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大陆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 1 芯片垃圾箱! 沉稳的许宇航 06-25 14:41
13 0 新大陆请继续减持民德电子 n970913667648452 06-25 14:37
6 0 明天再砸一下就破17了,大家多多准备子弹! 风之语66 06-25 14:32
390 9 公告 新大陆:000997新大陆业绩说明会活动信息20260624 新大陆资讯 06-25 14:31
1273 7 资讯 【调研快报】新大陆接待参加公司2025年度暨2026年第一 新大陆资讯 06-25 14:21
38 1 同志们分红的钱加仓了吗? 基民fFjHrz 06-25 14:09
39 0 新大陆跟大盘反向相行。 股友MmYL1E 06-25 14:08
21 0 你爱怎么跌就怎么跌,老子买了不行的话交给我儿子,不 股友V60633X032 06-25 14:03
32 1 缩量磨底,不惧大盘大涨。 股友MmYL1E 06-25 14:00
22 1 大盘拉冒烟了,机构,主力通知你快来科技服高位接盘。 股友MmYL1E 06-25 13:59
17 0 放三年不解套就割 基民fFjHrz 06-25 13:52
15 0 一分钟7笔几十手的交易哈哈哈这票废了 股友Yt1Qp7 06-25 13:50
16 0 万手哥又要出来砸盘咯,小心,小心! 风之语66 06-25 13:47
137 0 被这只亏15万 老牛iliepr 06-25 13:37
226 4 建仓这股要三思!这股价格似乎比较低,但有两个缺陷, 东锋邦平阳民涛平 06-25 13:26
1256 8 细说一下新大陆:“一边玩去”一:新大陆这种股纯吃消 散___修 06-25 13:16
18 0 没救了 基民fFjHrz 06-25 13:07
19 0 砸起盘来真的卖力! 风之语66 06-25 13:07
28 0 分红还给他,卖了还要交税,多么大的讽刺,公司不管, sxm996711 06-25 12:51
33 0 不会操作的出一半,下跌上涨风险平分,估计跌的分数大 不看空的波段哥 06-25 12:38
61 1 亳无底线的跌不停 股友26A3w32727 06-25 11:51
89 3 已割肉换成紫光股份了,留下的兄弟们继续坚守吧,预计 htl8866 06-25 11:48
19 0 都割了,都焦了!!! 睿智的爱艳娥1 06-25 11:28
22 0 大盘拉冒烟了……怎搞 曾经暴富的黄老邪 06-25 11:19
22 0 每天就涨那几百股,其他发展实体实业的都退市? 幻想挣彩礼钱 06-25 11:10
384 3 股友W2V3985329IP属地:江苏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 东瓯梦2568 06-25 11:03
128 5 就这样还有几十万股压单 知行合一1147 06-25 11:01
149 3 跌了快一年了 股友756186Kr37 06-25 10:56
21 0 股,什么时候是个尽头,让人怎么活啊 尊重的雷伟涛 06-25 10:48
20 0 这股都没有柚子 股友K83p756607 06-25 10:48
21 0 纯纯垃圾 股友7i13063n39 06-25 10:43
43 1 你一个纯纯的科技股混入老登行列,有意思么? 股友2x8996a798 06-25 10:33
18 0 见光死 股友5za5101395 06-25 10:33
36 1 每个股票都一个熊样,派发股息那一天多半是大跌 股友6y0T667855 06-25 10:29
26 0 qsb 喜气洋洋的袁淼洋 06-25 10:28
92 3 今天10点分红不但不填权,还倒亏3毛,谁真牛发明分红 aa15 06-25 10:20
43 1 别人新官上任三把火,我看这个刚上来的还破前低,估计 不看空的波段哥 06-25 10:18
50 2 目前这走势想要在股市挣钱太难了,在最低点割了,感觉 迅捷的薛瑜姣 06-25 10:12
38 1 18卖了,一身轻松。 股友529931o5m3 06-25 10:02
