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声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1 4 擦我是里面的员工 股友870270p07m 06-26 13:38
13 2 看了看贴吧,坏了都看好 主线的幸福 06-26 13:37
19 2 都来买点超研股份,跟超声电子是亲兄弟,潮汕家族企业 哈吉米咕咕伽 06-26 13:37
7 1 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672685e98r 06-26 13:37
700 4 今日作业 成为亿姐 06-26 13:37
3 0 6.29盘面或将修复,主线或存低吸先手机会 交易脉络 06-26 13:37
653 3 今天冲高回落!无奈大盘这样,3天3板,周一可以落袋为 城哥复盘 06-26 13:33
3395 59 6.26早|隔夜三支板,今天看谁能晋级? 老张股纪 06-26 13:32
75 3 昨天扫板进的贤丰,超声,前天扫板的太极,都全出了, ch20251 06-26 13:32
9 0 传统高端HVLP扩产慢,卡在设备上。而PET复合路线用的 股友73972U659r 06-26 13:31
24 1 我开盘不久28.42卖了8千股,竟然分26笔成交。 n198113613374262 06-26 13:30
63 5 三个板了,无论如何都应该先把成本兑现,剩下利润可以 老股逢春 06-26 13:29
763 25 说说我的操作先说好的超声电子继续连,大胜达你们还有 我真全能啊 06-26 13:26
2550 41 漫长的等待只为了这朵花盛开的时候更加美丽!今天拉高 城哥复盘 06-26 13:26
1363 30 实盘操作记录Day1072026.6.25/星期四操作格局感觉连板 龚金豪骑牛 06-26 13:23
147 3 6月26投诉,投诉,继续12386投诉王府井,今天又历史新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26 13:22
13 0 卖飞 股友167512g23p 06-26 13:22
8 0 还是你牛啊 Wjsnb 06-26 13:19
11 0 百元牛股 股友J6q1VF 06-26 13:19
786 5 卖出四会富士才买入的超声电子 赵反派 06-26 13:17
204 4 随风跟随之6月26中午 随风跟随 06-26 13:16
14 0 买的最少的长的最多,其他全绿 股友x982358m68 06-26 13:16
15 0 我走了,你们继续 shy股票狙击手 06-26 13:16
151 3 谁还在,报个到 赵反派 06-26 13:14
23 2 顶不住了吗 顶不住了也要顶 06-26 13:12
1605 30 大A我来了!100万本金正式全职炒股第一天,准备建仓! 唐叔论市笔记 06-26 13:12
22 1 今天会不会是出货? 游走侠 06-26 13:11
211 2 今日买入 Mr复利节奏 06-26 13:09
154 6 明天还是板,信不信由你 超速的蜗牛 06-26 13:08
14 0 Cpu涨价,CPU龙头。 游走侠 06-26 13:07
11 0 先跑了不吃最后一口 只买不卖QAQ 06-26 13:07
15 0 3进4基本上是100% 股友v250002e06 06-26 13:07
77 3 可以走了,不赚最后一个铜板,等回调再进 主力割草机 06-26 13:06
59 3 快跑收割量化太高了,我要出货了,带大家一起出货,别 柯浩浩 06-26 13:06
2470 52 6.25午|景峰认亏砍仓,新开拿下存储 覆铜板! 老张股纪 06-26 13:05
80 4 这么大的量,主力边拉边出了,小心A杀 街友窦威 06-26 13:04
16 1 今天外面好惨 洒脱的样子 06-26 13:02
2399 1 资讯 午间涨跌停股分析:46只涨停股、28只跌停股,玻璃基板 莱宝高科资讯 06-26 12:58
17 1 去600141 令狐二公子 06-26 12:52
