潍柴重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4 4 有没有大神解释一下,最近上方密集筹码大面积消失,底 ST赛力斯STSTST 06-25 16:44
4 0 洗盘结束,主升浪定局已成 股友h66t321052 06-25 16:40
63 4 每天砸下来就让我低位买,今天买入价24.08,收盘24.08 山上红牡丹1 06-25 16:37
72 4 我为啥在大元泵业和你之间选了你?潍柴重机给我一记重 露露啵你 06-25 16:21
13 0 25我以为到底了买了,又到了24以为到底了又买了,又破 勇敢坚毅的余杰 06-25 16:19
58 4 大家不要买,我刚买入8亿多,仅建仓35%,让我先买 山上红牡丹1 06-25 16:03
362 6 大盘最后1天调整,大胆买入股票,我持有股票,连续创 山上红牡丹1 06-25 16:03
14 0 仨涨停都回不了本 执着的百香果 06-25 15:44
19 0 看样子是真的20以下都有机会买到了,新的一轮暴跌又要 中国股市修行者 06-25 15:33
6109 37 数据中心出货暴增-2季度收入30亿净利润1.8-2亿-全年超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06-25 15:32
97 7 买入800万股,成本24,完成建仓 深圳不倒翁OK 06-25 15:12
32654 51 资讯 微软超级AI电力项目落地 AIDC电源需求旺盛 受益股曝光 睿智医药资讯 06-25 15:09
9614 54 今年发电机组收入冲击百亿,增长超200-230% 深圳不倒翁OK 06-25 15:07
22 0 尾盘拉升,这又准备套人了 公元198785 06-25 14:57
24 1 1股盈利2分了,怎么不让我亏钱,哎, 深圳不倒翁OK 06-25 14:54
22 0 说句心里话,今天我还真是希望他能跌的深一点。那么后 庄家不倒我不走 06-25 14:51
16 0 又是尾盘拿筹码,明天继续砸? 股友571k7562O5 06-25 14:50
13 0 再跌几把就透了!努力 股友3m3650C085 06-25 14:44
21 1 27.6进来的几天跌几天,牛逼 股友390X63d668 06-25 14:37
45 2 看到红杜丹和不倒翁我就知道这波20以下稳了,你们俩卧 股友X09G215215 06-25 14:34
77 4 27涨到39不卖,现在倒跌回24,这过山车坐的,郁闷至极 股友17R75q6709 06-25 14:32
18 0 再跌10个点,加油! 股友5X553097F2 06-25 14:31
19 0 这是黄金股吗 沉八荒 06-25 14:29
42 2 这个月我是疯了,40%快没了。先在电力吃了三个跌停, 良哥一无所有 06-25 14:27
16 0 股价跌成这样开啥会,直接退市好了。 专心一点不乱动 06-25 14:26
25 1 跌的头皮发麻了,-30%,记住今天吧! 我在大A淘金 06-25 14:23
16 0 真不知道该说啥了,可能真的错了,明知外面更好还坚守 专心一点不乱动 06-25 14:22
52 2 低位筹码区,根本不需要多大的资金量就能拉起来,安心 庄家不倒我不走 06-25 14:13
19 0 撤啦,猪立继续加油 LYVania 06-25 13:59
157 8 可以建点底仓了,就算H200进不来,但数据中心不可能就 红色的牛1 06-25 13:58
240 8 这里面几乎没有啥主力了,就看最近底部放量不,如果不 鹤啸九天九歌 06-25 13:52
19 0 Ai全是利好,是否有人出钱买Ai? 股友195H177q06 06-25 13:49
25 0 本轮调整周期按月计,望周知! 学生一枚 06-25 13:47
260 1 问董秘 你好,请问截至目前股东户数有多少 潍柴重机股友 06-25 13:43
21 0 唉,全是套牢盘,哪个主力敢来拉? 股友A2t9031679 06-25 13:42
17 0 哪位大哥拉个板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6-25 13:36
