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源电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 0 长源电力M顶已经形成,今天破了颈线位,接下来就是跌 长源大空头达摩 06-24 21:33
6 0 长源电力跟不上趟了,今年没一点涨幅了。 勤奋的魏晨19 06-24 21:31
10 0 6月8日怎么没有人拉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4 21:16
12 0 涨停试盘怎么成为了诱多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4 21:16
10 0 可能3.8去了吗 骑扬善贾的江淮 06-24 21:16
9 0 本来应该很牛但是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4 21:14
89 3 目前从筹码成本看,长源已无获利盘,全线套牢 明心见性如是我闻 06-24 20:59
27 1 高控股的票,铁公鸡来了都要放点血。 Ni黑土86 06-24 20:58
4349 55 愿财神知我意,大风吹来人民币 lifehans 06-24 20:49
494 5 6.24小源力盘后之唠叨: 封战停法188 06-24 20:16
17 0 已经到底大但干 勤奋的严灿1 06-24 20:09
27 1 3.8来买点 登高不傲居低不怨 06-24 19:34
56 2 请耐心等待,看好三季度! 史龙的晴天 06-24 19:30
34 1 连六阴!!太厉害了!会连8阳吗? 股友wJIxa87885 06-24 19:23
7768 4 A股电力股多数上涨,京能电力涨超7% 格隆汇 06-24 18:59
24 0 生理性厌恶的票,厌恶还没卖出折磨s 言笑的裘荁 06-24 18:54
65 3 纯粹就是割韭菜的股票,涨一个月,三天就a杀割完 有洞察力的祝晔11 06-24 18:38
46 1 目前市场是举全国之力拉科技,长源电力很可能破3. 林林92581 06-24 18:02
42 3 强烈呼吁董事长下台!支持的顶起! 无明之明 06-24 17:50
164 11 3.86净资产3.62大股东第一次定赠4元大股东第二次定赠 长源定增4买丫丫 06-24 17:44
39 1 长源电力大概率要暴大雷,股价断崖式持续暴跌,会暴跌 sgbls6060 06-24 17:23
31 0 必须破净,不破不立。大盘4000点,按点位算早已破净了 股友M973J15189 06-24 17:09
29 0 见不到的,别幻想了这下利用吠洗不了脑了哟嘎嘎嘎嘎嘎 最强心里战S9T 06-24 17:02
41 1 不会吧,洗这么猛的,洗秃噜皮了啊! 说走就走的旅行 06-24 16:57
24 0 只要指数涨,别的都可以跌 骑扬善贾的江淮 06-24 16:44
25 0 破净资产价? 大18966 06-24 16:42
37 1 六连绿,你爷爷的,明天有本事再绿。 巴菲特股东2号 06-24 16:37
100 1 国家能源央企控股的三家电力上市公司,国电电力,龙源 还我养老金 06-24 16:07
63 2 6.22小源力开盘之唠叨: 封战停法188 06-24 15:56
23 0 长绿电力,这个名字合适 股友28235ZJ858 06-24 15:50
25 0 明天长源电力开始24个连续跌停。7月底股价跌破1元 sgbls6060 06-24 15:22
29 0 2025年长源电力是电力板块唯一巨亏的公司。其余电力全 sgbls6060 06-24 15:19
20 0 我一买就套我 基民vDEinJ 06-24 15:19
83 2 散户当长线股买,毕竟低价电力股不多了,亏也放哪里, JU菜的自我修养 06-24 15:16
32 1 满仓哭晕 骑扬善贾的江淮 06-24 15:08
24 0 还要跌3天,下周二反弹 天海威海 06-24 15:03
21 0 垃圾 股友526D05u976 06-24 15:03
