粤桂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565 310 7仙女来了,价值投资之花漫山遍野,瞎炒必遭市场重挫 股友75wn727235 06-25 15:22
1781 11 6.25晚~长电科技、粤桂股份、华电辽能 轻言观市 06-25 19:17
697 10 开个会,这不销售门路就来了 发现价值跟踪价值 06-25 19:02
398 1 粤桂股份区间盘整,两大关键观察点分享 林哥擒龙 06-25 18:49
25 0 油价这么跌,硫酸还涨回来点了,虽然报价组不发了,我 古畑1984 06-25 18:45
21 0 谁知道定增什么时候批复啊 乘风破浪得燕南天 06-25 18:23
105 4 老师让我们拿住,坐稳扶好 股友N2668v8318 06-25 18:22
58 1 点评一下:这票没有向上突破的动作。就像男人没有欲望 桃海卖菜 06-25 18:05
171 7 整抑郁了,冲破2542反包上影,站稳25不好么 守得云开见月明X 06-25 17:52
30 2 一收盘,那些托就出来了 股友l2U3360592 06-25 17:48
21 0 好多托呀,哭晕在厕所 股友l2U3360592 06-25 17:43
91 3 一群亏货,前几天评论区都有人说了利益输送,半年报业 怕亏就回家种田 06-25 17:35
390 17 海峡都开放了评论区还有量化机器人唱多,周一很可能地 怕亏就回家种田 06-25 17:28
24 0 等风来吧,耐心点,homi们 炒股养小鼠 06-25 17:20
232 8 这股每天跌得不多,也不涨,也没出货,也不吸筹,主力 n1433484702aa7b31812 06-25 16:48
18 0 这个吧里这么安静 有勇有谋地林月如 06-25 16:48
143 4 老师又打电话了让我全仓买入 股友N2668v8318 06-25 16:43
3096 46 6.25早~长电科技、粤桂股份、华电辽能、 轻言观市 06-25 16:32
367 2 已经压不住价了,二季度硫酸均价1900元/吨以上,硫精 韭皇炒蛋蛋蛋 06-25 16:32
70 3 之前预判每天跌4%是根据走势预判的,不包括大盘啊,大 怕亏就回家种田 06-25 16:06
24 0 2468,又是玩 股友pU86yw 06-25 15:49
58 1 走势很好,近期磨一下对的。后面主升才猛烈。 节奏玩很快乐 06-25 15:25
161 2 大胆猜测下,目前横盘蓄势,柏林线在中轨上沿,整体缩 天才交易员报道 06-25 15:23
23 0 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 股友l2U3360592 06-25 15:15
139 4 让AL看了下,他说有可能是出水芙蓉,有技术派说说吗, 古畑1984 06-25 15:05
26 0 完美 利欧织布机 06-25 15:02
129 5 老师说仓位打满 专注得超人 06-25 14:57
217 3 受不了了,走了! 守得云开见月明X 06-25 14:49
33 1 明天多空抉择向上还是向下 基民QWTblt 06-25 14:45
27 1 这分时图就像被狗啃了一样,这庄也太狠了。 皓临天下 06-25 14:42
16 0 不卖就阴跌,卖了就一直涨 我爱中国爱大A 06-25 14:41
27 0 蓄势待发,今天收假阳线或绿线最好! 天蝎666 06-25 14:32
20 0 不知道是哪个庄,画了个中指。 晚上不想吃泡面 06-25 14:31
28 0 横久必跌,向下突破不了必向下走,多看少动,想入坑的 顺利的孙芝蔓 06-25 14:28
18 0 妈的进来就挂起 Coco2008 06-25 14:18
124 1 半导体用电子级氢氟酸等众多当下极度短缺电子化学品的 量大福大股长红 06-25 14:13
32 1 兄弟们,被套了 涨涨跌跌的老司机 06-25 14:13
110 4 那会澄星9块钱,粤桂17块,现在粤桂25,澄星16了要 天才交易员报道 06-25 14:13
25 1 压吧压吧,迟早要 股友pU86yw 06-25 13:45