38 1 睡了睡了~~~看不到希望,该出的都出了吧~~~ 安妮小表妹 06-25 10:00
23 0 割了吧都焦了!!最起码13才是低 睿智的爱艳娥1 06-25 09:59
22 1 不争气个玩意 天罡推背 06-25 09:58
30 0 现在这行情,涨的都是一天直线,几天翻倍,跌的也是一 美好的纳兰宇航 06-25 09:51
31 1 昨天买的今天涨不涨 青青我的 06-25 09:47
23 0 除完息还得跌不要太酸爽!12又来 海沙一鸣Tz 06-25 09:45
77 2 新大陆是纯正的科技股,走势为啥这么邋遢?还是有业绩 股友2x8996a798 06-25 09:40
191 3 新任胡董事长昨天在业绩说明会上公开表示2026上半年经 股友pjgfhA0211 06-25 09:39
24 0 怎么回事老子下去了儿子上来也不行啊,去啊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06-25 09:38
32 1 真垃圾,17保不住了 CITY 06-25 09:18
33 1 这股算老登吗 知行合一1147 06-25 09:10
97 1 不要盯着业绩会了,机构早分析明白了,要不就不a杀了 股友7i13063n39 06-25 08:11
36 0 今天估计又是科技股强势,老登股下跌的一天 冬至123456789 06-25 04:45
114 3 分红到手没有? 风雨后见彩虹aA 06-25 00:04
58 0 玩股票千万别满仓。再补完事了,有种你跌十个点我看看 守长猎短S发姐 06-24 22:58
93 2 明天涨停板 股友5MY40M 06-24 22:22
571 0 公众号也来添把火,AI支付的赛道也该热起来了 汪汪汪嗷嗷嗷 06-24 22:12
113 1 跨境支付1800W,可笑至极 天罡推背 06-24 22:06
137 3 今年跌幅36%,确实牛,高点下来接近50% 知行合一1147 06-24 20:43
585 4 份说明会传递的核心信息是:新大陆的战略方向清晰、业 阿武57522 06-24 20:34
1040 4 资讯 新大陆:每10股派2.50元,股权登记日为6月24日 新大陆资讯 06-24 20:02
609 0 6.24晚复盘|指数全线翻红走强,盘面个股极致割裂 乐天派老股民 06-24 19:25
172 2 等大股东分红到手了,估计会拿出来增持,再利用政策性 斯斯文文的苹果 06-24 18:54
2108 17 资讯 胡鹄获选新大陆董事长 新大陆资讯 06-24 17:46
843 1 业绩说明会说了些什么,那个兄台告知一二 鸿运当头000997 06-24 17:39
549 3 心里按摩 小虎看涨 06-24 17:26
378 6 没人关注嘛,管理层说二季度日均token调用量已经200亿 股友zk02072992 06-24 17:12
81 1 明天除权除息会涨吗 清风浮山海 06-24 16:21
62 0 这货给合力泰吓坏了吧?一天在磨时间,省国资也st 家财钵满de玉天痕 06-24 15:38
59 0 今天表现不错,有资金的票没创新低应表扬。今天还T出5 股友2x8996a798 06-24 15:20
95 3 要求不高,站上5日线就行了 小虎看涨 06-24 14:20
46 1 这个主力几千万都没有,还打信号让我来,别砸了,丢人 sxm996711 06-24 14:15
47 1 一到分红,像要上断头台 诙谐幽默的魏杰 06-24 14:01
34 0 这只票主力有底线的吗 诙谐幽默的魏杰 06-24 13:57
40 0 涨0.25元,大家都有好处,干嘛非要跌0.25,大家都吃亏 sxm996711 06-24 13:50
1788 12 资讯 新大陆:控股子公司拟投资具有新加坡及马来西亚支付牌 新大陆资讯 06-24 13:50
142 3 分红后,价格是不是会跌? 赚钱老韭菜 06-24 13:27
32 0 红一下很难受吗 股友696v2O3106 06-24 13:20
33 0 二代,你不行啊 一帆出主 06-24 12:35
63 2 分红就是钓鱼的诱饵 风雨后见彩虹aA 06-24 12:25
419 7 是他是他就是他 股友yAT0N8 06-24 11:5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