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上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 0 五穷六绝七翻身,还几天终于熬过去了 巴诽特 06-25 15:33
44 7 散户基本套在23了这帮人不割是不会涨的好好熬吧 随机高手 06-25 15:29
19 1 又不是控股股东减持,只是战略投资者减持而已。看看佰 巴诽特 06-25 15:15
29 3 红一分也是红 静涵日记 06-25 15:14
11 0 真的绿了,好垃圾呀 股友lIlxx1 06-25 14:37
197 3 电子元器件分销赛道——行业景气上行,结构性机会大于 进取的陈美波 06-25 14:36
11 0 好好的股票被这些垃圾主力搞坏了,每次玩五日线游戏, 股友383U7y0667 06-25 14:28
13 0 正宗的内衣批发商 股友93721w37h6 06-25 14:24
12 0 你这么搞下去。以后22都亚历山大,还怎么涨 股友383U7y0667 06-25 14:23
14 0 买要大票龙头股,这种小票有庄的,龙头打出高度了,它 不要下雨 06-25 14:12
9 0 好上好是养泥鳅的吗 股友0y7021n953 06-25 14:07
12 1 这股市到底是干嘛的 生机生财de白起 06-25 13:59
19 1 我都怀疑是不是已经在偷偷减持了 股友V1Z6995857 06-25 13:58
12 0 你要死了怕 股友379031IK12 06-25 13:57
9 0 好上好,好不起来啊。 生意满堂de诸葛亮 06-25 13:57
15 0 搞笑的了,怎么做到每天4000家下跌的? 長楽未羊 06-25 13:53
13 0 不行呀 向着2万5前进 06-25 13:36
13 0 目前的市场是,大票疯涨,小票一直跌 点石诚金 06-25 13:29
17 0 收盘站不上21不加仓 股友383U7y0667 06-25 13:27
19 1 说过的下午绿色收盘的,抓紧了跑吧。 股友1G778r6382 06-25 13:15
21 0 真的垃圾到家了 股友1G778r6382 06-25 13:13
19 1 大家快买,下午涨停。 股友817333V0O9 06-25 13:08
91 0 好上好(001298)存储业务核心突出优势(精简版)1.存 鼓掌声 06-25 13:02
19 0 垃圾到了极至MMp 八方积玉地龙啸云 06-25 12:58
17 0 芯片涨了它也不很 财源滚滚落袋为安 06-25 12:37
21 0 横久上不去,必跌。 股友005z35Y020 06-25 12:28
26 1 这个股不涨最大原因就是刚解禁,就立马迫不及待减持, Ciaoxin 06-25 12:25
19 0 烂泥扶不上墙 THEMAN 06-25 11:46
16 0 这种垃圾股大家尽量远离,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1G778r6382 06-25 11:39
23 1 优秀,跟昨天一样,拉高出货,这么多卖盘。 股友6701lZ6123 06-25 11:34
14 0 我走了,别玩这垃圾 乐感的夔緸 06-25 11:33
14 0 这个票拉高该卖卖记得接回来。一不留神就该踏空了 巴诽特 06-25 11:33
23 0 减持+定增,两大buff叠满,怎么上涨呢?看来等放弃整 继续努力ing 06-25 11:26
20 0 减持利空消化了,做平台了 n112513400257284 06-25 11:14
16 0 进来了 向着2万5前进 06-25 11:12
13 0 真是垃圾股,大爷不玩了 股友59351k5H38 06-25 11:01
18 0 板块都涨成什么样了,能不能跟一次,大哥! 股友90773Hp099 06-25 10:52
37 3 马上绿给你们看 随机高手 06-25 10:50
18 0 无敌垃圾,存储芯片就你没涨 八方积玉地龙啸云 06-25 10:30
35 3 今天量可以 招财为富我 06-25 10:25
25 0 每次这个套路 股友379031IK12 06-25 10:08
21 0 真的废了 股友58802q63w5 06-25 10:02
22 0 唉又下去了 相识是缘主 06-25 10:00
20 0 低位有补张需求 点石诚金 06-25 09:42
31 1 今天拉张涨停! 猎人归隐 06-25 09:34
24 0 还是很强的,两次跌破20,都拉回来。 股友6701lZ6123 06-25 09:15
30 0 涨不动,熬人。 九月响叮当 06-24 23:41
32 1 散户太多啦。主力不会拉 坚韧的易羽10 06-24 23:34
31 0 下个月股东减持,主力,机构更不会拉升。会继续砸盘, 李沅清 06-24 23:33
40 0 MD还是中电港龙头股好,天天升一样有股东减持,这垃圾 相依看海 06-24 22:10
180 5 友友们:人民同泰好上好,合福中国步步高!下半年好机 道之简悟天成 06-24 18:00
59 2 下个礼拜一开始连板 股友976v29882F 06-24 17:06
107 8 大盘今天这样跌,可惜了哟 静涵日记 06-24 17:05
24 0 买你都是苦命人 股友lIlxx1 06-24 15:45
27 0 无人问津 股友8k6D013688 06-24 15:22
27 0 每天都在幻想,炒到底要反弹了,然而都是这么想的,所 一挖一麻袋15 06-24 14:28
25 0 上个月25以上不走,现在有得磨了。大家成本多少呀? 基民DERgFY 06-24 14:06
24 0 感谢这烂股,让我昨天换去领益智造 乖巧的 06-24 14:06
28 1 这个票是假存储芯片 那小子真牛 06-24 13:52
31 0 代理商涨不了? 股友hpogdL 06-24 13:47
21 0 能红吗? 基民DERgFY 06-24 13:23
25 0 这股天天做T都发财了 这颗韭菜不怎么绿 06-24 13:21
28 0 都在涨,为什么跌啊 股友86083l70X9 06-24 13:03
29 0 这是个啥玩意 股友03687m7q62 06-24 12:24
24 0 之前卖了,进来看下兄弟们还好吗,这股 沐兮006 06-24 11:57
44 1 股友们,到底增发价格是多少呢? 包容地小燕子 06-24 11:41
50 3 全部清仓,这垃圾股,买别的什么都翻倍了 股友g295r86053 06-24 11:40
28 0 垃圾 股友6K53539P89 06-24 11:07
23 0 前几天不是有喊涨停的G吗? 股民抓黑马 06-24 10:55
27 0 这种哪哪都想蹭,哪哪都蹭不上的股还有人愿意进来给人 随机高手 06-24 10:51
26 0 进来了两次被干的两次、屁滚尿流的跑了 掏钱柚子 06-24 10:21
35 2 这是散户扎堆的好股,唯独主力不来接盘 一挖一麻袋15 06-24 10:21
24 0 垃圾 股友6K53539P89 06-24 09:46
21 0 想有行情,10月后 股友6701lZ6123 06-24 09:43
283 1 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(含35名)包括证券投资基金 大脸描 06-23 22:27
233 1 公告 好上好:202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好上好资讯 06-23 22:13
36 0 三天两头发公告 就是不涨 搞点有用的行吗? 大脸描 06-23 21:10
34 0 公司,跌了两个月了,滚出存储板块吧,占个茅坑干嘛。 股友OyfVwK 06-23 20:30
269 0 资讯 好上好:202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好上好资讯 06-23 20:05
40 0 天天公告有啥用,又不涨 乖巧的 06-23 17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