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秀资本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2 3 越秀资本(000987.SZ)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:每10股派利1 格隆汇 06-24 18:51
21 2 月线收到多少钱合适? 生财满堂得程咬金 06-24 18:50
46 3 各位能不能大声诋毁一下董事一帮人,一个拿着工资不干 顶盖肥 06-24 18:34
52 1 主要原因还是散户太多了,机构没机会,他们就和二,三 绝对的甜风 06-24 18:33
117 5 中科宇航什么时候上市? 股友ONMKpL 06-24 18:27
120 6 大家猜越秀资本6月30收盘价!我猜大于8.44小于8.80 欲成大樹不与草争 06-24 18:25
164 6 内情其中之一,其中之一,小木子前期刚上任,想借助二 rrr2013 06-24 18:20
16 0 今天的新股,牛的不行,中一签,十倍。 柒柒的人生时刻 06-24 18:12
187 3 三大指数全红,4000家个股下跌,又是抱团的一天。午后 厦禾路阿宝 06-24 18:11
65 3 小木子前期刚上任,想借助二三股东减持,融券做空,捞 rrr2013 06-24 18:09
45 2 =打下来机会难得!不会一直跌!退出高位科技买入越秀 n142332051506981 06-24 16:25
23 0 ·叹越秀被套人在做,天在看,恶庄做空手段烂。十二追 忘笑书 06-24 16:12
165 8 持股不动,耐心吃肉 股性的认知 06-24 15:28
28 0 =七上八下!七月大涨行情!回落是大胆加仓好机会!趋 n142332051506981 06-24 15:19
1175 2 科技股早盘冲高,继续虹吸,但是我认为没必要追涨了。 厦禾路阿宝 06-24 15:04
35 0 木子做董事长,会误大事,还是不要做了,都58了,不能 rrr2013 06-24 14:36
33 1 这吃货的效率太低了,还有一个小时就收盘了,大哥抓紧 从知到行 06-24 14:34
20 0 垃圾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股友871N8813L1 06-24 14:30
16 0 天天绿油油 顶盖肥 06-24 14:02
67 3 鲁创拉了 除恶霸 06-24 13:55
2308 12 上午处理完,鹏鼎有点肉疼。除了没动,其它的都先下车 厦禾路阿宝 06-24 13:44
24 0 融资融券都在加仓,看看鹿死谁手! 股友ruxu2E 06-24 13:36
21 0 长期持有,适度高抛低吸了!比存银行收获好很了!!! 股友19Ll511185 06-24 13:36
17 0 带头大哥拉一波 从知到行 06-24 13:35
29 0 可以买入了,8块1毛6分今天到不了了! 终于信了吧 06-24 13:29
142 4 一个市盈率8倍,参股半导体企业马上要上市的优质公司 悟空丢了金箍棒 06-24 13:22
22 0 下午算电协同,要涨停也说不定 除恶霸 06-24 13:21
522 3 大家上午好!按照惯例,点个赞,评论178,大家一起发 升哥实战交易 06-24 13:16
3677 11 资讯 越秀资本:关于增持北京控股股份的进展公告 越秀资本资讯 06-24 13:08
72 3 董事长是不是背架空了? 顶盖肥 06-24 13:06
140 2 =跑,头部在形成!离5日线远也要回调!拉高卖出!跌2 n142332051506981 06-24 12:55
33 0 8-8.4密集区需要充分换手,以量换价 鄙视特斯拉 06-24 12:55
58 3 下午收盘8.62元? 鲁B59988 06-24 12:51
1266 6 夜深了,讲下今天操作的的个股今天出(盛和资源)(麦 超哥盘龙w 06-24 12:37
2025 9 今天平稳落地,已经完成调仓!卖出大连友谊和中银新仓 升哥实战交易 06-24 12:32
