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乡化纤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27 16 缩量洗盘,明天爆辣 维也纳AI67_g 06-25 20:25
284 1 矛盾的新乡化纤 股友5H2991K167 06-25 20:09
34 0 估计要在这个价格磨一阵,还是长期持有,避免频繁交易 走路有风 06-25 17:41
275 0 这个板块的熊市走势图已经确定性来临,多种的证据可以 书仙策略 06-25 16:35
20 0 好垃圾 云下老山 06-25 16:04
163 5 好股!满仓就是干 一眼成妖 06-25 15:20
45 1 下午了,开始表演史诗级别的下行,准备准备跑吧。 竹林剑客 06-25 14:59
35 0 等修复完趋势就可以重新起势头 扇贝与主力的故事 06-25 14:47
42 1 即将倒闭的公司 股友20L8185X88 06-25 14:15
20 0 杂毛 股友zzjqZK 06-25 14:09
21 0 辣玩意 大度的龚小白 06-25 14:07
25 0 熟悉的45度灰 盆满如山 06-25 14:04
31 0 龙头是泰和新材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6-25 13:43
141 3 再震荡一周修复一下均线就可以起势了 会跑路的扇贝 06-25 13:14
27 0 庄股不能碰!昨天7.24进!今天7.34赶快跑 逆袭战法 06-25 13:08
67 2 泰和新材都站上二十元了,新乡化纤在七元附近,瑟瑟发 股友EnIOii 06-25 12:19
25 0 今天又瞎了 o_O24 06-25 11:31
99 1 化纤龙头在哪里,化纤龙头在哪里,新乡化纤已经热泪盈 Twilightcyg 06-25 11:22
1115 0 估值模型,绩优股息估值大周期底部 善良石像写生 06-25 11:12
37 0 曾经的新乡化纤主力,傲视群雄霸气凌人一览众山小,现 股友EnIOii 06-25 11:03
22 0 化纤龙头在哪里 lgy2017 06-25 10:47
32 0 昨天在7.29就被打下来,看今天能冲破7.36吗? 快进快出做T 06-25 10:38
37 1 没人看好!不然一,二万手就可以拉起来 逆袭战法 06-25 10:29
19 0 筹码都在主力肚子里 维也纳AI67_g 06-25 10:12
18 0 庄股!又没压力就是拉不起来! 逆袭战法 06-25 10:04
41 0 想想锁价增发要成功,股价与锁定价要形成什么关系? 明天的我才性感 06-25 09:38
20 0 预料之中,减持股过街老鼠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6-25 09:37
60 1 坐好!进入看沿途风景模式。。。 股友M3Byb5 06-25 09:24
23 0 大跌 一帆风顺的你 06-25 09:20
131 3 网上说拉到8个点不涨停。就是出货!安也不敢说。 基民ijLyGe 06-25 09:19
184 0 新乡化纤简评: MT调研小能手 06-25 09:17
78 1 昨天羞羞答答的涨,已经具备了今天恶狠狠的跌的能量值 竹林剑客 06-25 09:10
76 1 拉到10元以上,合理定增价8元左右。 维也纳AI67_g 06-25 08:25
150 4 如果把股价一直保持在10元以上直到定价基准日为止,增 股友i136175W79 06-25 08:24
65 1 买了一点点验证逻辑减持总是要给价格拉上去错了就当学 我是一才够 06-25 06:58
74 2 8块有望回本吗 股友zzjqZK 06-25 00:20
156 4 不是,庄哥,开盘拉高我就撤了,等了一天也没看到你下 豫章牧 06-24 23:28
26 0 诱多 再等半小时 06-24 22:50
456 2 我受不了了,跑了,留了100股做纪念,时刻惊醒自己错 股友72KI152397 06-24 21:50
