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展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 0 我买!我买!我继续买!全仓了 玩_庄 06-25 12:35
13 0 节节败退啊斩仓斩仓 股友n8556N5768 06-25 11:43
23 1 哭的日子在后头! g99926 06-25 11:33
20 1 唱空的,你们别走,一会我就拉涨停 股友R6Xrxu 06-25 11:32
42 2 这票长期都不能做了,主力拖太多,弄个谁都能P出来的 闷声灬发大财 06-25 11:22
635 24 和展能源条件为:于2023年10月28日至2024年4月10日( 北京中登律师事务所 06-25 11:15
27 0 想做和展的要继续等,等到下一个星期就会到3块以下了 南方六月雪 06-25 10:51
168 2 赎回部分银行理财产品,持续补仓中。感谢主力,等了这 股友502x99V025 06-25 10:30
16 0 2块7 股友9283138WK0 06-25 10:30
24 1 预测一下是否会退市 股友h719753k97 06-25 10:29
16 0 账户绿的我,和这涨幅格格不入 暖暖精选 06-25 10:29
15 0 地瓜也不出来了!实控人落地就跌成这样。。。 美好的落莺 06-25 10:25
15 0 今天无疑跌停 大吉积玉的梦竹 06-25 10:18
32 2 每天都是开门最高价还你玛德唱多的,我看你们能唱到什 闷声灬发大财 06-25 09:54
27 1 又要震一个月啊 静听东来 06-25 09:49
17 0 主力利润正在被蚕食,看低至2.5! 输与赢 06-25 09:48
127 4 和展十倍牛 隐约仙人现 06-25 09:46
19 1 一帮从四块多,唱多到现在,跌的你玛德都不认识你了, 闷声灬发大财 06-25 09:41
18 0 卖了锡业股份,买了你后悔呀,搞了20个点了 fa20000 06-25 09:39
43 1 孕线来了 已经被st了 06-24 20:57
51 2 为啥一直跌 股友h719753k97 06-24 16:33
62 2 有大涨的走势 股友6p8223A188 06-24 15:54
93 6 今天早上3.67出了。下午尾盘接回来了。做了个T,成本 恭喜生财地唐三 06-24 14:55
21 0 又接回来了 已经被st了 06-24 14:49
62 0 本周和下周很关键,我能不能满仓就看主力给不给机会了 股友502x99V025 06-24 14:36
586 4 我炒股的原则:1.不融资,永远用自己的钱炒股;2.用闲 股友502x99V025 06-24 14:31
83 3 4.70的还有人在吗?悔不当初 炒股的我不爱假期 06-24 14:26
39 1 给机会红盘跑了,尾盘再接 已经被st了 06-24 11:44
31 0 要做和展的,耐心等跌破3再做了。 南方六月雪 06-24 11:21
28 0 快点做梯,往下梯到底。 大吉积玉的梦竹 06-24 10:22
57 2 明天又要跌了 路易十八发发发 06-24 09:59
34 0 量太低 地瓜的爸爸 06-23 23:28
210 1 $和展能源(SZ000809)$ 法务顾问罗荣林 06-23 16:49
44 0 第二个红豆出现了 大吉积玉的梦竹 06-23 14:45
41 0 这种票大盘涨指数他就顺势出货,大盘一掉、大家割肉他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06-23 13:34
51 0 主力洗了半天,成功洗出了2.78%的换手率,哈哈 拉着尾巴上车 06-23 13:11
41 0 额等39 幸福bb 06-23 12:48
31 1 终于硬气了一回 茶禅的蒲瑜 06-23 11:21
32 0 和展萎嘞 卯金刀雨叚 06-23 10:23
26 0 没有量啊 南方六月雪 06-23 09:57
30 0 踢一把 股友n8556N5768 06-23 09:54
28 0 涨停吧欠我三个涨停回本拉黑不玩啦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06-23 09:51
87 5 今天不会又是低开4个点吧 恭喜生财地唐三 06-23 09:25
1941 1 资讯 短线防风险 116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大千生态资讯 06-22 20:27
35 0 完了完了删自选了省得产生幻想 独鹰chen 06-22 18:11
560 1 资讯 短线防风险 135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大千生态资讯 06-22 17:32
51 1 这主力啊。你这样搞,后面没人给你抬轿了。现在必须涨 精彩下半生 06-22 17:30
102 2 买入十倍牛良机 隐约仙人现 06-22 17:04
46 0 最后拉高这一次货出的差不多了吧 股市牛哥哥哥 06-22 16:31
83 2 高盛跑了 股友Bzl6Do 06-22 16:06
37 0 主力,你不上涨没信号我咋帮你抬轿呢。再不涨我就去给 精彩下半生 06-22 15:02
64 3 站在山顶 茶禅的蒲瑜 06-22 15:02
38 1 板快都红成这样都不拉上去怎么办 纯真善良的张心宇 06-22 14:46
31 0 尚未跌到主力的痛处,低点在2.5! 输与赢 06-22 13:42
31 0 此股已经废了,跌太多,短期没有希望 才看到你饿了 06-22 13:32
53 2 涨停了 精彩下半生 06-22 13:25
90 1 @妙想天天跌,大盘天天涨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06-22 13:24
24 0 亏麻了,怎么办 股友60Q6532g52 06-22 13:23
29 0 跌三十个点坑人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06-22 13:18
517 0 资讯 短线防风险 168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大千生态资讯 06-22 12:20
64 1 3.49补仓800手。成本终于又降低到3.8了,明天在跌继续 恭喜生财地唐三 06-22 11:26
31 0 不要在烂泥里一直沉,越动越深 纯真善良的张心宇 06-22 11:09
583 0 资讯 短线防风险 187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大千生态资讯 06-22 11:02
27 0 垃圾终于现形了,但是你们哭的日子还在后头呢 g99926 06-22 10:31
41 1 满仓了,爱咋滴咋滴吧 股友n8556N5768 06-22 10:07
49 1 下影线勾搭人的,没跌透,还得跌。 喷我跌停板 06-22 09:45
27 0 快割肉,去接科技 c6992831430258324 06-22 09:41
26 0 这走势这周估计都是下跌 拿不住我就进厂 06-22 09:40
31 0 大一周的如此刺激 股友h719753k97 06-22 09:32
57 0 远离此股,股价就好像刺猬一样,盘子小,易操控,捉弄 股友u925375P52 06-21 21:13
45 0 2.5可买 股友8A189588f6 06-21 17:14
54 0 今年交付不少了 地瓜的爸爸 06-21 12:22
40 0 本月阴跌开始 拉着尾巴上车 06-21 09:31
236 0 这个公司就是给王海波体外资产做代工车间,垫资生产, 长寿的季岚 06-20 19:39
360 2 嗯?原来你是铁岭新城啊,换个名字怎么把公司搬河对面 新手买股票全靠蒙 06-20 01:02
1940 9 今日3只潜力股拆解:从技术面到趋势,手把手教你看懂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6-19 13:42
49 1 天天跌,买入3天去了10多点 股市A铁头哥 06-19 13:36
81 2 挺好,已买入 路易十八发发发 06-19 04:26
347 2 资讯 和展能源:公司没有为数据中心提供电力 和展能源资讯 06-18 19:33
96 1 行业地位可以肯定 zhongtieyanhao 06-18 15:3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