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源化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1 大家成本多少呢? 股友uQxnSt 06-25 18:40
69 4 5元附近好建仓。如能就第三次玩了,每次这个附近逐步 股友hClaJK 06-25 14:59
21 0 拉尾盘。明天爹 股友VWOXnt 06-25 14:53
17 0 破6指日可待 master666888 06-25 14:41
29 0 完完全全被量化控制着,不涨回来也不深跌,反正就是这 不历经风雨怎能见彩虹 06-25 14:32
50 3 老庄反复上下振荡,让你交出带血的筹码!你愿投降吗? 故乡蓬莱 06-25 14:12
878 73 甘愿做股市空军,从来不是性格孤僻古怪,更不是存心恶 大多数人_空军 06-25 14:12
25 0 领毛滴滴滴这么多????别有用心之所向。。。。 鱼米之虾 06-25 12:31
23 0 3.5止跌 master666888 06-25 12:18
150 2 这个位置大胆买,只输时间不输钱 freeeeee 06-25 11:16
143 11 6.10元终于上车了! 故乡蓬莱 06-25 10:57
24 0 注意了啊,还在下跌途中,5年 AAAAAA小医仙 06-25 10:53
19 0 那些咬我的老六们,我又来嘲笑你们啦,快来咬我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6-25 10:48
67 3 仗着自己天然碱成本低,把纯碱价格卷坏了。伤敌一千自 股友l5w09 06-25 10:46
450 2 什么时候买入博源化工?6月22日当日的成交量达到了(9 往事如烟56032 06-25 10:26
23 0 在丅 拉飞99 06-25 10:24
83 1 哈哈哈,七月十一日前要分红,三毛的分红,下来就是6 股友k573sG 06-25 10:12
44 1 阴跌了2个多月,出起货来,真是不要命的砸,一点像样 不历经风雨怎能见彩虹 06-25 10:05
19 0 连跌两月,毫无起色。 又又又被套住了 06-25 10:04
20 0 这是要破6吗? 穿越绿城郑州4851 06-25 10:00
19 0 管住手五块能买到 心急则乱 06-25 09:56
22 0 继续下行吧,反正我也拦不住! 股友h851k31937 06-25 09:54
50 0 资讯 博源化工:融资净买入2118.61万元,融资余额7.51亿元 博源化工资讯 06-25 09:04
56 1 希望主力今日继续倒车接人!真正势力强大主力,不在乎 故乡蓬莱 06-25 08:20
50 1 这股周线挺好看的 胜利在前方等我 06-24 23:16
166 3 -我认为该企业与地方资产管理部门存在隔离,所以企业 股友75h9603V58 06-24 20:37
69 1 以前利用官司砸盘,现在什么都不用了,就因为它私企吗 无语等待 06-24 16:11
71 2 炒股还是不能左侧交易。等7元再来买都没事。左侧反转 无聊1 06-24 15:16
59 1 估计还有一轮下跌就差不多到底了。5.5到5.7左右吧。 格桑和森林木 06-24 13:18
198 5 中盐花250亿建500万吨纯碱。而博源市值才234亿。产能1 无聊1 06-24 12:18
67 0 它把去年的→今一季,半年报见真章!一季鸡鸭鹅加了不 鱼米之虾 06-24 11:53
119 1 大股东乱投资缺钱。年年让博源大额分红。应该停止分红 无聊1 06-24 11:30
63 0 盘面看,有资金在抄底,但做空动能任然在。而且挺强, 格桑和森林木 06-24 11:24
49 0 这位置长线看不会亏钱,但抄底还可以再等等,估计还会 格桑和森林木 06-24 11:22
1947 7 资讯 博源化工:公司二期项目投产会对整体生产成本产生影响 博源化工资讯 06-24 11:06
42 0 看看万华化工,我都后悔死了。不该买入这个猪啊。 上下求索a6701 06-24 11:06
54 2 等吧!看看还继续下行不? 股友h851k31937 06-24 10:12
31 0 什么时候分红啊 送外卖炒股发财 06-24 09:38
92 2 哈哈碱毛啊啊啊。。。。 鱼米之虾 06-24 09:00
