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宁环球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1 3 尊敬的董秘您好,最近网传苏宁环球在持续的为子公司或 月明白路灰 06-25 20:25
16 0 山人集合吧,该把他举报抓起来际华也是他推荐的 买了就涨停666888 06-25 20:11
23 0 持股不动,7-9月3.5元见!恶庄每天对倒,又没放出筹码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06-25 20:04
53 3 左右手互倒,没什么人关注! !都是为了交易而交易 记录A割历史 06-25 19:54
37 1 看看天创时尚和新金路不要想着能连续涨停能一直涨也一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6-25 19:53
72 5 2.45的本,下周能回本吗 teacherren4692 06-25 19:02
20 0 一发公告就是担保,够垃圾的。 炒股凭运气赚钱 06-25 18:33
28 0 明天凌晨想着提前挂上买单,每天就做好这一件事情即可 怒发冲冠为红颜呀 06-25 18:27
51 3 1.77买入 趋势向上才能赚钱 06-25 18:11
68 3 有没有成本在1.8或者1.9重仓的小伙伴,难不成散户都是 六六的晨星 06-25 17:14
93 7 跌到1.55,左右,可补小仓破了1.4,,补中仓,,再跌 记录A割历史 06-25 16:39
412 9 苏宁环球目前公司股价长期持续阴跌,自2021年高点回撤 涅槃重生步步高陞 06-25 16:31
38 2 基本面还不错,可以持续观望 皮蛋瘦肉周啊 06-25 15:53
48 1 像这种股,,这个价格,,逢跌10-15点,可加仓,,反 记录A割历史 06-25 15:24
19 0 恶庄差不多就行了,心别太黑,, 股友9715o52O05 06-25 14:56
26 2 强装+恶庄=不是善庄 股友9715o52O05 06-25 14:55
32 0 哥俩股价差不多,都是1块多,投资者苦守6年还是亏钱, 股友9715o52O05 06-25 14:47
29 2 ST苏宁 那山那水那韭菜 06-25 14:41
21 1 14:30了,主力醒醒吧 流年慕夏 06-25 14:40
81 8 都在割肉吗? 流年慕夏 06-25 14:39
20 0 一分钱都不反弹一下吗 世荣十连板 06-25 14:37
151 6 蠢庄,每天就5000万成交量,有一半是蠢庄左右手倒,有 六六的晨星 06-25 14:36
559 6 一、当前股价与退市红线对比:尚未触及面值退市标准苏 广襾南宁人 06-25 14:36
29 2 这样了还压 世荣十连板 06-25 14:29
174 2 地理位置不错只是…… 股友大众小散 06-25 14:12
23 0 光明地产VS苏宁环球,苏宁老总想退市?? 东方小金龙 06-25 13:56
19 0 世荣十连板 06-25 13:56
15 0 为啥落那么惨? 流年慕夏 06-25 13:55
20 0 真是一个脏股! 股友fa92126895 06-25 13:54
24 0 获利盘0.00 我想要回本儿 06-25 13:35
20 0 主力该启动了很少资金就能搞起来活跃一下气氛是可以的 睿智英明的戚涛 06-25 13:33
33 0 董事会市值管理在哪里?还3年发展规划,这样跌下去还 n780413213688404 06-25 13:15
120 1 上午去创新药了,球球现在就适合做短线,但是做不好也 牛市勤换不如等待 06-25 12:26
24 0 这样子是要奔1元5了吗?还是要退市呀? 长线看股 06-25 12:24
25 0 为什么不跌停 股友1515772H9A 06-25 12:10
23 0 1.6-1.7可以买入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6-25 11:53
25 0 我去,上午忙创新药了,一眼没看,跌这嘛样了!还得跌 牛市勤换不如等待 06-25 11:53
33 2 房地产反弹也没你啊。你就是死吧。 唐先生您好 06-25 11:45
31 0 把市场上的流动资金都搞去炒哪些所谓的硬科技去了,地 炒股靠灵感 06-25 11:45
