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康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 0 主力也是亏的。打压收集筹码。58.88跌破会有一大波恐 基民me701Q 06-27 23:46
20 0 58.88几十手一点就破,恶庄在诱多,迷惑散户跌不下去 股友0TG0567788 06-27 23:19
88 4 害了多少人,灭了多少梦,继续逼近发行价。不破不立, 股友693t3o6833 06-27 23:17
19 0 上星期新闻还报告产品出货欧洲地区增长70%,不照样跌 股友0TG0567788 06-27 23:17
23 1 下周将跌破发行价?拭目以待 海上小龙 06-27 23:13
43 3 第一天150进的,每天只是默默地看看股吧…… 灵巧的乔南1 06-27 23:03
501 2 惠康科技外销收入占比约70%且以美元结算,本轮美元升 股友U13386w877 06-27 23:01
27 2 欧洲高温 清风明月FF 06-27 22:58
1286 13 画地为牢,没有比较,就没有伤害。比较如下:一,惠科 炒股非等闲 06-27 19:34
1731 11 炸锅!欧洲抢中国空调抢疯了,二手价翻 4 倍!A 股这 高礼成蹊 06-27 19:33
522 4 问董秘 公司股价即将跌破发行价,公司有无相应措施维稳股价? 惠康科技股友 06-27 16:46
216 3 美国6月26日发布退税惠康科技能否拿到退税,对惠康未 勇往直前007 06-27 16:33
37 2 是公司自己不看好自己公司嘛,都跌麻了,还不出来稳定 股友7ikm5f 06-27 16:33
58 1 这垃圾上市的时候,有坏人在股吧里造谣忽悠,说这货是 股海冲浪v 06-27 16:32
40 1 这公司应该是上市情况不真实,是否有欺骗欺诈上巿⋯⋯ 戈德 06-27 16:31
27 0 垃圾,又开始借新闻高温热点出货。恶心。 股友0TG0567788 06-27 15:46
959 17 宁波惠康工业科技(惠康科技)IPO争议澄清与核心疑点 以前我是爱国的 06-27 13:16
55 3 离发行价不远了,耐心等待吧!哈哈 聪慧睿智6 06-27 09:48
35 1 这个烂票快到发行价了,怎样没机构超低? wanbv 06-27 09:22
27 0 100以上买的,还有人在吗 股海冲浪v 06-27 08:46
168 4 林平发展(603284)已经破发了,6月26日股价已经比发 股友8w79n71335 06-27 07:45
522 4 这两惠是不是同一个庄,开盘都是两次临停,所以走势可 股友bX1UxT 06-27 05:31
599 2 大家千万要小心,恵康从161到58用时不到半个月,这两 股友bX1UxT 06-27 05:28
598 2 烂兄烂弟 斗战胜佛SXD 06-26 22:11
485 4 Bid-price70.32?惠康科技2026/05/27 Close78.50 Dr_曼陀罗 06-26 21:09
92 3 科技含量太低。又不开发液冷。股价,因小盘股应该在36 龙井茶龙井井 06-26 19:20
38 1 100多买的这不得百年解套 可妮酱 06-26 18:35
34 1 这么跌,公司连个批都不放一个? 股友AVw68B 06-26 17:34
34 0 这种定价很贵的是不是基本是割韭菜? 纯情宅男 06-26 16:56
31 1 此垃圾股除了账面亏损的就是割肉的,没有赚钱的了 海上小龙 06-26 16:03
25 0 破发? 北源炒家 06-26 16:02
46 2 这波必破58.88,然后再拉回短时高点61,再慢慢回发行 洒脱的许浩源 06-26 15:47
35 0 为什么不破最低价格多好的机会杀破最低价格好抄底硬是 股友87X359512K 06-26 15:45
214 1 山姆会员店销量很好股价给够装杀的不成样子 股海踏浪高歌 06-26 15:37
28 1 股价除以2:在20附近才能止跌 中华价值CEO 06-26 15:33
24 0 卖显示器的都比你牛逼 BUG的一生 06-26 15:32
220 4 都是惠字辈,看看前辈上市后是如何走的。 地球属于三体 06-26 15:29
42 1 回想上市首日,个个生龙话虎,对股价上升充满希望,现 夜乀太黑 06-26 14:57
