可能接的开心【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6-24 10:55
96 7 请叫我股神,最近易购踩点太准了!昨天1.22卖太明智了 勤恳的苹果 06-24 10:46
17 0 希望1.13能成交 棋声的封琦 06-24 10:37
198 1 破局存量时代:拆解苏宁易购新增长曲线 经济观察报 06-24 10:31
43 1 大股东杭州阿里小儿,股价在180亿的时候开始减持,卖 有魄力的香花海19 06-24 10:31
22 0 都是拖,7月破1 庄户人 06-24 10:24
19 0 今天只适合观望呀 且行且珍希 06-24 10:21
36 1 精神胜利法?靠嘴炒股?真有意思,装X有优越感还是有 股友OetiJE 06-24 10:1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