208 4 新乡现在实锤saf了 价值投机吧 06-24 21:23
222 3 劳资尾盘才来的!你们又说明天会跌?什么意思嘛 股东一梅 06-24 20:25
63 1 今天因何而涨? 不执着的追求者 06-24 20:03
153 3 幸好昨天6.90卖了,定增股没好事,至少要在5.5-6.5横 吉祥四海的刘禅 06-24 18:25
46 0 有点像4月8号 未来首付 06-24 16:13
168 6 最早明天绿盘进 盈利123456789 06-24 15:08
60 1 墨迹,是诱多?还是造势? Doctorjhj 06-24 15:02
68 1 控得非常好,今天是卖出的好机会 明天的我才性感 06-24 15:02
295 5 支撑6.46,7.23减的筹码,最近分批接回来了,我没有持 会跑路的扇贝 06-24 14:48
36 0 再攻上60线你行的纤子 股友36u1qU 06-24 14:27
24 0 不是科技与狠活 买入等解套 06-24 14:26
61 1 可持续航空燃料,是啥玩意 股友0071Gz9908 06-24 14:23
65 1 今天封不了的话就是骗筹码明天就得大跌 股友6689f370A6 06-24 14:11
30 0 出货了 股友6689f370A6 06-24 14:01
208 3 为啥今天只要股价一到7.29就被打下来? 快进快出做T 06-24 13:50
55 2 卖了就开始涨了 風蘋紗 06-24 13:47
53 0 现在该走吗?7.3一带抛压真重啊!走七留三吧,7.26撤 萧三郎 06-24 13:45
43 0 增发,减持,静静的看你表演!呵呵呵!! 股友3Zl9665715 06-24 13:44
34 0 给个面,上海剑兄出来给唱下空,目前太高,我要进去 仓紧空神 06-24 13:43
135 3 现在的拉升,就是为二股东即将的减持做准备!证监会已 股友3Zl9665715 06-24 13:42
481 5 从8+元不断打压股价,不让涨,特别是二股东减持与预测 似水年华518 06-24 13:40
43 1 竹林剑客出来空一下,老哥想你了 朝气蓬勃的严茹雯 06-24 13:33
259 1 资讯 新乡化纤拟定增募资不超13亿元 扩充长丝产能 新乡化纤资讯 06-24 13:23
47 1 等着你打板呢,怎么这么费劲巴拉的呢 有激情的枫叶紫16 06-24 13:10
41 1 等你到3年后跌至3块左右定增后,再来买你 走过来过 06-24 13:09
59 1 低位定增,看来新化要玩把大的 股友qwertawh 06-24 13:08
59 1 昨晚一晚喷定增的。急的我一大早就卖了。 股市青草 06-24 12:32
620 0 资讯 新乡化纤抛13亿元定增预案,前两轮募资18亿元,部分项 新乡化纤资讯 06-24 12:29
42 0 不到二十,是不会交出筹码的 股友qwertawh 06-24 12:17
39 2 睡了一觉起来怎么还这个价 我是一才够 06-24 12:14
35 0 为了坐的更稳固点,适当动了动位置。。。 股友M3Byb5 06-24 12:01
203 10 竹林剑客兄,自己全仓,带着目的,本来是想唱空,把散 仓紧空神 06-24 11:55
55 2 昨天不就叫你们,今天绿了买,进3退2 盈利123456789 06-24 11:42
50 0 跪求新乡老大,带带不争气的华鼎, 声名的良兰 06-24 11:28
28 0 大哥威武,带带华鼎小弟弟 声名的良兰 06-24 11:25
29 0 挣了吧 盈利123456789 06-24 11:24
35 0 纤子你又开始45度子了? 盆满如山 06-24 11:16
292 0 资讯 个股异动 | 拟定增布局生物质纤维素长丝赛道 新乡化纤 新乡化纤资讯 06-24 11:11
64 0 下一个朗坤科技 价值投机吧 06-24 11:06
40 1 打你们脸 股友8618P319m9 06-24 10:54
160 10 开盘必跑,这些年新乡干了什么事,不停的定增,在定增 竹林剑客 06-24 10:5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