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控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6 1 底部高开双阴落,缩量守底是挖坑。懂得自然懂 不赌财神帮不了 06-25 08:43
265 4 资讯 东莞控股:截至6月1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5064户 东莞控股资讯 06-25 07:49
41 1 你看看华安证券。投资一个一个上市。你投资的十年都上 岳说岳有理 06-25 07:47
211 10 高分红、低市盈率、低空经济、券商、经过2天的洗盘、 股友i092002z32 06-25 04:43
25 0 是什么原因让你下跌,昨天给颗枣,今天给一巴掌 一夜富裕 06-24 23:36
24 0 垃圾桶 青松II0368 06-24 22:36
235 0 $东莞控股(SZ000828)$ 股友I78p122803 06-24 21:00
205 0 $东莞控股(SZ000828)$ 股友I78p122803 06-24 20:57
34 0 这主力,近期证卷涨了10多个点,这货又奔新低去。 识香的龙茜 06-24 19:33
104 0 距离2027年6月26日也就1年了!再等一年看东莞证券上市 财大8848 06-24 18:44
38 1 已经失去对公司的期望了,还是割肉走吧。 股友q3331g9223 06-24 18:09
45 2 股东人数不知道还剩多少 股友I78p122803 06-24 17:56
76 2 拿了十年,又等来二根墓碑线。这公司是不是要出大事? 股友q3331g9223 06-24 16:36
109 0 没忍住,又满仓这货了 youngalibaba1231474 06-24 16:35
35 1 明天就到8块档了 我祝你以后 06-24 16:13
144 6 A股越来越魔幻了!稳定每年5%股息的,9倍市盈率的不要 财大8848 06-24 15:45
26 0 吃x吃不了热乎的,垃圾 股友f586q93573 06-24 15:41
29 0 有首歌:伤心总是难免的,何必一往情深? 聪慧睿智的直木2 06-24 15:39
29 0 很好 细致的汤昆 06-24 15:35
27 0 穷凶极恶 基民9vDUiE 06-24 14:44
29 0 很快就会重上10元 股友9Z99i62505 06-24 14:15
51 0 每年5%,连续赚28年的绝对超过95%的股民!因此,00082 财大8848 06-24 14:11
48 0 前天9.65元进,昨天开盘价10.35抛掉了,今天9.58又进 股友0EkDgR6389 06-24 14:07
46 3 别费劲了直接涨停板吧!弄完这一波去,光线传媒了。 养家纯靠炒 06-24 14:00
39 2 9.75买回来都要挨套? 新一年新征程 06-24 13:58
84 2 昨天的缺口,一天补完了,倒车撞人了。预测走势:____ 东莞罡仔 06-24 13:58
73 5 兄弟们,它倒车接人了,赶紧卖房卖车接盘,机会难得。 股友3h111L2561 06-24 13:57
25 0 好不容易上了5日线,又掉回来了 心细如尘的温智妍 06-24 13:49
30 1 二个字。 识香的龙茜 06-24 13:47
22 0 一个字:草 股友f586q93573 06-24 13:39
21 0 大盘涨了40个点,这股票一动不动。 识香的龙茜 06-24 13:38
67 5 今天看看托们还有什么说辞 我祝你以后 06-24 12:36
52 2 这次破了9.43后那是真要在这个之下长时间折腾了昨天被 聪慧睿智的直木2 06-24 12:16
36 1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,你可真是给机会啊 东莞控股不T是苟 06-24 11:34
111 0 昨天东莞走的太难看,9.57买的,10.01卖掉了。换成了 抱团取暖打新户 06-24 11:32
30 1 主力太给力又给机会了 冰火之恋 06-24 11:12
28 0 昨天不跌,留来今天补跌 日日夜夜哦 06-24 11:03
97 3 我踏么在高速开车停应急车道也要把你卖了,哈哈哈,你 东莞控股不T是苟 06-24 11:01