29 2 要跌到什么时候啊? luyuuuuuu 06-24 15:02
18 0 明天大跌 股友5621A8799F 06-24 15:01
17 0 不影响。ai涨ai的,这部分仓位,不动了。半年后再来。 我咖喱亮的 06-24 14:59
27 0 420allin了,伴老板一起飞 能干的王欢5 06-24 14:55
35 2 唉,这个票股性不好,回本反弹彻底走掉,也不指望在他 金瑞盈 06-24 14:50
21 0 麻的 方舟回本记 06-24 14:49
21 0 明天开会给王董涨工资。 傲者lll狼lll 06-24 14:48
82 4 可以一肯定的是,他一到二年最多就20到三十的涨幅,要 爱理财之艾维斯 06-24 14:48
19 0 这走势跟猪肉一样 Dibdjdrh 06-24 14:47
15 0 今年业绩还是亏损 基民597693yp98 06-24 14:46
31 1 还要跌3天 天海威海 06-24 14:41
40 2 3.59区域绝对的企稳区域,大家不要慌 很有耐心的兔兔 06-24 14:40
46 2 最烂的电力股,没有之一 西湖印月 06-24 14:34
277 15 果然半导体一跌,所有板块泥沙俱下明天接回,预计4.24 长源定增4买丫丫 06-24 14:25
135 6 先建个底仓27万股,大概率到底部区域啦 明心见性如是我闻 06-24 14:19
27 1 真后悔碰这个这杂毛股 淡定ing 06-24 14:17
22 1 不会反弹的拉稀股 清醒点不能太贪心 06-24 14:15
21 0 真恶心啊 股友351669vh21 06-24 14:00
364 14 这位置就是下跌中继,明天下4元啰,不听达摩劝,明天 长源大空头达摩 06-24 13:56
25 1 大家今天可以调仓换股。等企稳再进来。 沐辰王 06-24 13:54
20 0 看到3块9 倔犟的小牛 06-24 13:53
28 0 杀破4块1,取下定增遮差布。今年不破明年不立。 股友M973J15189 06-24 13:45
30 0 这下真的360了! 三不大师 06-24 13:42
24 0 买了这只股踩了,5.6的本亏的裤衩子都没了 憨态可掬的庄清平 06-24 13:41
24 0 电力股的吃相太难看了,跟去年一样。 amy6831110377 06-24 13:39
19 0 没有比这更垃圾的票价 海博思创500 06-24 13:38
4214 2 这价位不如转低价2元多央企改革600657信达地产,低估破 倾国倾城的高飞文 06-24 13:38
18 0 大盘红了一千家上涨 飞黄腾达靠你们了 06-24 13:36
657 44 上周五清了,这拉几板块回调绝对瀑布!留下的发财,下 端端518 06-24 13:28
25 0 3.29估计能稳起,要是破了就去2.4了,解禁当天故意拉 JU菜的自我修养 06-24 13:26
36 0 这股我玩四年了,目前成本负一,目前看还没稳,稳了后 爱理财之艾维斯 06-24 13:17
2426 22 此地无银三百两?谁问你了?哈哈、这技术特别牛噢!简 股友6Q89c16912 06-24 13:16
26 0 长源大空头快出来热闹热闹 端庄大气的耿枫凝 06-24 13:08
39 1 4.2已买。mark 我咖喱亮的 06-24 13:01
32 1 天天创新低,不止跌不加仓了 天和股东 06-24 12:55
26 0 拉电闸拉电闸拉电闸,这样跌跌不休还不如不要发电 難或易 06-24 12:08
207 0 想割我韭菜哈哈 爱理财之艾维斯 06-24 11:43
34 0 明天继续下跌,给别人一种超跌反弹的迹象,其实根本不 股友ENKo1R5171 06-24 11:30
45 1 继续给我狠狠地跌哟,不听达摩劝,今天吃大面。要永远 长源大空头达摩 06-24 11:27
24 0 月底再买回来 股友h636Y37122 06-24 11:16
30 0 你这是不停得窜稀呀 股友7289v2Y990 06-24 11:16
27 0 抽血让去科技 基民12QQ202703 06-24 11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