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安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4 1 明天雄起 陈阳鹏 06-25 00:32
19 0 明天该睡醒了吧,涨! 请简单爱 06-25 00:08
227 6 话说,这个股会退市吗,有点吓人,我明天撤了,今天手 开花香肠 06-24 23:44
36 2 咋了我评论的帖子又崩了啊? dream5486933 06-24 23:36
45 2 十几年了,该涨了,该涨了 股友h029O15763 06-24 23:03
22 0 明天涨停、!!! 基民D2kVWh 06-24 22:51
576 26 今天2.84卖了210手,还留了一些,太煎熬了,即使明天 悟空50 06-24 22:43
66 2 上面的套牢筹码好多,下面的筹码好少,今天又买错了 股友l06x502816 06-24 21:40
26 0 此垃圾股,好郁闷 春江潮水鑫 06-24 21:04
674 4 一、先说核心结论:公开渠道查不到国安一审精确扣减数 艾斯第尔 06-24 20:22
115 1 硬科技那么赚钱的赛道不去偏偏守这个老登!不可思议 坚韧的散户10gxmb 06-24 18:26
52 0 中信国安曾经科技股杠把子,现在比龙哥差千倍,令人唏 拉冼拉 06-24 17:31
153 5 昨天我说2.8加仓节点一堆人阴阳怪气算了,以后不说了 神悟树庭的牛牛 06-24 17:18
241 4 把整天装的知道内幕是的激动得不要不要的悟空都磨走了 股友kcqXZ8 06-24 17:04
104 3 站稳2.85就可以加仓,站稳2.85就可以加仓,站稳2.85就 金线牵牛 06-24 17:03
40 1 连个st股价都不如,就2块多 w春风 06-24 15:04
165 8 温馨提示,这一波下跌应该会到1.72元附近止跌。 逃顶达人 06-24 14:38
310 8 其实今天是加仓的好机会 神悟树庭的牛牛 06-24 14:33
27 0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0G17U19982 06-24 14:20
43 1 都没人玩了 家财纳福de波风 06-24 14:09
55 1 原来不是有锂电池原料的吗,没有了吗 w春风 06-24 13:25
319 1 近日由美国、加拿大、新西兰、英国和澳大利亚组成的“ 春江潮水鑫 06-24 13:06
28 0 又在山顶接飞刀 高高的韭菜王 06-24 12:07
24 0 早盘卖,尾盘接。大家一起吃肉肉 小小股民YX 06-24 11:50
23 0 恶心的玩意儿,早点退市吧。 股友97m5gJ 06-24 11:26
44 1 这股票有退市风险吗 开花香肠 06-24 11:07
461 1 $国安股份(SZ000839)$国安前天上涨放倍量,昨天回调缩 交易反人性反人性 06-24 10:44
60 2 每天成交不过90万手,没毛用!每天成交过180万手,后 垚盛鑫淼 06-24 10:30
21 0 天天套 老字号木森 06-24 10:00
36 0 几把,垃圾就应该在垃圾桶! 落地生根1 06-24 09:38
33 0 价格最便宜的AI黑客概念股 股海看潮生 06-24 09:36
46 0 AI智能黑客来了,国安股份一飞冲天 股海看潮生 06-24 09:34
22 0 等你2.7入 ahczr 06-24 09:34
71 2 低部放量买错也要买 一战封伟神 06-24 09:04
86 1 你能不能带领国安三兄弟来波反弹,不枉国安二字 云飞来飞去2602 06-24 08:18
72 2 这股就去下一个合立泰,要被戴帽st了 基民6215k8L192 06-24 07:37
827 4 $国安股份(SZ000839)$ 水泊梁山109号 06-23 23:24
51 0 明天大红板,牛了 股友h029O15763 06-23 23:20
72 1 3.38高点啊 zhilong不是龙 06-23 22:59
