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海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无语,高特电子和天海,我选了天海,就因我在广州 闯广东 06-25 14:47
1 1 庄家,千手万直接往红盘干。散户都割了,可以干活了, 股友g7JT6I 06-25 14:45
84 4 机构主力已重仓护盘,明明已经跌不下去了,坐等下午绝 调香的尤缍 06-25 14:44
4 0 求你跌到发行价。好慢慢加仓。 才望高升de胡列娜 06-25 14:40
6 0 量化,可以干活了,千手万手直接往涨停干了,散户都跑 股友g7JT6I 06-25 14:36
1973 2 资讯 出清提质常态化 2026上半年A股加速“新陈代谢” 盛合晶微资讯 06-25 14:33
3 0 千手万手直接往涨停干,不要怂,干 股友g7JT6I 06-25 14:30
3 0 次新股里面的垫底的 股友Q39bo0 06-25 14:26
5 0 人家拉三四十个点跌也就跌了,你涨一个板天天砸逆吗呢 兰方特 06-25 14:19
8 0 过了44再看多,现在全是压力位,观望吧 做个节奏大师 06-25 14:15
108 1 这只股犯了什么天条? 犟犟犟 06-25 14:15
30 3 76的本,也不知这个坑爹货什么时候能像长裕样来几个涨 股友77629za255 06-25 14:13
7 0 这才是腰斩呀,腰斩公司……… 逆向思维反向操作 06-25 14:11
10 0 的货 股友Q39bo0 06-25 14:04
10 0 就2万块,你啦跌停我也不怕。凸(皿) 股友Q39bo0 06-25 14:04
24 2 都亏了多少点了我8个 给你一喵拳 06-25 14:03
7 0 亏了35个点什么时候能上 股友52G866R298 06-25 14:02
23 1 有没有可能是回下来做双底 横竖都是一个输 06-25 14:00
118 0 搜索出这么个东西有没有兄弟还持有维利通的 知易行难啊 06-25 13:59
8 0 坑爹 xzpx 06-25 13:56
10 0 填海电子来多少都给你填了 给你一喵拳 06-25 13:49
12 0 没有什么科技含量,名字叫着好听,天海电子应改为天海 无言45067 06-25 13:48
12 0 陪他退市……… 逆向思维反向操作 06-25 13:47
9 0 …… 炒股周伯通 06-25 13:45
11 0 割了吧,割吗? 股海之捞针 06-25 13:39
9 0 跑了 挣它一个亿先 06-25 13:39
91 0 还有这么多人看好 知易行难啊 06-25 13:37
10 0 真的要好好核查下这种公司怎么上市的 股友7r8059736M 06-25 13:34
44 4 割了又追,追了又跌,被玩死了 贝贝朱 06-25 13:34
14 0 这股不咋地啊,涨点又回去了 胜券咱握 06-25 13:33
12 0 此股要一直跌停到退市! 大海滚滚而来 06-25 13:28
9 0 坑爹的货! 股友77629za255 06-25 13:25
22 2 谁昨天追的,可是吃住大面了,赶紧休息几个月吧。美股 资本是万恶之源 06-25 13:20
72 2 @妙想在股吧,凡事说割了又不晒单的基本都在死扛,发 股友63959Qa058 06-25 13:08
12 0 这种票上市坑人不浅 观潮听风888 06-25 12:58
14 0 次新股没完成筑底确实碰不得。割肉离场。 股盲潘菲特 06-25 12:33
16 0 今天天王老子来了也得跌停 股友1g822Q2696 06-25 12:33
16 0 开盘负2我就直接割了,幸亏割了 股友17C668072l 06-25 12:29
13 0 好,真好 股友2R3107y007 06-25 12:25
12 0 a杀走势不是什么好鸟破新低是肯定的 挺都岑 06-25 12:23
12 0 这样的垃圾为啥能上市。 短线改长线了 06-25 12:14
17 0 成本70以上有吗,进来报个到 金豆子到家 06-25 12:05
15 0 早点割肉早点休息,这种垃圾可以删除自选的 发到唔清唔楚 06-25 11:57
51 2 兄弟们是加仓还是割肉啊,44.2的本? 闯广东 06-25 11:49
27 1 60的本,啥时候能回来 股友812m3k0357 06-25 11:46
17 0 应该是最差的一支新股 观潮听风888 06-25 11:45
17 0 这种新股没有多久一般机构不会来的只会慢慢往下跌涨少 新爵键盘 06-25 11:39
43 2 祝福天海电子董事长运势如图天海电子股票走势一样加油 知易行难啊 06-25 11:32
13 0 怕不是有什么大病吧 静待云起日 06-25 11:30
10 0 受不了割了割了,亏大了,主力可以拉了!祝留下的兄弟 和尚2501 06-25 11:29
18 0 今天调整7%,庄家砸盘加跑路。大家散了吧。 太原股票王 06-25 11:18
12 0 $天海电子(SZ001365)$ 股友5138K9m139 06-25 11:16
11 0 当道 最爱起爆点4256 06-25 11:07
33 0 这些垃,/,圾股真的是无语,前几天有机会跑没跑,就被 韭菜炒韭菜炒韭菜 06-25 11:07
14 0 快快跌停我买一百股啊 鸽蜂缘 06-25 11:06
11 0 股票。 股友5138K9m139 06-25 11:05
11 0 股票。 股友5138K9m139 06-25 11:04
12 0 ,砸跌停吧 最爱起爆点4256 06-25 11:03
8 0 真牛逼 李真牛 06-25 11:03
9 0 以为转强了,就因为我进来了埋我 野战独龙 06-25 11:01
22 1 这个坑爹的货上市就是为了来准备退市的? 股友77629za255 06-25 10:59
66 0 坐等跌破发行价。有机会我还会回来的。最近这行情太难 鳄鱼之道 06-25 10:54
10 0 有挑战发行价的味道 横竖都是一个输 06-25 10:53
9 0 该LJ公司是如何混进市场的 股市好运 06-25 10:53
11 0 我重仓莲花8个点出卖了你你大跌 超神hfc 06-25 10:48
14 0 说实话出去蒙一只票都比这个强 小胖操盘 06-25 10:47
13 0 一坨翔 让我回本吧啊啊啊 06-25 10:44
17 1 跑了跑了,玛德要跌停了 温暖的杜睿雯 06-25 10:43
9 0 应该抓了这个庄家, 刚正的甫昀 06-25 10:42
20 0 之前41多卖飞剩100股涨停,还担心一字板差点追高,居 胤小月 06-25 10:40
8 0 就不进,搞死这只垃圾股 小胖操盘 06-25 10:38
11 0 涨停1天,3天时间又回到起点。搓揉线,实在是折磨人。 太原股票王 06-25 10:38
9 0 这辈子都不会再买次新股,垃圾得很 养基账户 06-25 10:37
14 1 我在九丰能源过来安慰一下, 柔情似水的赋锦1 06-25 10:36
45 1 没搞懂骂什么,这股有个鸡毛的庄和操盘的,这股最大的 股友57577i020N 06-25 10:35
12 0 股品太次,跟做人一样!新股就这样,以后路咋走? 基民113Nx23673 06-25 10:33
10 0 垃圾股.快点退市.越快越好.全当揖款. 股友PVf2d6 06-25 10:33
10 0 彻底完犊子了,服死了,还得是追高买芯片和光电 大发兴隆de夏雪宜 06-25 10:32
24 0 这种股根本不涨不要进,当日不拉,第二天低开低走都是 小胖操盘 06-25 10:31
8 0 举报这个啦鸡公司 股友Nclmrm 06-25 10:3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