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通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 2 呼叫北京的股友,方便的话去该公司看看 慢马加鞭168 06-25 19:09
182 5 盘后全是电力利好,明天会不会一字板啊,我今天买少了 盐城股圣 06-25 18:51
33 2 这股人均才5万块钱,还是不算大资金的情况下,这都不 股友28h37z1285 06-25 18:43
26 2 150跌到现在,比st还可怕 惆怅的闻筠 06-25 18:39
1319 0 资讯 创业板指、科创综指齐创新高!A股最赚钱新股中一签赚3 联讯仪器资讯 06-25 18:38
11 0 这股目标是30元,已定过 少女苍妹 06-25 18:16
23 1 这个庄太凶残了,赶尽杀绝 破釜沉舟Tm 06-25 17:04
23 1 这货一上市已完成任务,套现跑路。 投资成了捐赠 06-25 17:03
81 10 好好活着不好嘛,非要玩股票 惆怅的闻筠 06-25 16:35
46 3 害人不浅 惆怅的闻筠 06-25 16:29
82 1 昨天水下进来,八个点收益离场观望 一如既往nf 06-25 16:27
318 4 $维通利(SZ001393)$ 蕙质的安芷 06-25 15:57
2400 45 实战篇--《弃子攻杀》5月15日上午09:30~09:32。上联: 江湖隐士 06-25 15:34
65 3 一会飞北京,董秘晚上有没有时间,帮我做个SPA 盐城股圣 06-25 15:21
17 0 套我是吧!!!那我就抱住你大腿不走了!!! 小小飞行官 06-25 15:08
24 1 目的是什么?一直这样压。 股友JOyBBb 06-25 14:58
21 1 主力放过我我是好人,放我出去 答应我做善良的人 06-25 14:51
147 4 视角之一:A股市场人气排名第2100名,是谁? 江湖隐士 06-25 14:43
16 0 维通利的CCS真拉基,今天3个统一位置阻值偏高了 鑫多多n 06-25 14:42
21 0 成本59的时候还能赚3000。现在成本56了,居然亏3000, 股友251wy21258 06-25 14:37
14 0 72的本,跑了,最烂的股 股市回本之路 06-25 14:32
18 0 公司市值才80亿,现在还在130+亿,慢慢跌吧 醉心不醉人 06-25 14:23
15 0 又要下台阶了? 蕙质的安芷 06-25 14:17
10 0 天天在地下滚!!!! 有耐心的菲花枫0 06-25 14:16
13 0 底部筹码问题不大! 想发财靠运气 06-25 14:09
10 0 早上买了一点也卖不掉了。随便吧 稳健的秦欣儿 06-25 14:02
15 0 没底、马上要到50了 竹影的剑魔 06-25 13:56
28 1 给人一种假象55跌不下去了明天直接开盘砸54.6? 水纹鱼 06-25 13:55
58 2 你们给套多少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6-25 13:51
13 0 什么时候是个头 忠心地樱桃小丸子 06-25 13:43
14 0 还在半山腰,继续下山走势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06-25 13:39
12 0 原始股大股东统统,套钱卖破企业 股友lwna1G 06-25 13:28
53 2 量化掌控、寸草不留、向下好缣钱、进一退三。无底洞。 通深港 06-25 13:28
18 0 发行价才30,还有很多空间 一首情歌 06-25 12:38
24 0 家族式五金小作坊,持续暴跌直奔退市。 投资成了捐赠 06-25 11:53
13 0 下午直逼53 少女苍妹 06-25 11:35
29 1 割了亏了30个点走 oo钱多多 06-25 11:30
64 2 还好,102,107,120卖完了。掉成这样了。唉,出去也 新的星空下 06-25 11:09
20 0 股票我cnzz 得失悠然 06-25 10:49
28 1 这股要退市 我是大曾 06-25 10:48
40 3 怒涨一毛钱,维通利是个好同志 股友500839qV33 06-25 10:40
19 1 这股要退市 我是大曾 06-25 10:36
173 10 看到200 木林森火林木松柏 06-25 10:36
32 1 什么意思?? 股友056d05A008 06-25 10:31
19 0 又创新低了吗 股友753V223A27 06-25 09:21
79 0 资讯 维通利:融资净偿还761.71万元,融资余额1.68亿元 维通利资讯 06-25 09:04
104 2 赶紧包装一下,什么两个卫星之间的连接插排,脑机连接 葫芦噜 06-25 08:45
28 1 准备十元抄底 洒脱的投资客 06-25 08:26
324 3 问董秘 请问咱们就是一个做铜片和塑料粘起来的公司吗?主营产 维通利股友 06-25 08:20
317 1 维通利(001393.SZ):目前没有和英伟达建立直接商务联 格隆汇 06-25 07:43
21 0 万万没想到啊,这个票开局就是巅峰,加油那些想抄底的 晴天一字王 06-25 07:31
757 2 资讯 维通利:数据中心是公司的终端应用场景之一 维通利资讯 06-24 23:39
48 1 50筑底,再耐心拿一下 股友71W81u7763 06-24 23:33
69 2 在这里亏麻了,明天准备割肉,肯请大家推荐一支股能回 股友UM59932177 06-24 22:14
22 0 最垃圾的票 煮茶的霍绯 06-24 21:28
48 2 人家也是卖零件的,暴涨12倍啊! 就知道会涨 06-24 20:52
196 0 问董秘 株洲一期基地产能其中包含多少AI母排产能?能达到年20 维通利股友 06-24 20:45
141 0 问董秘 未供货英伟达数据中心,是因为没通过英伟达认证吗? 维通利股友 06-24 20:45
45 0 差不多上市的难兄难弟长裕那边解放了,这边哎… 蕙质兰心的祝歆艳 06-24 19:15
87 2 看看今天新股,12倍啊 缠中说蝉 06-24 18:33
47 1 这货7月有可能摸一下62,但站不住 蕙质的安芷 06-24 17:57
57 1 五金厂常年招工,工资200多一点一天!跟江苏浙江很多 友邦与佳奴 06-24 16:37
75 3 2020年以来最烂新股,维通利 ST联讯仪器 06-24 15:57
22 1 这个票上市就是害人的 钾锂走天下 06-24 15:41
25 1 这公司肯定有一只巨型蛀虫,大家被他耍了 小农意识的二哈 06-24 15:41
20 0 杂杂 股友ggrV2g 06-24 15:19
20 0 你是真6 杜小冲 06-24 15:00
29 0 昨天买的今天6个点割了,亏4000 n1402544952bfa7b 06-24 14:52
20 0 开始砸盘, 股友g7JT6I 06-24 14:43
26 1 走,里面全部散户,还要跌 股友g7JT6I 06-24 14:33
28 0 “看到250” 股友I7u6879812 06-24 14:11
21 0 小单反弹,大单砸,吸引散户买,控制手,别动 股友g7JT6I 06-24 14:09
23 0 拿住了,坐等涨到一百元 舒服的涨停 06-24 14:08
48 2 下跌中继,,积累下跌动能、、深不可测!! 通深港 06-24 14:03
28 1 明天57 股友03069z268t 06-24 13:35
19 0 我直接电话过去问候了他们高管一群,哈哈哈 一切皆随缘啊 06-24 13:34
19 0 来大佬。。。 喜愛股市 06-24 13:33
18 0 无头苍蝇 喜愛股市 06-24 13:30
32 1 眼瞎买了这个亏了35个点 机灵聪慧的孙日轩 06-24 13:27
28 1 明天57以上 股友03069z268t 06-24 13:2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