117 1 怎么形容你即使在你身上赚了几十万依然觉得你好拉持有 股友97n65811L5 06-23 21:59
35 0 帅不过三秒,好不了一天 双标法炒股 06-23 21:44
127 3 为一下大家,这个票要不要进? 股友3q91n10037 06-23 21:11
52 0 $国安股份(SZ000839)$ 股友9380v5683Q 06-23 20:33
653 5 问董秘 董秘,目前股东人数是多少? 国安股份股友 06-23 19:24
496 5 今晚有公告 稳赚10百万 06-23 19:19
36 0 这种垃圾无论何时出都是对的。 大吉州鹤de李剑白 06-23 17:34
150 4 涨停就是老乡别走顺便欢迎新朋友,屡试不爽 股届黄宗泽 06-23 17:24
297 1 问董秘 董秘您好,请问截至6月10日公司的股东是多少?谢谢 国安股份股友 06-23 16:08
168 0 问董秘 请问一下公司结至6月2日期间,公司股东人数。大股东减 国安股份股友 06-23 15:45
253 5 没有无缘无故的拉停板。各取所需 大飞的妹 06-23 15:22
211 3 鸿联九五 稳赚10百万 06-23 15:17
27 0 又够一个月跌了 股友h029O15763 06-23 15:02
28 0 苟股没有底 老字号木森 06-23 14:23
103 2 SGT拉高跑路了,不可靠资金完犊子。股价全靠老庄接货 锦鲤鱼跃龙门 06-23 14:13
43 0 这次不一样 坤马捂股丰登1266 06-23 14:03
73 2 2.5以下再回来看吧,这两天拉了十几个点,又可以阴跌 阿斯顿擒牛 06-23 13:43
30 0 2.75再加点 ahczr 06-23 13:22
136 3 2.85守不住的,今天能横在这个位置一上午已经是个奇迹 金线牵牛 06-23 13:01
36 0 下午红一个 悟空50 06-23 12:05
51 0 大盘走势拉垮,可能要二次探底确认支撑了 炒A股炒成小股东 06-23 11:11
31 0 老阴比 请简单爱 06-23 11:05
50 1 清仓走人。兄弟姐妹们。这个不能留,亏了一点。赶紧跑 短线凯哥 06-23 10:53
92 3 清仓3.02进2.86出 眉清的栾缊 06-23 10:52
99 4 继续 大飞的妹 06-23 10:51
36 0 昨天水下一个点出了赚了7个点,让我一度很后悔,擦, 双牛齐驱 06-23 10:48
30 0 大股东挺厉害股票太垃圾。大股东不闻不问吗 w春风 06-23 10:47
95 3 今天这货要绿 穿越股海见彩虹 06-23 10:32
46 1 昨天高开已经出货了?现在这走势还能不说明一切吗? 入股五个月 06-23 10:27
246 0 $国安股份(SZ000839)$国安剩余两三层仓位,让它飘吧, 交易反人性反人性 06-23 10:09
31 0 垃圾股要多看缺点,不要看优点 轻快的肖梦香 06-23 10:07
59 1 主力吸筹好爽 可爱的谷浩源 06-23 09:58
31 0 一浪更比一浪低直到st 涨千里 06-23 09:54
31 0 误打误撞进去的, 股友1D6y731267 06-23 09:53
26 0 欢迎昨天来追的兄弟们今天割肉了 土鸡成凤 06-23 09:51
46 0 散户真是妥妥的韭菜,一出就涨,一进就跌 股友511q96E327 06-23 09:36
31 0 减减减 ahczr 06-23 09:35
34 0 这货苟股专业套人 老字号木森 06-23 09:29
263 1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到底是什么逻辑,但是锂矿材料上涨 神悟树庭的牛牛 06-23 07:00
79 2 怎么破明天,低开多少 土鸡成凤 06-23 06:48
115 3 居然还赔钱了3.02进的 眉清的栾缊 06-22 21:1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