22 0 等40 股友1p8198H383 06-26 14:45
17 1 补点仓吧!…… 到处都有前女友 06-26 14:43
30 1 继续努力吧,你快破发了 匆忙的那琦 06-26 14:40
64 2 我以为欧洲卖的很好这个消息出来,会跟之前的彩虹一样 股友139001lN22 06-26 14:36
56 3 次新股中最恶劣最拉垮的股票,没有之一 海上小龙 06-26 14:32
26 0 养的还挺迷信吉祥数字 机灵聪慧的溪岚5 06-26 14:26
24 1 割肉了,奶奶的 py天天向上 06-26 14:25
41 2 这个庄太坏,这只票什么时买都是错误的,庄是做量化的 股友19370x7F38 06-26 14:25
88 4 话说回来,比天海电子强多了人气狂飙,守住机构铁底58 星辰酆瑶 06-26 14:01
24 0 市场已经没有底限的坍塌,暂时能跑就跑,特别是引导科 财运满斗的福星 06-26 13:56
25 0 周一股东大会,一片绿也不好看呀,能不能一片红呢。 善良的老猫 06-26 13:48
38 2 这个对子底儿还挺坚挺 股友9861t2278Z 06-26 13:47
15 0 这厮还是有本事,要不怎么混进股市的。 云飞子0516 06-26 13:45
16 0 无量无量,只跌不涨 股友AVw68B 06-26 13:35
25 0 换嘉德利 淡定蛋定 06-26 13:10
125 4 一个礼拜跌了快一百,我看搞一点问题不大 星艾斯梯翔旅退 06-26 12:55
68 4 大胆买,新高有望。 最亮d星 06-26 12:54
20 1 都是猪力自已在打压 刀剑锋 06-26 12:53
39 2 下午大盘必然反攻,这只票防御还可以,反攻基本没什么 善良的老猫 06-26 12:52
28 0 主力下午不借着今天另外新股的名气拉个涨停嘛辨识度一 股友87X359512K 06-26 12:50
34 2 58.88能不能支撑住啊? 江上一杯酒 06-26 12:49
28 2 上市一个多月毛概念都没还幻想 股友3D15787Z70 06-26 12:40
32 2 今天买了2手不知咋样 股友583T05f007 06-26 12:39
22 0 收盘守住60就阿弥陀佛了 股友922220aC27 06-26 11:55
28 1 不想好好做公司,那就不要上市,坑害小股东你会 股友AVw68B 06-26 11:47
32 1 人气上来,是因为n惠科,那边买的人都想来看看n惠康的 基民me701Q 06-26 11:45
34 2 加仓100手,破发也就10%,富贵险中求。 善良的老猫 06-26 11:29
21 0 来吊唁的,总想吃嘴便宜的午餐,所以这个老套路要切记 宁波老龙4900 06-26 11:19
14 0 别装了,破新低,下周一破发 基民5621236g9v 06-26 11:13
816 5 资讯 惠康科技:公司产品将全面覆盖商业、民生、专业三大应 惠康科技资讯 06-26 11:04
20 0 有种赶紧破发 股友9fi7338157 06-26 10:53
16 0 公司晚上出副高 白蓝荟 06-26 10:51
192 1 170的成本猴年马月能解套?!被越鹏龟&孙弄的只好分批 到处都有前女友 06-26 10:49
422 15 姐中签价格溢价10~15%大量收购 诚与善123 06-26 10:49
15 0 到35~40是合理区间,买早了 多艺的胥瑫 06-26 10:39
17 1 阿尼陀佛 股友16897z366X 06-26 10:39
44 3 大涨之前必须洗筹码 股友dong888 06-26 10:35
18 0 小单疯狂、必大跌。 老禅师一空大师 06-26 10:29
27 2 跌破发行价大概率事 执着20230928 06-26 10:24
16 0 兄弟们,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,机构给我们打工。 涨停小队长 06-26 10:24
14 0 开盘十分钟就绿几个点,废的不行了 招财猫CFQ 06-26 10:22
27 0 这个股一个月内绝对会跌破发行价,立贴为证,如果没有 会飞的蚊子 06-26 10:1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