20 1 完了,我的几十手都被忽悠卖掉了 所见皆是虚妄 06-26 12:52
23 1 三星科技暴跌,科技股彻底空仓 刘家港 06-26 12:52
2058 6 昨天就说山雨欲来,今天还有人往里冲吗? 爱竞价的小新 06-26 12:52
44 2 28块以下没有一个单子成交没有人买也没有人卖为什么会 股友GLRss7 06-26 12:51
20 2 没天理 创新的戚全 06-26 12:51
198 3 今天我28.46元进了2000股。星期一能有溢价岀来吗?上 股友11H2137K70 06-26 12:51
69 5 可以格局吗 芝麻开花天天吃肉 06-26 12:47
212 8 反包加速 o0股乐0o 06-26 12:43
211 2 为什么说金科在第二批债转股解禁1年内26年11月11日直 俏丽的赴先生 06-26 12:34
119 8 兄弟们,这个炒的啥啊,今天刚买 哇啥啥 06-26 12:34
18 0 收割量化太高了,我要出货了,带大家一起出货,别接盘 柯浩浩 06-26 12:32
55 0 过了今晚想不发财都难啊 人名企业家 06-26 12:31
16 0 板上走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! 蜕变2026888 06-26 12:30
108 1 开板我走了,希望明天继续五个一字板,大家发财。 小白就喜欢蒙 06-26 12:28
30 2 光通信都跌停了,别装了 股友0Z6q929623 06-26 12:27
90 5 我想问打板选手,交易的本质是什么 哥佬官 06-26 12:24
269 2 箱体洗盘之后配合业绩预增开启三连板。祝兴业科技,超 挣亿点而已218 06-26 12:20
218 4 业绩这么差的股票反而涨疯了,一旦下杀会怎样? 熊猫003 06-26 12:13
64 2 若今天封板到收盘,下个目标位37元 股友Zi6jqK 06-26 12:13
58 0 软件都没打开,断定他是T字板,果然不出所料,只不过 千王之王 06-26 12:13
17 0 拿了5个板,走了,有机会还回来 祥光宝崽彡 06-26 12:09
35 1 才28块就急着跑?看到88好吗 天才抄股少年 06-26 12:09
893 27 同学们早上好今天6月26日,周五如期开盘!左手哥早盘 龙头左手哥 06-26 12:07
16 0 我也走了,赚了三十个点知足了 糖豆很甜 06-26 12:04
14 0 走了你们在吧 绿色环保低碳 06-26 12:03
8165 151 9w实盘记录第74天今日牛肉最佳高开幅度3%~5%,竞价放 执势A先生 06-26 12:02
91 1 玻璃基板我连口汤都没喝到 赵反派 06-26 12:02
154 1 主力来个一字板吧,不管涨跌!反正不亏! 小白就喜欢蒙 06-26 12:01
20 0 三板走了。祝在车上的老表再上三板 坚强不屈的小文子 06-26 12:00
34 1 有的说贤丰比超声强,哪强啊? 股海之内皆兄弟也 06-26 11:59
16 0 我吃了3个板走了,够了够了 百战的邬菊 06-26 11:59
17 0 下周连板 辞职炒股1558 06-26 11:59
13 0 太吓人了,咱也没炒过这么刺激的,有点手足无措 股友03228zU393 06-26 11:55
28 1 孤勇者的战场,我们只能看着赚钱。 扶好站稳 06-26 11:55
29 0 有的人你可以不唱多,但完全没必要唱空,讨人嫌知道不 不明用户 06-26 11:55
22 1 还能拿吗有点拿不住了 股友U3613821n0 06-26 11:55
22 0 这棵二十多年的铁树… Alexandro8148 06-26 11:55
208 0 N国家工信部任命的太空算力组长300053航宇微300053,6 柳暗的鄂筝 06-26 11:53
25 2 还的出出,还的跌回来,边打边撤,下午就砸开 B3000 06-26 11:53
17 1 出去不也是挨打么 妩媚的凌滢寒 06-26 11:51
234 13 好公司不担心,坚定持有!看看之前的宏河科技!中间肯 赢在起跑线上 06-26 11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