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联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3 3 一个涨停后走成这样明天怎么看哪位大佬能指导一下 从容的燕子 06-24 23:55
209 4 砸盘无力度 韭菜生长定律 06-24 23:52
10 0 这根绿柱看的心慌慌 股友r0302257M2 06-24 23:38
12 0 华联貌似超过大集了 拖鞋坏了呀 06-24 23:37
31 1 专门为A股散户挖坑而上市的华联股份。 专一得王熙凤 06-24 23:09
131 3 拐点已现,重回2元只是时间的问题,后续的话就看家人 庄散无间 06-24 23:00
26 1 消费数据这么垃圾,还有人买消费股?笑死我了 独立的吕凌 06-24 22:39
40 1 怎么还不出公告?然到今天还没有开始回购? 心随波动 06-24 22:12
161 4 明天大幅低开!一个都别想跑! 天才交易员瞎子 06-24 22:10
398 0 华联股份:破净低估凸显安全边际,多重利好共振开启估 神奇的上升线 06-24 21:38
2908 6 资讯 零售板块盘初活跃,华联股份涨停 华联股份资讯 06-24 21:35
264 4 低位涨停次日放倍量股价不涨不是好事,短期是套不到利 硕鼠知行合一 06-24 21:21
109 5 昨天涨停跑了,也算还行吧。明后天如果跌破1.4,我再 永远的韭C 06-24 21:18
131 1 身处低谷不自弃,我命由我不由天。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 情绪g冷 06-24 20:14
58 1 今天早盘被发了个套,准备拿几天看看,这几天不盯盘了 股友750yw26001 06-24 19:25
146 3 明天收盘1.57 新英雄本色 06-24 19:13
46 1 今天应该回购了,应该一天全部结束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6-24 18:58
87 1 破新低是板上钉钉的了,放量了,低位换手也够了,可是 简20230303 06-24 17:56
101 1 上影线很难看,明天凶多吉少啊 星语童话 06-24 17:53
210 5 虽然这两天热情高涨,都希望它能几个板,但真相是1.27 举杯邀明月a_a11 06-24 17:38
778 6 低位利好缩量首版,早上9:40挂的单现在都排不进去,明 冷静自信耐心 06-24 17:17
86 1 唉,低价的没力量。高价票越涨越高,这鬼市场 夏夏晓语 06-24 16:57
144 1 量全在上午高位,下午没有量,主力为了了结获利盘还有 花有重开ri 06-24 15:57
39 0 放量是很好的,但是心里面好难过 基民98293ep005 06-24 15:38
155 4 华联要见4了,不是一块4,是四元,至于4毛,那去买彩 全仓满融 06-24 15:34
56 2 实打实的回购,咋能收绿了 又跑路了 06-24 15:21
49 1 洗两天开启主升浪,我底仓7万股是不会动的 冷静自信耐心 06-24 15:14
47 1 没有一字板开就是重大利空!全tm散户@ 高开低走低开跌停 06-24 15:14
546 13 我想不通,这只垃圾股也能涨停? 李娟美甲店 06-24 15:14
46 1 明天科技股调整的话这票有机会吗,有没有课代表能说一 流泪的三皮 06-24 15:06
29 0 这些新散还不知道主力的厉害,以后就会大开眼界了 高开低走低开跌停 06-24 15:05
163 2 $华联股份(SZ000882)$ 嗳仩嗱鲦鰐漁 06-24 15:05
28 0 明天大概率补缺口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6-24 15:05
178 1 1.48,1.5,1.54,1.57卖出4笔,1.47,1.43接回来两笔 拖鞋坏了呀 06-24 15:04
37 1 明天估计吃面 股友551111mv70 06-24 15:04
