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音控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 2 苹果大涨,明天能不能跟上 股友0W81r29890 06-24 23:57
128 6 去看看节能风电投资人问董秘的话,人家是怎么回复的, 时尚的蒋念茜 06-24 23:03
75 5 成本8块多的,我真的太难受了,来回被天阴爱施德割那 股友176lD12919 06-24 23:02
286 15 天音不是有布局算力吗?怎么跌成这样了? 小龙女女女 06-24 22:35
54 3 加仓,越跌越加 股友1Fl3769673 06-24 22:13
27 0 这票就是xx股,进来了短期是不可能放出去的! 旺旺大阳线 06-24 21:54
39 2 明天7.2 股友70i2D20739 06-24 21:40
286 1 确实是垫底的股票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6-24 21:10
309 7 7连阴,洗盘是肯定的,敢不敢买就看自己的了。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6-24 20:10
25 0 没想到都快腰斩了 王佳希 06-24 19:49
29 1 每天稳定下跌,这是要破产的节奏啊? 股友d102e77371 06-24 19:35
38 1 以后上10元都难了。 股友Z787265v18 06-24 19:07
61 1 这几天陆续有散户补仓,那肯定还要跌的! 股友9387C0U968 06-24 18:29
36 0 天天喊别人割肉,自己却没害肉,几百万快没了,如果跌 温婉可人的清昼6 06-24 17:51
20 0 拉胯 好马就别吃回头草 06-24 17:21
23 0 亏得太多了 股友N06133520G 06-24 17:14
53 1 奶奶的,我明天要不要割掉 迫切的荣芸 06-24 17:02
394 4 谢谢助理给机会抄底了不赚够十亿不下车成本太高了我还 刘2021年19万入市 06-24 16:35
111 3 这是要干爆融资盘的节奏。。 股友7291kv9350 06-24 16:27
234 6 公告 天音控股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天音控股资讯 06-24 16:21
130 1 明天还继续吗朋友,今天表现还不错,只跌了3.53,明天 时尚的蒋念茜 06-24 15:37
28 0 $天音控股(SZ000829)$ 股友68h171181X 06-24 15:20
69 1 定增价是多少 股友68h171181X 06-24 15:19
25 0 这股真是烂到家啦 背影的传说 06-24 15:06
25 0 老跌是怎么回事? 无邪的萧菊 06-24 15:06
25 0 天天阴,天天创新低 旺旺大阳线 06-24 15:03
27 0 明天开盘直接6.9玩都别玩了直接砸盘等到6块再来看看情 股友2V78666u00 06-24 15:02
25 0 这玩意不是老登也不是小登,原来是败登 瞭望星晨 06-24 14:59
25 0 玩完了 股友ZEOmv6 06-24 14:56
41 1 全市最垃圾的公司股票 落袋为安的牛牛 06-24 14:39
119 4 这股被人为做空了,2024年9月跟爱施德股价差不多,目 股友随缘吧 06-24 14:37
56 1 讲抄底的都是托,看分时看日线根本就是清仓大甩卖架式 小小小矿工 06-24 14:33
352 3 无限子弹,陪你倒闭。 高邮炒家 06-24 14:29
40 1 能否红一次 基民5mZnnq 06-24 14:19
113 0 老登中的破烂 华立炒家 06-24 14:17
23 0 等你们没话说的时候就是要买入的时机 win级玩家 06-24 14:14
28 0 又是10连跌,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6-24 14:05
24 0 6块钱就买 勇敢坚毅的浅浅 06-24 14:02
44 0 量化做空,故意砸盘,出于什么目的,也不能这么故意疯 时尚的蒋念茜 06-24 13:57
33 1 什么破烂股啊 小陈微笑 06-24 13:57
78 2 故意折磨散户,拉长线的不怕,短线的可以出 小馒头哦 06-24 13:56
28 0 下调目标价至0.03元,维持“清仓”评级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6-24 13:55
21 0 但是长线会退市么? 股友oP85087701 06-24 13:51
26 0 目标7.18加油 马怡和 06-24 13:46
568 7 谢谢助理给机会抄底了不赚够十亿不下车 刘2021年19万入市 06-24 13:42
51 2 我就不明白,这票都跌成这样了怎么就没人出来发脾气和 灵巧的欧阳飞文 06-24 13:41
27 0 11块买的8块割的这票太恶心了没有底 红太狼啊 06-24 13:39
26 0 底在哪里????主力出来说句话。腰斩了。 老老老的韭菜 06-24 13:30
25 0 纯垃圾票,什么时候割都是正确的 友爱的唐硕琼 06-24 13:27
23 0 快腰斩了 两亿磐子的恶梦 06-24 13:10
47 1 短时间连续开三次股东会,肯定有事情 碧海蓝天1964012 06-24 13:08
23 0 给我走个面来个跌停 股友mk99056706 06-24 13:07
1218 15 资讯 天音控股“断臂求生”,7700万元清仓星纪魅族,标的巨 天音控股资讯 06-24 12:44
38 0 曾经涨过的票在跌,你手握华为手机不仅没涨过,反而天 点石善贾的叶孤城 06-24 12:03
56 1 开始加速下跌,看好这股的人或被套的人要做好心理准备 一匹野驴 06-24 11:54
81 4 难道你能到5块去??? 整洁的华婕1 06-24 11:53
26 0 …… 基民KfFbKB 06-24 11:51
48 0 这牛逼市场就这样!大盘4000点至少有百分之60还在2500 黄毛哥 06-24 11:49
46 0 难道大家不知道定增的股票百分之百是要大跌的吗?怎么 股友p931r87961 06-24 11:49
50 2 加速了。留点明天跌啊,别一天跌完了。 股友HYc7ct 06-24 11:39
33 1 都以为是底的时候还是底吗 易皖者 06-24 11:38
62 3 苹果持续迭代高端机型,消费电子热度回升,天音手握优 揣着小钱等牛市 06-24 11:16
45 0 任何时候没有只跌不反弹的票,目前算融资还有一半仓位 GFGFGF 06-24 11:06
24 0 去年亏就算了,今年又亏了30%+ 三羴开泰2026 06-24 10:58
24 0 这有什么意思,天天跌天天跌,退我本钱 一路长红miss高 06-24 10:56
23 0 垃圾,害人必害己。 股友77i720U950 06-24 10:54
22 0 割了,不玩了 慷慨的戴曦蓉 06-24 10:53
55 2 连续阴跌,两个月跌了35%,A股是要吃人的 给我回本就销户 06-24 10:47
35 1 补仓的翻不了身,因为股价不会涨回去 志远日长 06-24 10:41
42 1 短短一个多月,几乎腰斩 有点小色哥 06-24 10:40
23 0 真恶心 股友5K8313123t 06-24 10:40
21 0 想四!垃圾 股友176lD12919 06-24 10:38
31 1 我怎么就卖了宝光,买了你这个。 股友W5i2080600 06-24 10:36
80 3 越加越跌,加仓都是勺子。 雨哥DYM700815 06-24 10:35
23 0 躺平了 周的耿耿 06-24 10:34
20 0 连续跌一个多月,恶意做空,监管部门在干嘛? 雨哥DYM700815 06-24 10:33
29 0 大家还在吗?不要报幻想了赶紧撤吧 免跌令牌 06-24 10:32
55 2 真刺激,融资的爆仓没 基民1R6x286831 06-24 10:31
28 1 什么情况? liuey 06-24 10:25
100 5 明天低开直接创新低 玄骨上仙 06-24 10:2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