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立科密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 0 第一次中新股竟然就破发了 憧憬心灯 06-25 17:24
25 1 造车的跌进深渊,配件的更没希望!估计跌破发行价 liulihong99 06-25 17:18
15 0 中了新股。50块出掉。现在看来,还算明智。 下王王志忠 06-25 16:14
18 0 像60亿看齐 一定要旺 06-25 15:48
30 0 庄家无为-破发-私募融券做空欲套利持仓者何以应对-是 股友9121q53o96 06-25 15:41
18 0 发行价已破 执着的韦言鹃 06-25 15:11
39 1 哎,40附近看能不能止跌了,明天早上估计又是急跌,去 选skglybbg 06-25 15:01
157 6 这股最终还是要弄一次破发,才能起来。 harderchen 06-25 15:01
79 3 今年指数没跌绝大多数股暴跌,绝大多数股进入熊市,这 大唐鼎盛 06-25 14:53
32 0 顶部下来,快要一半没了。这个牛市,太惨了。一个被忽 股友269199ah01 06-25 14:49
25 1 和股票没关系,天天指数涨,3.4千家股票下跌 选skglybbg 06-25 14:47
16 0 破发了真牛逼里面的主力大哥太狠了 炒股养家天 06-25 14:44
92 3 今天跌这么多是因为什么? 土豆也会飞 06-25 14:39
30 1 发行这只股票的券商机构,出来说说看。 铮铮牛 06-25 14:12
13 0 …… 股友812518fe00 06-25 14:11
26 0 破发了,都亏了,机构才会拉 博学多才的郝灵凌 06-25 14:10
16 0 跌破发行价了, 移不动2233 06-25 14:09
16 0 放量下跌,唉,太惨了 气宇轩昂的一 06-25 14:05
60 3 啥炒科技,一堆亏损垃圾科技股被爆炒,看看电子布,里 选skglybbg 06-25 13:56
14 0 割了一半,留点机会给明天回补 炒股养家天 06-25 13:49
29 1 跌破发行价,上市到现在天天跌… 招财大展得梦轩 06-25 13:45
19 0 股吧里突然活跃很多,看来还要跌 不吃面条爱吃肉 06-25 13:38
95 5 60的成本可咋办哦,你们成本多少呢 炒股养鸡仔 06-25 13:31
30 2 这个股的主力太弱,机构有的是耐心和大家慢慢玩,看都 神舟88号2 06-25 13:29
26 1 瑞立巳破发!发行价过高 执着的韦言鹃 06-25 13:28
8 0 亏你这样还敢去增发 东财网友5283513679658594 06-25 13:28
11 0 恭喜成功破发 想進的阻力太大 06-25 13:26
96 5 下跌的原因是什么 股友7029gp1296 06-25 13:14
22 0 今天可能要破发。 股友EJw7ez 06-25 13:10
29 2 太好了,继续 加勒比海盗船长66 06-25 13:08
34 1 42.28的发行价 君子好求 06-25 13:04
33 1 买了瑞立科密,真的叫人着急。亏得一塌糊涂,亏得夜难 险峰PZZ1938001945 06-25 12:38
24 1 挣了点小钱没跑,这下套惨了 马年跑赢大盘 06-25 12:07
26 1 热烈祝贺瑞立科密顺利破发 寧青爭至攵遠 06-25 11:42
33 1 终于破发了,热烈祝贺破发第一股 股友g178777w69 06-25 11:40
13 0 拉及公司 股友dyMY1q 06-25 11:21
25 1 昨天有人要抄底,我就知道今天要大跌了。 桀骜不驯的谢亦凡 06-25 10:45
54 3 这个价相当于中签新股了! wmg3100 06-25 10:17
19 0 量化横行,散户只能被动被割 n141796189386182 06-25 10:17
18 0 太了! 谦逊de爱因斯坦 06-25 10:17
52 2 简直就是奇葩,说的就是这个股。 仰望3000点 06-25 09:14
31 0 资讯 瑞立科密:融资净偿还111.63万元,融资余额1.48亿元 瑞立科密资讯 06-25 08:53
162 5 公司业绩不错,行业还行,为什么不好好做好投资者关系 东财网友8880513617847574 06-24 21:48
64 1 你出生快9个月了,除开盘首日没有过一天涨停过,一路 hm_ygd 06-24 19:47
46 1 发行价多少啊 聪慧睿智的勇决9 06-24 19:45
29 1 盘子那么小就是无人拉,真的哥么绝代! 股友BFpLdU 06-24 18:13
104 2 终于没有人再唱多了,情绪到位了,抄底,建仓!!! 加勒比海盗船长66 06-24 15:07
51 2 真羡慕现在身上还有钱的的可以补仓的。干就完了 股友O785061x87 06-24 11:29
28 0 这段时间不如友升,涨少跌多 君子好求 06-24 11:10
38 1 中国巨石才是好股,当时二选一,选了你! 股友BFpLdU 06-24 10:39
45 0 资讯 瑞立科密:融资净买入259.16万元,融资余额1.49亿元 瑞立科密资讯 06-24 09:03
48 0 好久没冲破三个名了 股友85Kk236332 06-23 20:48
32 0 没拉动呀 调香的薄岷 06-23 14:40
24 0 拉涨停呀 wmg3100 06-23 13:50
39 0 45买入 小小小慧慧 06-23 11:58
46 0 一阳穿三线返转了 股友g178777w69 06-23 10:35
65 2 梭哈你我心都碎了52的本 股友O785061x87 06-23 10:22
54 0 资讯 瑞立科密:融资净偿还353.59万元,融资余额1.47亿元 瑞立科密资讯 06-23 08:57
33 0 没脸公司,最差劲公司,无良公司,坑害股民公司,退市 股友h6pKZ3 06-23 08:15
47 1 离发行价还有一步之遥 十万起步168 06-23 06:56
95 2 把票存起来三年不看盘,当存银行一定有惊喜。 神舟88号2 06-23 01:04
82 2 这公司是走后门上市的吗?举报 小菜就是猛 06-23 01:02
30 0 求暴跌! 王的岁月 06-22 21:50
32 0 股市争钱股市花,一分别想带回家, 不达标不操作 06-22 19:44
49 1 火箭发射 一直涨停板了 06-22 14:04
60 1 已经跌到42.98元,只差0.12元破发。 险峰PZZ1938001945 06-22 13:51
44 1 快破发了,加把劲,我在等破发后加仓! 股友BFpLdU 06-22 11:24
32 0 瑞立要破发!发行价过高谁之过? 执着的韦言鹃 06-22 11:01
78 2 次新股而且业绩不错,这种走势极不正常。 股友W2813E2336 06-22 10:43
53 1 终于破发了。 爱兰如家 06-22 10:37
36 0 种的打法。 黎村六五顶 06-22 10:32
53 0 向瑞立科密公司报喜:瑞立科密终于破发了! 险峰PZZ1938001945 06-22 10:18
36 0 主力加油,今天跌停我就走 一头飞天象 06-22 10:18
40 2 我是买了个什么垃圾啊 股友7029gp1296 06-22 10:13
25 0 今天收42.86 爱兰如家 06-22 09:44
32 0 真不是人 樱桃617674147 06-22 09:42
62 0 国庆节解禁四千万 急跌财入门 06-21 19:19
419 3 认真读回复:具备向机器人领域延伸的潜力 招财猫是本猫007 06-21 19:14
59 0 所有拉高都是出货,为什么因为他在底下买了,没有不卖 不达标不操作 06-20 16:15
708 3 资讯 瑞立科密:公司主营业务的基本面保持稳定 瑞立科密资讯 06-20 12:5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