15 0 杂毛 股友H26689050E 06-25 13:32
49 1 中报肯定爆雷了,业绩下滑 股友5V8980k936 06-25 13:26
18 0 打回原形了会跌到10元.36没卖后悔的紧 股友5V8980k936 06-25 13:25
15 0 撕了吗 悄悄娇娇 06-25 13:22
32 2 32的本啊,何时能回来 有魄力的依恋谷6 06-25 13:21
38 2 跌的都想人了,什么玩意公司 股友132qV26827 06-25 13:12
17 0 $潍柴重机(SZ000880)$ 悄悄娇娇 06-25 13:11
18 0 确实应该改名,潍柴科技 股友195H177q06 06-25 13:02
20 0 三大指数红的,创业板红2个点,这个真垃圾 基民ngEKZB 06-25 12:57
116 2 我怎么感觉这个股票会跌到20元,总感觉会震荡向下到20 股友A08k583936 06-25 12:48
735 3 资讯 多维布局发力 潍柴重机船机业务稳步上行 潍柴重机资讯 06-25 12:25
134 9 这的跟什么板块走的? a股空神 06-25 12:24
21 0 垃圾拉黑 股友112566Zn59 06-25 11:47
20 0 重复前天的走势,今天跌负7 多财如意得尔泰 06-25 11:36
23 1 这是啥玩意 韓十亿 06-25 11:36
26 1 别砸盘了,指数都快破新高了 基民61lQ0D 06-25 11:33
27 0 这股前期涨幅太大了,回调起来将会深不见底。 股友A2t9031679 06-25 11:19
32 1 千万不要买这兄弟们 股友x83329Q801 06-25 11:13
14 0 玛德 基民61lQ0D 06-25 11:12
23 0 千万别买 股友x83329Q801 06-25 11:11
19 0 23-24主力会玩一段时间了 沙滩上小螃蟹 06-25 11:08
20 0 st吧 聪慧睿智的林杰 06-25 11:05
22 0 硬控! 股友195H177q06 06-25 10:50
76 3 35的本还有机会翻盘吗求指点 股友u13510l730 06-25 10:49
38 1 这种垃圾还有散户买。看好潍柴。直接去动力。 股友1gdXxh0552 06-25 10:43
30 0 放一个月再看吧,目前这票不适合买卖 沙滩上小螃蟹 06-25 10:36
21 0 红红红红红吖 06-25 10:30
50 1 公司高管都眼瞎吗?现在股价跟大盘3800点一样了,这是 股友9g2667Z382 06-25 10:27
37 0 昨天尾盘进的抄底失败。仓位比较轻放着不看了,最近不 赚钱真难回本更难 06-25 10:26
24 0 90%是被套的,还得跌, 基民S0sl8m 06-25 10:24
21 0 如果给我机会跑,直接把你删了 宽阔的吴虹霖 06-25 10:21
25 0 公司高管对现在股价怎么看?公司这是要倒闭吗? 股友9g2667Z382 06-25 10:17
29 1 改个名潍柴科技如何? 斐然广进de丁春秋 06-25 10:11
23 0 这个跟算力也有关系啊么 股友7K651Z9735 06-25 10:05
22 0 真的是废柴 股友095Px70837 06-25 10:05
23 0 三天进去十个点 红蝙蝠侠 06-25 10:04
18 0 又要破24,抽风 基民61lQ0D 06-25 10:03
26 2 赚十几个点没跑,现在倒亏 就是平平淡淡 06-25 10:02
22 0 好无承接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6-25 10:02
19 0 赶紧倒闭吧 股友9g2667Z382 06-25 10:01
28 0 我太了,非和这个纠结什么 股友73868T093o 06-25 10:00
26 0 31成本,28割的,真是尖比一只。 聪慧的珊妮 06-25 09:58
23 0 估计庄不想在这玩了! 小羊学炒股 06-25 09:54
21 0 亏点钱给你们这些买纸烧 股友36G1507k05 06-25 09:4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