15 0 老铁,你弱爆了 涨涨跌跌的老司机 06-25 13:43
58 2 完蛋阶梯下跌中继,感觉要拐头了 有正义感的许枫4 06-25 13:38
20 0 老庄给我狠狠的砸! 股友N2668v8318 06-25 13:35
21 0 砸直线了 来一点运气 06-25 13:34
20 0 废了废了三天都突破不了 强盛集团丨高启强 06-25 13:34
176 3 粤桂股份主力稳稳做盘,逐渐缩量、蓄势,5、10、20均 笑逐颜开的文伟涛 06-25 13:31
46 1 粤桂咋变成磷化工后排杂毛了 小道123 06-25 13:24
32 1 老庄真tm坏,每个整的关口都有压单,吃掉一个还有下一 西门虫虫 06-25 13:24
19 0 每一次翻红,都是主力良心发现的时候,都是逃命的机会 主力别走等等我 06-25 13:19
18 0 别涨了,老庄怎么办啊 福星的广菲 06-25 13:18
70 0 硫酸绑定的东西(新能源、半导体、化肥、有色金属)太 viagood000 06-25 13:17
39 0 48%含硫铁矿石较去年同期涨价200%,价格稳定,中东战 坚守到底123 06-25 13:15
117 2 今年的年报肯定是有看点的,若电子级硫酸有升华,当前 制造中产生创新 06-25 13:12
31 0 先撤出来了,等它回调再入,有定增压着哪怕上涨也极其 股友726C61d508 06-25 12:25
118 3 上方有空隙的股票最好不要抄底,基本都是横盘震荡行情 深情总被辜负 06-25 12:18
26 0 每天跟着板块吊车尾,没啥主动性,说白了还是主力没啥 股友pU86yw 06-25 12:02
21 0 今天在攻不上60线就废了 强盛集团丨高启强 06-25 11:48
2653 8 两个农登的中期核心支撑! 天生火象 06-25 11:32
162 19 60日线最好放放量 古畑1984 06-25 11:25
77 1 粤桂中报预增200% 无影火腿 06-25 11:24
29 0 莫不是新主消息更加灵通,趁机把老古董换了 股友2m67q89302 06-25 11:17
236 1 机会不多了!箭在弦上! 斐然生财的龙啸云 06-25 11:14
27 0 做了三毛八的T,现在看不看都一样了,反正不会涨。 岱石6396 06-25 11:13
55 1 可以的,盘面很健康,量缩了这么多并没怎么跌,就说明 股友韭菜之友 06-25 11:07
22 0 等吧 海杰金属 06-25 10:46
36 0 注册批复到启动增发期间不会涨,必须压在25以下。 关注确定性 06-25 10:41
307 6 早盘如果是老庄砸的话,可以说这个老庄现在会很难受, 炒股养小鼠 06-25 10:35
27 0 现在是抢筹码的时间 无影火腿 06-25 10:31
17 0 24.6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6-25 10:30
1443 2 底部筹码锁仓,粤桂股份趋势行情观察思路记录 林哥擒龙 06-25 10:28
29 0 广西老表该发力了 基民25d7U51110 06-25 10:28
257 0 不对劲儿啊不对劲儿 牛杂侃股 06-25 10:26
17 0 上蹿下跳是什么? 岱石6396 06-25 10:25
19 0 老表怎么一直都红不了 基民082153XV97 06-25 10:23
19 0 别急,桂子今天不拉,今天震荡收跌。明天拉。 节奏玩很快乐 06-25 10:15
46 1 这几天不能涨等待增发通过 GLAXY 06-25 10:14
24 0 压力线有坏人 牛杂侃股 06-25 10:12
17 0 K线之王 基民7D87989D89 06-25 10:12
21 0 这样子画K线图,还有谁敢买?坐庄太明显了,还是个恶 皓临天下 06-25 10:11
54 1 别压了吧?这还能压的住?业绩明摆着的,马上7月15, 发现价值跟踪价值 06-25 10:10
978 18 打个卡,这图形,最小的阻力方向是向上还是向下呢? zlhag 06-25 10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