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铝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 2 你们这些人,都不反抗一下么?任由它跌?! 未来不是梦是啥啊 06-26 00:13
28 1 今天云铝又被科技按在地上摩擦,按在墙角琐,恶心 股市新手评论家 06-26 00:06
775 8 历史四次大回撤跌幅!!!你还接着补仓吗??? 股友3686H5U810 06-26 00:02
71 1 三、高纯铝核心对比与行业定位产能对比:现有3万吨(4 质时仓本 06-26 00:02
200 1 铝价恐慌杀跌已见底,云铝当前属于错杀黄金坑 股友0PQ5192521 06-26 00:01
12 0 @所有人都停止发言!让敌人无处判断!越发信息他们越 顽强的杨衍慕 06-25 23:58
14 0 限产不限价,如今这个价格,你我一辈子见不到几次。有 wqjjhs 06-25 23:56
26 0 $云铝股份(SZ000807)$$神火股份(SZ000933)$ zw169 06-25 23:28
483 2 予增公告已开始恒逸石化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55亿元-60 股友852m3305r2 06-25 23:09
103 1 和胜股份生产铝,和配件,从16元涨到30元,又跌到24元 永远1秒执行 06-25 22:13
93 4 24.30元的本能赚十个点吗 阿宝风声水起 06-25 21:58
66 2 以为要走主升浪,结果买在半山腰 临江仙9491 06-25 20:59
1096 12 沪铝跌到了去年四季度高点,对电解铝企业打击很大。如 金浑水 06-25 20:57
155 2 下跌途中任何一次反抽都是逃命的机会 今日研报 06-25 20:49
34 0 明天有色反弹 韭菜拔光了 06-25 20:19
34 0 今天为什么跌?因为加息? 马到成功的韦一笑 06-25 19:53
65 0 明天最后入场机会,伦铝调整结朿了,向4干美元攻击, 永远1秒执行 06-25 19:33
39 0 黄金是金属之王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明白玩什么金属去看 不需要防守 06-25 19:27
145 3 伦铝上涨,短期调整结束了,反弹一个月,先看站上25元 永远1秒执行 06-25 19:23
330 1 $云铝股份(SZ000807)$ 有耐心的韦扬 06-25 18:18
46 1 明天请大家不要踩踏,有秩序的出逃,老人和妇女先跑, 股友80X53d5350 06-25 17:54
314 1 有色板块今天虽然没涨没跌,但盘面并不平静。成交额和 woon股友 06-25 17:29
49 1 明天接着低开 一瓶子不满 06-25 15:54
284 4 科技赚钱过来养你,哎 头铁请用海飞丝 06-25 15:48
29 0 不到22,我就不买 accident1234567 06-25 15:41
27 0 迟早跌破18 股市新手评论家 06-25 15:38
27 0 专治各种嘴硬的人 不要炒股不要买鸡 06-25 15:35
56 0 云铝股份若二季利润至60以上.股价应该在25--30 俊逸超凡的小散神 06-25 15:22
25 0 大盘涨,你为什么跌 六个点原则 06-25 15:19
70 2 放量十字星,全力梭哈! 亿佰万元神 06-25 15:17
73 5 今年是火年,火克金,吕是金属属于金,今年金属都不利 驭澜纳禄 06-25 15:12
71 0 留贴纪念:本人预测云铝今年业绩135亿左右;本轮下跌2 股友PnKJUI8542 06-25 15:06
156 8 问一下,业绩预期什么时候发 股友I2161817D0 06-25 14:58
41 0 哎!十字星收盘,中继十字星。 中兴1949 06-25 14:53
257 1 为啥呢?比爆雷的还惨! 股友13G26E7288 06-25 14:49
32 2 怎么还不倒闭 股友ak0v1k 06-25 14:39
27 0 抛压筹码滚滚来。 中兴1949 06-25 14:38
50 2 怎么办,什么时候才是底 股友xdeOCy 06-25 14:37
100 2 市盈率才5倍多,都别慌,5年多就挣回全部成本了。 有魄力的乔然3 06-25 14:24
40 1 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牛市?从大熊市还熊 有耐心的韦扬 06-25 14:23
