晋控电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16 19 都来晒晒我们的成本.我先来4.22持股3.9万 勤奋的熊丫头 06-25 15:41
10 0 5块8进的,搞死人 股友0W2269m850 06-25 15:33
288 6 牛逼继续跌呀,你看套死了会卖吗 马到财到 06-25 15:32
254 5 一整个月都在亏,无语 股友e857g31557 06-25 15:28
8 0 阴跌不止了家人们 有条理的杜越15 06-25 15:26
15 1 5只乌鸦了,能反弹一下给个希望吗? 股友83cW983179 06-25 15:26
28 3 哈哈亏30多个点,我真气笑了 我不买了不买了 06-25 15:25
143 2 今天在朋友家喝茶,看下面围了很多人凑热闹,结果是有 柳壹刀 06-25 15:10
9 0 不给力 股友155Gx92329 06-25 15:08
45 3 我亏了几w了 有毅力的许旋9 06-25 15:02
9 0 漂亮,今天收盘点就是明天的高点 前程的琴崴 06-25 15:01
15 0 6.1500万股 李逍遥LXY 06-25 14:58
27 1 无穷无尽的卖盘啊,好几笔万手哥都没用啊 坦然开放 06-25 14:54
11 0 千万别买退市玩意退市玩意绿毛龟 HX5797094405458836 06-25 14:49
20 0 99.92套牢盘,牛不 卢运行 06-25 14:49
11 0 6.6---3.3。 淡如水888 06-25 14:49
16 0 能4.04收吗? 股友Z259G91719 06-25 14:48
12 0 每天拉尾盘都是卖的机会,第二天都低开 被割菜鸡 06-25 14:47
2099 9 资讯 晋控电力:公司主要发展方向是煤电与新能源一体化 晋控电力资讯 06-25 14:47
7 0 收盘4.04 八方生财得律香川 06-25 14:45
10 0 股友193dg11095 06-25 14:44
13 0 调整两周 一张一弛99999 06-25 14:40
11 0 电力没了 温婉可人的儒风7 06-25 14:37
10 0 如果没有如果:周五翻红 顺利的郝鸣晔 06-25 14:35
14 0 没有话语权,得不到公平公正,凭什么要我拥护你们。 jianweijingshi 06-25 14:31
10 0 菜啊、你是真的 在鸭脖损失50W 06-25 14:30
14 0 的中国股市 股友260Z859e76 06-25 14:27
16 0 4.6的本10股,亏麻了,垃圾 股友260Z859e76 06-25 14:26
15 1 这哪叫炒股,这就是在抄家 股友86X60m8507 06-25 14:26
9 0 电费交的很及时啊。各位 股友9i503v7887 06-25 14:26
77 2 这股票压盘,把散户投资者吓出去,接带血的筹码……现 古董野山参 06-25 14:23
11 0 你个的 股友193dg11095 06-25 14:23
15 0 不对劲这个量主力进场了 吉星的清酒 06-25 14:21
14 0 以后再也不听消息炒股票了这国有企业的高管真是没人性 股友5Q82960C18 06-25 14:17
16 0 电力持续调整,前期过度拉升,获利盘都走了,开始走向 财神进门财神庙 06-25 14:16
13 0 我真的觉得它要st了 股友210005C1O6 06-25 14:16
9 0 买了这货,没想到天天吃面,山西股,山西面咥麻了 腰斩虫洲不是底 06-25 14:14
12 0 3元再来补仓 基民qrbuqg 06-25 14:13
46 3 赔死了也不去接高价科技股,傻的时候更没活路 勤奋的魏晨19 06-25 14:08
14 0 这垃圾s翘翘千万别买 HX5797094405458836 06-25 14:04
13 0 你随便跌,你看我卖不卖 春暖被窝 06-25 14:04
23 1 天天跌几毛,让你跑又不是,不跑又不是,哈哈 股友op65985309 06-25 14:01
12 0 人家涨你不跟人家跌你跌的更快也是醉了死磕到底 茶禅的平岚 06-25 14:00
15 0 每天都不沾红 凛然的咸瑜 06-25 13:59
14 0 3.5,2.8,2块。有种你退市 淡然无极众美从之 06-25 13:59
43 3 昨天补仓4.15,补完就跌,今天也是熊样啥时候能回本啊 瑞盈50 06-25 13:58
17 0 蠕动一下午 股友12p3A69330 06-25 13:55
14 0 杀跌一千自损八百,哈哈哈哈! 金牛升华 06-25 13:54
41 1 有没有会说好听话的兄弟姐妹老少爷们或者说这个票能涨 瑞盈50 06-25 13:52
25 1 6块买的,5块割了。幸好走的快 股友5H68v66537 06-25 13:48
14 0 你拉涨停我都不信你 静待_涨停 06-25 13:47
36 2 拿了23天亏了35个点今天下决心割肉以后坚决不碰这种杂 股友651H7598x1 06-25 13:42
191 1 $晋控电力(SZ000767)$ 我是韭菜欢迎割我 06-25 13:40
15 0 什么泥扶不上墙 n1426953614065d6 06-25 13:36
17 0 天天补天天跌,没有像这种的市场 jianweijingshi 06-25 13:35
16 0 蠕动 股友12p3A69330 06-25 13:35
22 1 加仓猛干 我在观望观望 06-25 13:35
16 0 赶紧跑!预能都跌停了 拉萨天团二部 06-25 13:34
13 0 周线都死叉了 上来吧 06-25 13:34
51 2 回来看看兄弟们,幸好3天前割完了去了科技股。我原先5 股友532A95E719 06-25 13:33
26 1 4块,我又回来了!!!! 赵老哥没我帅 06-25 13:31
127 10 我已经扇了自己好几巴掌,上星期5块回本不卖 股友80072V2D65 06-25 13:30
15 0 真垃圾啊,五块进去的 顺利的郝鸣晔 06-25 13:28
18 0 亏了4w跑路了 有内涵地杜仲 06-25 13:27
12 0 一坨大便 逐日的韦琬 06-25 13:26
16 0 电力的主力都挣发了这么跌 勤奋的魏晨19 06-25 13:26
19 0 不如板块拉升 逐日的韦琬 06-25 13:21
18 0 不如大唐 基民ifJB5M 06-25 13:17
24 0 希望你将来作电力龙头 股友07f77d9851 06-25 13:15
23 0 不出意外的稳稳步下坡,这样好,不伤膝盖 股友660601Zi18 06-25 13:14
21 0 幸亏昨天走了 股市哈哥 06-25 13:10
17 0 曾经的中军,现在成垃圾了 牛牛的丁丁 06-25 13:08
26 0 还有不到2000的收益 仪态万千的池柏 06-25 13:05
17 0 我槽 淡然无极众美从之 06-25 13:04
29 1 买了三千块掉了一千块钱牛 o赚够三千万o 06-25 13:03
17 0 服了我 暴发户候选人 06-25 13:00
34 1 多大个事12元见了 股市养大家 06-25 12:58
28 0 跌吧,这点钱陪着你跌,不涨回来坚决不会走的 股友85m326o703 06-25 12:58
176 10 谁能告诉我这个位能补仓吗?到底价了吗?不敢加仓了, 股友T78091w510 06-25 12:56
57 3 踏马垃圾,我那时候六块多进的,亏三十多个点跑的,幸 聪慧睿智3 06-25 12:4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