72 3 万手哥好象真的来了唉 除恶霸 06-24 10:48
29 0 今日做个揉搓也行 股友33q08a2553 06-24 10:36
28 0 上车了 龙鱼1260286865 06-24 10:33
25 0 真想骂你不争气的玩意 股友KBZUfp 06-24 10:31
24 0 整个板块跌的爹妈都不认识了 不屈的那澈 06-24 10:10
2447 28 现实点吧! 红投资本 06-24 10:09
25 0 你一个玩资本的干毛线啊 股友33q08a2553 06-24 10:05
78 3 太强势了,不回来接一下人了?难道中科宇航确定了近期 吉祥的桑格花 06-24 10:03
19 0 上不了三个菜 股友nJbQWF 06-24 09:58
45 1 同样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老李还得是你看来还得继续给证监 口才的龙女 06-24 09:56
21 0 看来是炒完没法炒了 低端入局 06-24 09:54
20 0 高开果然砸盘高开低走低走低走 小羊知足常乐 06-24 09:49
31 0 早上假摔,不留缺口最好 柒柒的人生时刻 06-24 09:37
73 2 开盘涨停了 觉醒之双子 06-24 09:33
28 1 今天会升 向阳1234 06-24 09:33
79 1 资讯 越秀资本:融资净买入5310.58万元,融资余额10.77亿元 越秀资本资讯 06-24 09:27
514 3 大家上午好!按照惯例,点个赞,评论178,大家一起发 升哥实战交易 06-24 09:14
112 1 今天加息这个小作文,肯定是华尔街那边在A股这边重仓 耐心等待终有回报 06-24 07:38
141 3 家人们我今天8.6买进来的今年还能解套吗? 德玛大股神 06-24 07:33
70 1 别看不起任何一个人! 秦朝明月 06-24 06:23
924 5 $越秀资本(SZ000987)$ 股友8u851a6386 06-23 22:35
66 0 赚了11点就可以了在7.5左右等买 众生众相7547 06-23 21:46
383 1 秀,这个月的表现挺秀的 A页面不存在 06-23 21:43
731 4 问董秘 请问贵公司的商业航天基金持有头部民营火箭企业,即将 越秀资本股友 06-23 20:44
352 6 目前最佳走势就是用6.7个交易日横盘震荡,站稳60日均 鄙视特斯拉 06-23 19:37
42 0 明天涨停冲冲冲 轻松的秦泰成 06-23 19:12
489 1 $越秀资本(SZ000987)$ 股友9Gt0871711 06-23 18:34
1094 11 6.23午评 超哥盘龙w 06-23 17:24
272 0 秀,我又来了 A页面不存在 06-23 17:03
118 1 服了,今年就亏在越秀,1月买进亏2万,3月买进亏1万, 打工补仓丶 06-23 16:41
947 7 请问该笔分红是否全额到账? 东方浙江 06-23 15:58
93 3 今天够硬 娴雅文静的风吟5 06-23 15:48
73 2 越秀牛起来了 趋势上下 06-23 15:28
79 1 今天是出货还是洗盘呀 轻松的秦泰成 06-23 15:06
54 1 主力资金进退有度,增量资金明显,量能放大。 想爬树的鱼 06-23 14:17
29 0 秀儿今天表现挺秀的 梧桐3000 06-23 14:10
69 5 安得万手哥千万个?大庇天下散户具欢颜 慢点开仓 06-23 14:06
28 0 强势拉涨.涨不停 开朗的马古力娜扎 06-23 14:05
52 1 中信都分红快2周了,秀什么时候分红啊? 宇宙能量巨量财富到我账户 06-23 13:55
102 3 11.6的成本!谁比我高! 勤奋的袁梓5 06-23 13:52
66 0 8.6元有压力,冲不动了,融资盘撤退,下来再入。 德瑞投资 06-23 13:50
29 0 跌停吧 李若晨轩 06-23 13:34
30 0 要求不高收盘价能在9.05就行了 从知到行 06-23 13:3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