33 0 还没到加息呢,这几个月如果涨不回去,一到加息就又歇 一瓶子不满 06-25 14:22
51 1 拿了两个月,亏了一万五。今天割了 股友g825Y89359 06-25 14:18
21 0 跌不死你 娟2026 06-25 14:17
28 0 到底跌多少是个底哎 股友713H653n98 06-25 14:15
428 1 制冷剂配额管控和电解铝产能红线 遇良缘 06-25 14:01
31 0 在里面的机构也不少呀,怎么还是一路下不回头 只做执剑人 06-25 14:00
28 0 一直跌,是不是该割了,感觉不见底 股友Q616630I92 06-25 14:00
30 0 到底什么影响股价?一路跌 股友361f39F009 06-25 13:58
40 1 替大家试了,别买,买之前几分钱上下波动,买后,立马 股友8668U8V791 06-25 13:53
25 0 没有割肉的还会震荡下行趋势谁也改变不了 顽强的杨衍慕 06-25 13:47
17.8万 208 资讯 外资一季度潜伏加仓股揭晓 爆买6大龙头!业绩高增长+ 紫金矿业资讯 06-25 13:44
23 0 月线出货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6-25 13:41
26 0 杀猪盘,我就2手,你随意 仗剑走天涯520 06-25 13:33
30 0 关注5N高纯度铝600888和002532 心细如发的乔言秋 06-25 13:29
28 0 千亿市值搞没了 n1413430100d14f59470 06-25 13:21
41 1 呦,你又创新低,厉害了!为什么啊?都说凭本事干啥, 雷厉风行的董汶桃 06-25 13:07
28 0 大哥,多涨涨吧,求求你了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06-25 13:04
43 0 如果趋势可以逆转,会跌得又急又陡,反倒是趋势不可逆转 运筹的宦籦 06-25 12:51
126 0 有色板块今天虽然平收,但盘面并不平静。成交额温和放 锦瑟卡布 06-25 12:43
61 0 有色板块今天放量但没涨,多空在换手,振幅不大,资金 吃钙长高揍小孩 06-25 12:33
32 0 下跌趋势,一浪还比一浪低 松泽娱乐 06-25 12:07
27 0 一点就着的状态 wqjjhs 06-25 11:57
46 0 要看库存、还得看伦铝、又得看沪铝?云南枯水没电也关 股友3686H5U810 06-25 11:34
34 0 云铝一样,-2清了一部分,腾出来现金买国债了,不敢补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06-25 11:30
23 0 了不起,走了个阳线。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06-25 11:24
90 1 有没可能,铝价持续低迷,国内国外会关停一批高能耗电 股友90K72291R5 06-25 11:23
369 3 $云铝股份(SZ000807)$ 有耐心的韦扬 06-25 11:18
16.1万 202 资讯 重磅文件下发!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启动 高股息+高增长 建发股份资讯 06-25 11:16
63 2 早上集合竞价3000万就打下了5个点,然后花几个亿磨磨 不要炒股不要买鸡 06-25 11:14
103 5 家人们28的本要多久能解套呢? 股友713H653n98 06-25 11:09
42 1 云铝股份比期货强,看涨,今天买 股友2C7710730V 06-25 11:09
44 0 做铝加工,氧化铝长协价,电费低成本加到产品中,出口 顽强的沈寻南2 06-25 11:09
23 0 24.32又成今天最高 只做执剑人 06-25 11:04
28 0 还得是云铝,牛逼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06-25 10:59
24 0 还挺强 杀一丈威 06-25 10:50
19 0 什么时候二十六元 多财有余的婉琳 06-25 10:50
29 0 感觉筑底基本完成了,在观察两天看看 股友3n091Z8909 06-25 10:48
24 0 要大反攻啦 刮痧大师 06-25 10:43
41 2 我卖了主力你拉把别让兄弟们受苦了 巴菲特成都市分特 06-25 10:41
20 0 可以直接板了!越强越有人买 股友vNYwQf 06-25 10:4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