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发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 0 难怪这样砸,全是带血筹码,原来有消息! 涨涨涨不停涨不停 06-25 17:52
110 3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能源体系建设“十五 斐然成金地子健 06-25 17:51
14 0 前面那波底:11.33,666,11.77主力心细腻 股友U90158F639 06-25 17:29
16 0 这收盘价,这涨幅值我也是醉了,这么标准的吗 n5389943367221584552 06-25 17:23
15 1 昨天跌6.66,今天跌6.66 成熟的小韭黄 06-25 17:21
269 3 有人行动了!不能让恶人得逞! 铁面无私的赵顺昊 06-25 17:16
106 0 电力又来利好了,这个傻主力把筹码都砸没了,为了增发 铁面无私的赵顺昊 06-25 17:15
19 0 老顾说问题不大 股友558v122o32 06-25 16:59
23 0 我要是主力明天盘中再来个666,然后尾盘拉升见底z 股友n873u15875 06-25 16:53
24 1 对子数,呵呵 御龙骑士尹志平 06-25 16:43
28 0 最近为什么大跌?是不是为配套募集价格做准备?价格高 有人在唱戏 06-25 16:42
38 2 哇,回来一看果然杀猪盘本性未变!还有人吹吗? 摘帽骗人 06-25 16:25
18 0 两个6.66%,主力在嘲笑你们这帮抄底加仓的人呀 西红柿首负梁多鱼 06-25 16:16
55 3 有没有15买的 卟准你哭泣丶 06-25 16:08
476 2 这个月,还有点利,其它货我不格局,湖南小子,我要和 焕培阳 06-25 16:08
31 1 之前进的游资割肉跑路了,唉,被前天的红盘麻痹了,打 涨涨涨不停涨不停 06-25 16:06
22 0 6啊昨天6.66今天又6.66还11.77 A北宸 06-25 15:59
79 9 上涨有人管,下跌怎么没人管 拜师学艺28 06-25 15:58
18 0 新大耳贼 06-25 15:58
37 2 昨天今天连续两天都是跌-6.66% 股友061Fi58701 06-25 15:52
201 3 湖南发展高管有做老鼠仓的毛病,虽然是以前的,但一旦 铁面无私的赵顺昊 06-25 15:49
18 0 666算你厉害 股友09o095w669 06-25 15:42
27 1 加仓五万我看你还能跌哪里去 基民66233Dp377 06-25 15:35
31 2 昨天一点红骗了多少人,这里不是善庄!心比谁都毒的庄 基民g18673366w 06-25 15:28
24 0 这波9块多才能建仓,有可能在8块附近企稳 飞花令 06-25 15:25
68 3 已全仓,明天涨停 n7506136298333364609 06-25 15:14
78 4 主力要是收11.77就牛逼,上次11.33 三极六爻 06-25 15:13
27 1 又666,,这 NNNNSSSS 06-25 15:13
22 0 连续两天666 忘情炒股98 06-25 15:13
22 0 18.2元以上接货的历史高点了,套死在这里了 股友3w858587r2 06-25 15:06
17 0 天天666,你是真的6 拜师学艺28 06-25 15:06
106 7 昨天6.66,今天又来个6.66,大概率的 股友l7355389C6 06-25 15:05
15 0 已全仓,明天涨停 n7506136298333364609 06-25 15:05
15 0 主力牛逼 公子拓 06-25 15:04
24 1 今天跌幅还是吉利数字,6.66 股友108531Yw61 06-25 15:04
15 0 两天都是666 公子拓 06-25 15:04
15 0 真会玩儿,666,1177 股友2AVsxz 06-25 15:02
10 0 连收两天666??????? 开朗的庄寄琴 06-25 15:02
145 2 今天13:47关注关于湖南发展的投诉或咨询,建议您通过 豪爽大气的石柏 06-25 15:01
12 0 真是666 在a股开超市 06-25 15:00
15 0 666 站在光里888 06-25 15:00
58 2 这个月最高点跌了50%了,倒闭破产也不会这么跌,太离 ETSTOCK 06-25 14:52
23 0 吧还挺活跃,哇哇叫,看来还不宜操作 喜福来 06-25 14:47
107 6 今天亏2万了,怎么办? 赤子的椰风 06-25 14:41
133 0 太狠了,我都割肉了你还这么往下跌。 开朗的庄寄琴 06-25 14:41
36 3 一天亏一块多,没谁了 买啥啥起飞变妖股 06-25 14:35
141 1 还好跑得快,就亏了300块。 堆金四海de小乔 06-25 14:33
24 0 我买了4次这个,每次都亏十多个点,这次是最惨的 表割吖 06-25 14:28
17 0 我明白了。公司是喊散户来定增。 涨的像韭菜 06-25 14:23
389 27 14.31买入成交半仓,慢慢等着 良心筑梦 06-25 14:19
44 3 梭哈了,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n4676136870966866382 06-25 14:19
23 0 千万不能拉 股友7396Z2L196 06-25 14:12
23 1 搽干泪不要怕, 上午不建仓 06-25 14:12
50 3 跌停吧,上龙虎榜看看到底谁在砸盘 智慧的华夜白4 06-25 14:10
14 0 幸亏15的时候没伸手 股友900Y393d09 06-25 14:09
18 0 收盘11.66,延续昨天的666。老铁。。。。 买啥啥起飞变妖股 06-25 14:07
52 1 今晚发公告,未有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,公司经营正常。 n4676136870966866382 06-25 14:07
61 3 我机构今天建仓买入3千多万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6-25 14:07
22 0 水电类的价格太高了,已经炒作过期了 飞花令 06-25 14:02
51 3 买盘、砸盘都很强劲,有换手才有未来 股友953u8I1303 06-25 14:01
14 0 跌停 有沟通能力的黎奕 06-25 14:00
18 0 把钱还我再也不买这种高控微盘股了 不追涨不杀跌不感情 06-25 13:59
37 1 半个月跌50%,牛逼 股友982R50T207 06-25 13:54
20 0 好久没看过地天了 股友7396Z2L196 06-25 13:53
18 0 6盯上我了?卖了就涨 牛牛上涨牛188 06-25 13:49
17 0 都去打证监会电活投诉 收复华尔街 06-25 13:49
15 0 亮晶晶de天蝎座 06-25 13:48
11 0 湖南有20多条地震带,所以湖南发展会跌到1块左右 股友3P5C960711 06-25 13:47
15 0 有病 独立的程程 06-25 13:45
17 0 买啥啥跌,给小散点活路吧 叶黄知秋 06-25 13:44
16 0 这货是找死去了 谦逊的马智妍1 06-25 13:44
20 0 这是能有多大的雷,要这么跌 亮晶晶de天蝎座 06-25 13:44
15 0 亮晶晶de天蝎座 06-25 13:43
18 0 跌停吧垃圾 追龙头玩套利 06-25 13:42
23 1 这是要干嘛去 股友079313a20Y 06-25 13:41
87 4 昨天提醒了收盘破12.66就有问题,接下来一样还是会反 底中升一升 06-25 13:40
120 1 盘中话湖南发展:下午盘展望盘口数据11.89元,涨幅-5. 不忘初心fdsz 06-25 13:39
25 0 管理层烂到极致了,该约谈了。 ETSTOCK 06-25 13:39
16 0 Nm,15买的,13.5跑的 点石有余地李寻欢 06-25 13:34
20 0 昨天开始买入,这都亏了近10个点 股友l7355389C6 06-25 13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