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证券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0 1 提前人事预埋,为未来股权过户平稳交接铺路,监管审批 鼓浪屿在心里 06-27 01:35
8823 22 资讯 上市券商大手笔分红:拟派发总额超730亿,长江证券每 长江证券资讯 06-27 01:14
44860 134 资讯 多重利好共振!重磅政策催化 大金融起舞(附股) 中信银行资讯 06-27 00:38
39 0 券商集体跪倒,大盘必跌。 东方千玉 06-26 19:34
78 2 下一波指数靠券商拉涨,掩护科技撤退 股友U195816L37 06-26 18:02
32 0 我要不是买的少,我天天骂你 万事的贲沛 06-26 15:20
36 0 来人护驾护驾,买买买 股友32L356g258 06-26 13:57
31 0 拉指数砸券商,nmd ql2004 06-26 13:51
145 8 8.56可以买吗? 大牛资本 06-26 13:47
30 0 卧槽,这咋还自残了呢 寸草上尉 06-26 13:45
23 0 见顶跌穿4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06-26 11:24
76 0 难兄难弟 五谷丰登之德来贝 06-26 11:10
30 1 一个字,跌 股道西峰收码 06-26 11:05
40.2万 1818 资讯 高低切换+政策催化 “老登”板块重回市场C位 最新绩优 东北证券资讯 06-26 11:04
23 0 与大盘神同步呀 寸草上尉 06-26 10:55
39 0 中信建投成为券商新龙头,券商们一起继续反弹。 东方千玉 06-26 09:55
5180 4 资讯 加码国际业务 券商竞逐业绩新增长极 XD国泰海资讯 06-26 09:08
65 0 资讯 东北证券:融资净买入1773万元,融资余额13.7亿元 东北证券资讯 06-26 09:02
43 0 要涨成东北王 今绒鹅 06-26 06:46
172 3 *七月大涨行情!七上八下!回落是大胆加仓好机会!趋 n142332051506981 06-25 22:36
78 1 科技股要出货,只能靠券商拉! 股友YmGQv9 06-25 22:21
115 0 这轮反弹不换股,持仓T操作,今天操作0,反弹看到4500 股市操作实盘日记 06-25 21:32
48 0 东北的人美景美股票更美 今绒鹅 06-25 18:52
100 0 券商上半年业绩都会增长,火爆的科技股贡献,希望券商 东方千玉 06-25 18:16
86 1 只会迟到,不会缺席 大盘牛市 06-25 17:04
214 7 二季度市场成交量持续放大,券商是最受益标的,买一季 北证战区赢麻了 06-25 16:56
56 0 进场中报预报会走一波大的 北证战区赢麻了 06-25 14:55
40 0 666上了 寸草上尉 06-25 14:01
160 3 这么容易拉板的票,居然一直不拉个板 散户心态已崩 06-25 12:53
157 4 今天干脆收绿,明后天破9元 衰退二十年 06-25 11:52
338 5 周线MACD要金叉了 衰退二十年 06-25 11:50
42 0 业绩+流通股+市盈率,都不错啊。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6-25 11:49
31 0 庄家实力不行,我走了 金刚永不倒 06-25 11:24
71 0 东北证券为保千里重组造假使十几万股民血本无归 股友12M778Y310 06-25 11:21
25 0 软弱无力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6-25 11:19
31 1 表现不咋的呀 股友HkAVhz 06-25 11:14
25 0 今天看你表演了 股友9527来咯 06-25 10:39
111 0 东北证券股价越高,大股东亚泰集团卖的钱越多,现在亚 私募投资者 06-25 10:21
177 11 东北上吧,拉个板代替华安 散户心态已崩 06-25 10:20
31 0 这个股很难t原因无弹性 ZHUJ 06-25 10:12
28 0 做T高手嗨翻了啊。 股友征明 06-25 09:53
21 0 见顶跌穿4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06-25 09:49
57 0 资讯 东北证券:融资净买入1495.74万元,融资余额13.52亿元 东北证券资讯 06-25 08:55
1712 6 资讯 东北证券:目前,股权转让各相关方正在持续沟通协商 东北证券资讯 06-25 08:55
3168 2 资讯 低利率窗口集体“补血” 券商年内发债超万亿 XD国泰海资讯 06-25 08:19
94 2 券商股又是北方的,能涨到10块吗? 老股新谈3810 06-25 03:53
66 1 只要大盘好,证券就好 涨停板是我的菜 06-25 02:14
921 4 问董秘 请问大股东股权转让已经2年了,到现在还没有头绪,据 东北证券股友 06-24 22:29
357 1 公告 东北证券: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东北证券资讯 06-24 21:04
39 0 刚启动!加油! 股友jGqC81 06-24 19:30
47 0 二万亿没有涨停板,三万亿成交量仍然没有涨停板!弱。 离不开水 06-24 14:48
39 0 /跌2天就可以大胆买回来了!拉高大涨就先出来!只做差 n142332051506981 06-24 14:11
124 4 收盘是否涨停?拭目以待 北方双飞狼 06-24 14:11
36 1 老东北做龙头 那铃鼓 06-24 14:10
37 0 哪里有这么多主动性卖盘,晕死 肖总坐公交来了 06-24 14:05
33 0 看看大趋势吧,这个位置很容易套人,小心点,长点心吧 股道西峰收码 06-24 14:04
37 0 这周高点已现,进场的要失望了 泡沫侠 06-24 11:48
35 0 主力爆拉我就做差价别想套住我 股友7kK6ML 06-24 11:14
121 1 =跑,头部在形成!离5日线远也要回调!拉高卖出!跌2 n142332051506981 06-24 10:23
2200 8 东北证券可以小仓潜伏 涨停板是我的菜 06-24 09:45
75 1 今天追高进的明天怎么说 股友DeyHm1 06-24 09:41
64 0 资讯 东北证券:融资净偿还2004.36万元,融资余额13.37亿元 东北证券资讯 06-24 09:06
1981 4 资讯 “牛市旗手”,再次爆发!长江证券2连板!创新药概念 长江证券资讯 06-24 07:46
569 1 逻辑对,选股对,操作总频频失误。最近一段时间,止盈 股市操作实盘日记 06-23 19:25
9266 56 A股券商股集体下跌,国盛证券、兴业证券跌超4% 格隆汇 06-23 16:51
285 0 $东北证券(SZ000686)$ 神仙爱股市 06-23 16:44
38 0 会不会绿啊 资深韭菜饺子馅 06-23 14:23
32 0 东北渣男 虹鲤鱼 06-23 14:08
111 4 诱多出货了 股道西峰收码 06-23 13:55
44 0 今天试盘,进场买一点 虹鲤鱼 06-23 13:12
65 0 中报净资产估计快到9.2元了 衰退二十年 06-23 12:58
191 2 资金实力一般,突破前高8.58才有戏 股海熬龙 06-23 11:36
104 2 以为你要涨停,高点没舍得卖,现在卖没意思了 疙瘩的莫非凡2 06-23 11:11
34 0 垃圾,接着套吧,不在乎继续套大半年,不让我赢钱就陪 疙瘩的莫非凡2 06-23 11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