21 0 现在有哪家公司玩低空赚到钱了? 水里的鱼611 06-24 10:49
113 1 它的规律就是要高抛低吸!老规律了 业精于勤荒于嬉呀 06-24 10:36
22 0 人家昨天出货,走佬 日日夜夜哦 06-24 10:32
21 0 没有最只有更 股友yHoE4p 06-24 10:31
27 0 每次涨一点从来不连涨,前一天涨多少第二天一定是1.5 平安顺遂惠 06-24 10:24
21 0 莫名其妙,我真的是服了 随枫残落叶 06-24 10:16
21 0 杀猪了 股友q3331g9223 06-24 10:08
349 7 前二年,经常中新股,这两年申请都少了。感觉中签率好 与芯同行 06-24 10:05
24 0 决胜的一年,东莞证券上市+保理融资租赁出清+高速扩建 股友9Z99i62505 06-24 10:03
29 0 你昨天为啥要高开那么多呢?钱多了? 随枫残落叶 06-24 09:55
37 1 昨天叫你们卖呢,做T啊,这么大的缺口,还怕踏空? 新一年新征程 06-24 09:45
82 3 T掉一点,下午或明天接回来 尽职的纳兰舒茜 06-24 09:33
48 0 资讯 东莞控股:融资净买入274.24万元,融资余额2.51亿元 东莞控股资讯 06-24 08:59
275 7 十年了,久违的中签 潮公镠 06-24 08:31
51 0 问董秘 请查下6月20日的股东人数 东莞控股股友 06-24 08:26
125 5 谁谁谁?9.89买了 随枫残落叶 06-23 21:30
760 15 修改过标题,但还是挺吓人,睡一觉明天就成深圳户口了 东莞罡仔 06-23 21:26
205 4 东莞证券上市预估400亿,东莞控股占20/0股份,预估增 御财富 06-23 21:04
148 3 见过打冲击钻不?提起来》》往下钻,今天东莞就是提起 聪慧睿智的直木2 06-23 20:09
251 6 问董秘 您好!请问截至6月18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东莞控股股友 06-23 19:30
65 1 昨天有人说今天涨停,就是怕今天高开有人会卖掉, 我祝你以后 06-23 19:24
147 0 大美丽预期年内三次加息,有色集体暴击,高股息的东莞 与芯同行 06-23 18:48
74 2 我对东莞控股未来充满希望,是未来,你们怎么看? 日日夜夜哦 06-23 17:53
87 5 今天要重上10元 东证股东 06-23 15:38
63 1 有消息了? 盆满富贵的陈家洛 06-23 14:47
40 0 接下来几天就是小阳线慢慢收复这跟阴线,立贴为正 不赌财神帮不了 06-23 14:14
124 5 某些人一天天评论区唱空的、压根只有几百股底仓.整天 业精于勤荒于嬉呀 06-23 13:11
83 2 土豪入场了? 沉着123456 06-23 12:26
35 0 散户为东莞哥坐过牢,大家多帮帮忙,大举买入! 只核宝妈 06-23 11:52
72 2 这股是,拉高必回落。 股友78979I8N31 06-23 11:26
102 4 给你们带来一个好消息,我在9.49下面挂单,一直买不上 常空仓常等回调 06-23 11:10
53 1 散户抱团股,目标大家只买不卖抱团到50 牛市旗手88888 06-23 11:08
35 0 这股是,拉高必回落。 股友78979I8N31 06-23 10:57
33 0 试盘,还会折腾三个来回才能选择方向 一年磨剑 06-23 10:22
42 0 东莞证券估计要上市了 自信的姜馨昱 06-23 10:19
68 1 000828今天高开那么多啥情况 有热情地莲子txy 06-23 10:05
43 1 兄弟们,终于来了 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06-23 09:57
65 3 小东莞,你要干啥? 好人李太霄 06-23 09:56
218 3 让开头去它妈妈的 业精于勤荒于嬉呀 06-23 09:52
46 2 why 一年磨剑 06-23 09:38
264 4 看不下了,我开始补仓 抱团取暖打新户 06-23 09:38
28 0 这跟东西那么长,还是先拔出 Cc0o 06-23 09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