29 0 跌成这个样子,看来还要创新底不能买。看看吧,要奔前 神马特力 06-25 11:37
39 2 卖了去买香江 爱睡的猫2014 06-25 11:27
21 1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28e91F7371 06-25 11:16
27 1 胆子都吓破了还怎么玩,继续看下跌 股友5f271f1952 06-25 11:11
25 0 别人收上开盘价你一直356? 完美的章丞桂 06-25 11:06
83 3 资讯 苏宁环球:融资净买入247.24万元,融资余额2.57亿元 苏宁环球资讯 06-25 10:58
85 4 香江又要涨停了,环球又创新低 细腻的卢伊冰 06-25 10:53
41 3 一天亏好几百,就问你们怕不怕 股友Hv70873795 06-25 10:51
29 1 准备好ST 超越自我961110476 06-25 10:25
38 1 胆子都吓破了 股友5f271f1952 06-25 09:58
45 0 来此垃圾抄底的散户大概是希望庄家尽快拉升到3元以上 炒股靠灵感 06-25 09:45
40 0 谁也别想改变谁,你看好1.4的,你就准备好钞票,看好 精神诊所王大夫 06-25 09:23
62 1 买入7w股!越是不看好的越要搏一下我感觉年底要暴涨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6-25 09:18
34 0 股价走势说明一切 六六的晨星 06-24 23:19
57 1 跨界CPO卡点磷化铟赛道的稀缺低位标的 基民dPzuTN 06-24 23:01
64 1 搞的跟退市股的价格一样。华夏幸福负负资产,市值也比 唐先生您好 06-24 22:59
55 3 最让人鹅心的股,没有之一 牛股砖家就是我 06-24 22:58
66 3 近期房地产板块下跌,应该这个老登扳块要动一下了 多艺的月盘 06-24 22:36
514 13 佛手湖地块收回,苏宁如能得到30多亿的衬偿,苏宁经营 保持希望 06-24 22:00
1478 9 奥利给! 老6分红啦么么哒 06-24 21:27
33 0 盈利股,居然被这些垃圾搞成这样了 kjhgjk 06-24 21:19
74 4 真的有人还敢买这货吗?我是真服了 耐心的温菡1 06-24 21:17
98 5 昨天刚买了你,今天就给我来这? 机灵俏皮的星尘 06-24 21:07
138 5 请问2016年的股民还在里面么?我就是! 股友7N50g55702 06-24 21:06
48 2 那个均价2.08的添醪糟的来谈谈感想!!!明天能不能守 牛市勤换不如等待 06-24 21:05
42 0 三十亿把上市公司掏得空空如也! mp18908547390267 06-24 20:19
44 0 这样下去快跌50%了,大盘指数红了,但是3000多只股票 n780413213688404 06-24 19:56
78 2 天天有那么多卖盘筹码真多?一上去就慢慢挂卖单真狗把 完美的章丞桂 06-24 19:55
250 9 环球中报必然有预高,中报亏损超50%………还有下跌空 吃面不忘哇坑人 06-24 18:35
72 2 开启翻倍之旅 清华大学 06-24 17:48
50 2 有没有可能走往1.40? 玉貔老貅 06-24 17:45
40 1 这趋势是奔着破产的方向去? 奔跑的小马马 06-24 17:43
89 4 股价下跌资金流入啥意思 翡翠富贵地扫地僧 06-24 17:43
59 2 融券做空你赢了! 完美的章丞桂 06-24 15:59
74 3 还有不服的吗,还有坚守的吗?绞杀一切看多做多者,太 股友1voiis 06-24 15:41
52 1 下探太狠不敢进,行情不好今天先不动留着子弹等机会。 涅槃重生步步高陞 06-24 15:34
67 1 这货专治各种不服,我是服了。 股友hsxRJ8 06-24 14:51
30 0 还有不服的吗?就是咂。 股友hsxRJ8 06-24 14:46
97 2 佛手湖地块,政府生态回购。苦尽甘来。 日月二 06-24 14:32
161 3 近期高点最高不会超过2.3*0.8同时最高点亦要满足不超 iam183 06-24 14:1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