145 3 明天一字板的可能性很大,我没有这票,只是前天晚上看 梦华碎 06-24 15:01
222 0 虽然今天我卖了。但是我还是觉得华联明天会有惊喜的 难受的江离然1 06-24 15:01
32 0 向下的缺口不补,庄家绝对没胆子拉完了,补缺口去了 绿衣大哥 06-24 15:01
22 0 今天挂山顶的有多少 股友0K096F7599 06-24 14:53
37 1 今天谁接了筹码 越来越强得大锦鲤 06-24 14:51
49 2 我预测准巴!老一套,拉高出货,你梦想回本,原来是高 AAAAA冷血股王 06-24 14:49
51 2 这票我估计要拿3天以上了 Ye黎明来的骑士 06-24 14:37
22 0 太损了 新英雄本色 06-24 14:27
21 0 太损了 新英雄本色 06-24 14:27
50 1 谁干的不是460就是230的! 龖龍龖 06-24 14:21
41 1 我记住你了460 华联不到4元不卖 06-24 14:16
22 0 啊?1.46追高买的不亏套吧? DG11 06-24 14:11
860 3 华联24年回购了2,600万股,成本是1.18元左右。锁定期 鑫鑫鑫点灯 06-24 14:09
32 0 连续46000,不是散户 我就只看看 06-24 14:09
21 0 一块一也是迟早的事 晴朗的孟醉薇3 06-24 14:09
25 0 460手是什么意思?收盘价吗 越来越强得大锦鲤 06-24 14:08
25 0 收盘跌停杀杀杀! 天才交易员瞎子 06-24 14:01
24 0 明天至少跌五个点 股坛明灯 06-24 13:57
28 0 今早上冲高就走,走对了 股友379216t9L0 06-24 13:56
110 3 6个点,想卖,没有卖,因为套的太多了,哎,放了巨量 牛市发财88888888 06-24 13:55
31 0 昨天就让你们参考大集吧,套的嗷嗷叫 俏俪的赵先生 06-24 13:54
42 0 早知今日,何必3.75的时候打压股价呢,五连板的牛,随 全仓满融 06-24 13:52
28 1 1.42收盘 王小侠W 06-24 13:49
29 1 还好200股,果然便宜没好货 辽北第一狠人 06-24 13:49
20 0 真热闹 明智慧 06-24 13:42
28 0 科技跌了还能反包,其他的都比较难 股友jEXxF0 06-24 13:31
25 0 今天不走,明天走不了 蠡湖小鳄鱼 06-24 13:22
1144 3 资讯 华联股份拉升封板 拟斥资1亿至1.5亿元回购股份 华联股份资讯 06-24 13:19
18 0 烂黑 股友73Li7H 06-24 13:17
54 1 1.45果断进入一切交给市场了 Ye黎明来的骑士 06-24 13:13
22 0 热烈欢迎进来接盘的韭菜 有魄力的兰斐2 06-24 13:11
20 0 坐等跌停杀杀杀! 天才交易员瞎子 06-24 13:10
19 0 烂泥巴扶不上墙 宝宝巴士9999 06-24 13:09
548 25 公告 华联股份:关于回购股份方案的公告 华联股份资讯 06-24 13:06
71 2 谢谢主力,跑了 lifechain911 06-24 12:36
175 4 来个技术分析一下 韭菜生长定律 06-24 12:36
39 0 6个上午清仓了!好险 n687413524407424 06-24 11:36
24 0 昨发现楼下商超又关门了一家 股友6082tx8767 06-24 11:34
25 0 天线快跑,套人 精致的冷古力娜扎 06-24 11:29
40 1 这根天线有点吓人 股友551111mv70 06-24 11:25
50 1 股价低一点也好,让短期套利的无利可图。缓涨慢涨,一 硕鼠知行合一 06-24 11:18
109 6 今天应该没人追高吧?昨天我就说了一日游 止吾丿 06-24 11:18
45 0 我还以为今天会在1.50均线附近左右震荡,如果收盘回不 冷静自信耐心 06-24 11:17
30 0 全球都来见证A股华联股份是如何从上涨8个点到下跌8个 专一得王熙凤 06-24 11:16
25 0 今天进场接盘的集合报个道 清仓待风口 06-24 11:1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