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塑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 0 储能方向资金也看不上,都在光芯里抱团 南街绪泽 06-25 15:31
15 1 止损 善战的轩玮 06-25 15:31
5 0 太难玩了 股友6330mU9125 06-25 15:29
5 0 我割了明天你可以涨了,不涨你就是垃圾 十里平湖雪满天 06-25 15:28
31 1 砸了一天,这tm阴跌又开始了 股友3X1I138811 06-25 15:23
11015 701 悄然归隐,岁月无声! 耄耋期颐学炒股 06-25 15:22
8 0 明天就割了你个垃圾,完全像没主力一样 烽火戏诸虹 06-25 15:19
22 2 明天不修复可以撤了太弱了 兴高的明瑜 06-25 15:16
41 2 及巴完绎 jwpgmu 06-25 15:05
41 1 业绩可能是造假 股友038O6803i9 06-25 14:56
90 0 买啥啥跌,就是干 炒股和钓鱼一样 06-25 14:55
858 6 大家讨论一下,走下图头肩顶的可能性有多大,为什么? 6016001 06-25 14:43
28 1 你要退市吧!痛快点来几个跌停板…3元等你 一红抹xj 06-25 14:37
33 1 这个股还能支棱起来吗 股友m8o1873707 06-25 14:36
15 0 涨一天跌三天的玩意 chengxiaodao7482 06-25 14:23
326 12 我在昨天,就已经是提示过的了预期是向上打的,没上去 关注九点六十 06-25 14:21
78 2 不要抱有幻想,该走就走? 刘备大D 06-25 14:19
68 2 14.88买入100手。 蒙的还算准 06-25 14:12
19 0 赶紧止损 木兰118 06-25 13:52
19 0 不行赶紧止跌 木兰118 06-25 13:51
234 1 第二个龙溪股份 风度儒雅的暖煦2 06-25 13:51
22 0 真假科技一目了然 股友0P71F76777 06-25 13:50
84 0 $佛塑科技(SZ000973)$ 风度儒雅的暖煦2 06-25 13:49
21 1 买到你倒了八辈子霉 股友dKiZWR 06-25 13:47
182 3 这个公司财务造假,股个价一阙不进,七月这个大雷会爆 基民Y8hgWE 06-25 13:43
11 0 …… 幸福的汤小白 06-25 13:41
24 0 吹牛业绩好,诱饵把人引。庄家高位跑,散户泪沾巾。 天福形 06-25 13:38
298 1 $佛塑科技(SZ000973)$ 后知后觉的米修An 06-25 13:32
33 2 这个股绝对到十二 风度儒雅的暖煦2 06-25 13:29
19 0 这样子的走势,害死人啊,连接下跌,主力无人性 牛股威武 06-25 13:29
19 0 废公司一个 股友71i09u5820 06-25 13:27
14 0 没救了 股友6168796a1H 06-25 13:26
69 3 连输三天,放弃了,割了,后会无期,涨少跌多的家伙, Zachariah1 06-25 13:22
617 7 打个卡见证一下384亿市值的佛朔科技 管中窥大盘 06-25 13:17
20 0 什么情况呀?连续几天大跌?这个老登害死人了 牛股威武 06-25 13:13
16 0 跌停吧 股友6168796a1H 06-25 13:08
41 1 破15割了7万股给你了 做市要谦逊 06-25 12:56
24 0 天天跌天天Ma这是主力在压盘吸散户的血 股友2878AG2322 06-25 12:43
21 0 赶快st别来着丢人现眼了! 春华秋实753 06-25 12:42
21 0 这是什么鬼东西,天天跌 蚂蝗精 06-25 12:36
41 2 主力在玩什么吗,一会压,一会托的 聪慧睿智的何博弘 06-25 12:26
25 0 进赌场好赖也会赢两把,这市场,真想骂人啊 股友8p335D6116 06-25 11:41
20 0 出光了!受不了这样的老登。骗子业绩! 有领导力的欧枫19 06-25 11:40
24 0 这股还是没有反转,前天上涨无量就是问题都去我的深圳 吉普森吉他 06-25 11:35
37 0 大家记住,一跌破14元就可以建仓了,到时就是赚多赚少 荷香的佟简 06-25 11:35
34 1 老登了。业绩可能造假! 有领导力的欧枫19 06-25 11:35
89 2 MACD红柱子越来越短,又得调整几天,明天又是低开低走 十里平湖雪满天 06-25 11:33
439 1 该股连续三个会计结算,显示十大股东不断加仓。25年9 默然不回首 06-25 11:29
25 0 一直跌的股票千万不能幻想回反弹。 股友95G58988w3 06-25 11:21
35 1 今天能翻红吗 财神到16 06-25 11:20
20 0 割肉了你赢了主力 股友113357We09 06-25 11:14
20 0 塑料科技 勤劳善良的锦华 06-25 11:07
24 1 回本就走 股友9m30687p82 06-25 11:05
18 0 以后不敢再买这垃圾股了 顺势上上 06-25 10:52
20 0 早上ST 发财88暴富66 06-25 10:36
22 0 走了,不在这浪费时间了 顺势上上 06-25 10:30
51 1 心力憔悴,好累啊,每天都亏,跑吧,再也不来股市了 买的太急了 06-25 10:27
25 0 财务造假了吗? 轻松的任春燕 06-25 10:27
97 1 @妙想股东数量? 股友3y1967f559 06-25 10:25
36 0 又买了个业绩造假的公司 股友qOaDns 06-25 10:11
23 0 今天能跌停吗?公司明天能破产吗? 股友6168796a1H 06-25 10:09
259 6 坏了坏了,兄弟们今天态度没量横盘没量,我现在不想加 关注九点六十 06-25 09:55
25 0 又买了个业绩造假的公司 股友qOaDns 06-25 09:52
22 0 走了,60日线当时没碰到就有顾虑,, ja莫兰特12 06-25 09:50
19 0 服了这 基民GZXxnG 06-25 09:46
25 0 炸毛股啊 一个懒字 06-25 09:38
33 0 恩捷天天红,你天天绿啊 基民iFtII7 06-25 09:35
20 0 啥破深成分股,天天低开,集合竞价瞅都没人瞅一眼 股友3X1I138811 06-25 09:30
30 1 佛哥走个面儿我在皇城根下面有龙运今给来一涨停 Banana香蕉 06-25 09:27
15 0 今天又是绿绿的一天 基民iFtII7 06-25 09:24
17 0 彻底心凉了 一个懒字 06-25 09:23
94 11 我对佛说:我想要涨停 亚马逊大鲶鱼 06-25 09:17
53 0 资讯 佛塑科技:融资净偿还5211元,融资余额6.96亿元 佛塑科技资讯 06-25 09:02
33 1 唉看不到希望 星梦G 06-25 08:45
37 0 macd红柱越来越短,多头势力减退,可能又是下跌中继 诗才的旅人 06-25 07:46
37 1 18以上成本趁机走人 洒脱的游资 06-25 06:46
38 0 这么多年居然买在最高位,服了我自己,之前几元而已 绵绵思远道鸭 06-25 05:24
58 2 这么小的量能,没人玩了吗? 吉普森吉他 06-25 02:06
362 1 其实他还有一个赛道是新材料主业是金力更是去年投资30 基民2SKEn6 06-25 01:25
75 1 卖在75最高价 只追红不买绿 06-24 23:3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