61 0 资讯 博源化工:融资净偿还120.16万元,融资余额7.3亿元 博源化工资讯 06-24 08:57
193 5 这啥B扩产把整个行业害惨了,自损八百杀敌一千。专业 新9527 06-24 08:42
87 3 赶紧停产,给产业一点喘息,否则大家一起死,你也要被 新9527 06-24 08:40
651 13 中盐化工投资250多亿投资建设年产500万吨的天然碱,还 six_god 06-24 08:31
395 2 公告 博源化工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博源化工资讯 06-24 01:13
45 0 这货啥时候萎缩到地量了,再没有那多抛单了才会涨。 独立自主之白菜 06-23 22:49
755 9 研报 26Q1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3.85%,国内天然碱 博源化工资讯 06-23 19:31
40 0 明天又拉5个点 股友uQxnSt 06-23 17:29
29 0 老登股,要睡觉了 涂牛1 06-23 15:21
64 1 真有趣,大盘最后反弹了20多分钟,这个猪竟 上下求索a6701 06-23 15:09
29 0 这个猪太弱了。 上下求索a6701 06-23 14:42
35 1 纯碱板块都被这lj带崩了 股友3M9385q999 06-23 14:38
44 1 到不了周五,估计明天就破5了 股友h851k31937 06-23 14:06
29 0 这货没舅了,跑吧 股友VWOXnt 06-23 14:04
31 0 周五到5.9我来加仓 雨荷长青 06-23 13:55
35 0 六神无主又来胡说八道了。 基民mNtjdD 06-23 13:16
146 1 中信又在纯碱期货上+了1000多手多单,累计 six_god 06-23 12:44
84 2 看来有些消息确实是真的 天天来学习888 06-23 11:48
34 0 多少倍的分红都没有了 基民c65pkT 06-23 11:33
29 0 硬砸 耐心的安皖翼 06-23 10:42
25 0 还跌 微笑Sky 06-23 10:40
83 1 硬砸啊... 股友3M9385q999 06-23 10:16
32 0 全红就它跌,的什么玩意,什么ZS这样操盘 不历经风雨怎能见彩虹 06-23 10:10
35 0 哈哈,这就是反噬自己,打价格战最不要face 股友13699t1R81 06-23 10:07
34 0 估计有什么东西进来了 胜利在前方等我 06-23 10:00
45 1 赶紧分红! 巴芒林冯 06-23 09:59
41 2 今天怎么样? 白魈虓 06-23 09:58
57 2 大半会连个分红公告也没有,天天打产品价格 耐心等待007 06-23 09:29
58 0 资讯 博源化工:融资净买入2977.24万元,融资余 博源化工资讯 06-23 08:54
73 0 有谁知道分红的具体日期吗? 股友80t272w100 06-22 23:03
97 2 有量了,底部初步确认 master666888 06-22 19:58
51 0 有那知道,什么时候分红 股友Y83Z701225 06-22 19:12
92 2 午后唯一走弱的票。比中午收盘价还低 追风小叶子 06-22 15:22
39 0 没有急蝶的镜头不萛探底成功吧?要么这个地 股友oIYGdm 06-22 13:45
260 2 下跌趋势二段刚刚开始,破6元后,就是往5元 six_god 06-22 13:03
143 4 博源化工最多是中登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 趋势为方向1 06-22 12:50
72 0 其实中盐化投天然碱项目,不如便宜捡博源化 野狐缠 06-22 12:48
40 0 4月24号8.86买的,已经麻木了 股友oIYGdm 06-22 12:28
80 1 老登股有阵痛,行业底部未明,图分红,锁仓 涂牛1 06-22 10:28
43 0 今天要阳包阴 趋势为方向1 06-22 10:24
37 0 今天又是拉高出货,明天又是大跌 股友VWOXnt 06-22 10:1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