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海龙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3 1 光纤概念股:光纤光缆领域是对位芳纶最大的应用场景! 股友H59o790600 06-26 00:13
351 5 都别猜了,砸盘的就是实控人自己! 股如韭割不生 06-26 00:00
432 5 节前在股市认识了一位女士,50岁,我们聊了大半年,一 招财高升得玉天痕 06-25 23:25
105 3 1.6元/股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,地方国资委也不希望还 天生反骨联盟 06-25 23:06
32 1 开板2.38没卖,现在好后悔 恒心的宋孜坤 06-25 23:03
292 9 强烈呼吁潍坊国资入主海龙 叶羽和钱多多 06-25 22:49
76 2 两个月了债务没进展,收购没进展,一群高管在天天忙什 ssyshnbc 06-25 22:41
23 0 等胡老板儿子增持后再加仓 稳健的魏亦凡 06-25 22:25
74 2 自己砸盘,再出增持公告,红脸变脸一起唱! 股如韭割不生 06-25 22:18
858 12 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&否定意见的内部控制,恒天海龙索 金帮手 06-25 22:06
692 62 公告 ST海龙: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的一致行 ST海龙资讯 06-25 21:32
778 16 和几个朋友聊天,有个朋友说他们公司被某央企诉讼2年 不懂内控的大股东 06-25 21:30
335 7 今天二股东是没有增持的,那有涨停板上增持,竟价开盘 龙吟中 06-25 21:25
30 0 这是奔着退市去了吗? 慵懒的肠 06-25 21:18
57 2 哪有底部放利好的。那就是收割,怕散户不进来,拉散户 小王子的爱 06-25 21:15
79 3 等你们六个月增持完成早就退市了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6-25 21:09
263 6 当年恒天带着博莱特给海龙保了壳,给逄氏擦干净了,博 飘逸的卡皮巴拉 06-25 20:14
44 0 大家别着急,再跌两个板大股东有可能发收购意向公告还 捉牛妖师 06-25 20:09
61 2 明天直接低开是大概率的事 Aaronzjl 06-25 20:09
46 1 买进23.86万股,明天涨两个点就卖光,不敢贪!!! 股友pUk2xG 06-25 19:52
202 7 不拿出来点实质性的解决方案,单靠多弗系这些人,屁用 ff121268888 06-25 19:50
133 2 出售博莱特 ONE_1 06-25 19:49
48 2 今天是四千万增持完才涨一个点吗 股友09t60337U3 06-25 19:43
70 2 今天一看,吧里出来了一堆散户。明天大概率完蛋了。 醉爱股市白富美 06-25 19:42
42 2 咱家有电子玻纤布吗? 是落地的枫 06-25 19:30
1851 20 ST板块,是不是极限洗盘 风兵草甲粮草先动 06-25 19:26
58 2 看来增持这个消息也不咋地呀。谁赶快再搞点好消息过来 股友99691u888k 06-25 19:24
31 1 散户就喜欢低价股。这货玩玩。耗死里面散户。 小王子的爱 06-25 19:23
39 2 准备全仓500W进场。 天生反骨联盟 06-25 19:22
55 4 最近半个多月发现炒股任何技术指标已经没什么用了…… 不抄底只做涨停板 06-25 19:12
71 2 失联应该不至于?,,但躲起来了应该是可能的,,毕竟 E妹赌人生 06-25 19:09
26 0 明天我准备建仓,海龙这名字,值钱 气宇不凡的池晨光 06-25 19:00
202 3 哎,我这手气,昨天开盘清仓龙元,后面三选一还是选了 速积金银堆如山 06-25 18:53
618 10 既然大股东已经表明态度,拿重金增持,我也不再隐藏身 不懂内控的大股东 06-25 18:45
22 0 肯定退了我割肉走了 价值投资不碰妖股 06-25 18:42
117 2 恒天、国恒两大搅棍,博莱特的坑就是恒天留下来的,它 海龙升空 06-25 18:37
29 0 今天跟板块高开低走,明天看st瑞茂了,庭外重但。 宝贝情人 06-25 18:33
51 2 面退,,稳当当的 E妹赌人生 06-25 18:33
215 7 晚上大股东出增持公告 ONE_1 06-25 18:30
48 2 今天洗盘非常成功,明天一字涨停板 龙元建设涨停 06-25 18:15
1255 9 看样子7月6号那条新规对整个板块来说是重大利空。几乎 直到遇见你 06-25 18:08
61 3 明天继续跌停 稳住向上666 06-25 18:03
35 1 和文峰一个走势,后面就是阴跌了!!!!! 股友5M060G6180 06-25 18:02
85 3 今天主要是资金也没想到还能出利好让他们拉高出货,要 坚韧的泡泡 06-25 18:00
46 3 清空了,封单封不死,明天就跌。 Aaronzjl 06-25 17:55
79 1 散户们又开始找各种理由,自我幻想了,自我安慰了。去 ff121268888 06-25 17:42
39 1 何年何月才能到5块 asdffgyewrg 06-25 17:39
25 0 到底是没封住呀 股友896YD95999 06-25 17:07
261 0 *ST闻泰5月21日增持地天板,都是低位增持 龙吟中 06-25 16:23
105 3 会不会是恒天集团搞的鬼! 贫僧洗头用飘柔a 06-25 16:12
111 5 你们唱空的看看今天st板块跌了多少?再来说海龙今天强 神秘的165 06-25 16:06
410 4 木浆贸易业务真实性存疑,适格股民可索赔:2025年1月1 信披絮语20 06-25 16:00
39 1 今天买了八千块钱,明天给我亏完?????????? 恒心的宋孜坤 06-25 15:55
35 0 才这么点市值居然连一个板都封不住,什么意思 龙元建设涨停 06-25 15:44
30 0 这边建议维权,退市了 华夏幸福年底退市 06-25 15:34
67 2 根本没有一个人获利盘,到目前位置,做这个票的全部亏 股友699766wx08 06-25 15:31
26 0 放了烟雾弹,伪增持 凡尘封世 06-25 15:30
21 0 明天继续跌停 稳住向上666 06-25 15:30
25 1 退市清零等你 爱里财的小羊 06-25 15:29
24 0 反正是个饼,为什么不画两个亿的。 飘逸的卡皮巴拉 06-25 15:27
33 0 大股东穷是硬伤。 飘逸的卡皮巴拉 06-25 15:26
33 1 难怪以前炒股的会倾家荡产。家破人亡 恒心的宋孜坤 06-25 15:25
94 6 为了增持打压股价?我的天,不要再跌了,受不了,都跑 清新的24年回本 06-25 15:17
30 0 拟字又套一批人,1元才是底公告里快加星星了边讲故事 八爪鱼抓牛股 06-25 15:17
42 2 牛皮,什么利好都撑不住,究竟谁想要它退市一直打压? 王淇锋 06-25 15:17
172 8 木浆贸易业务商业实质存疑。符合下方条件的可问,娄霄 娄箻有道理 06-25 15:15
21 0 今天近了不少散户,这次打窝要直接退市了 枯竭哥 06-25 15:15
33 0 这个没有确定性的增持,与不发公告无异,会不会增天晓 乐于助人的付茹16 06-25 15:15
19 0 明天1.54开盘 静水流深春华秋实 06-25 15:11
168 0 你们看看他的股票有好的吗? 步履的乌璟 06-25 15:06
24 0 这匝矛股明天又要新低了,马上有大雷要曝,什么收购什 漂泊的渔 06-25 15:06
29 0 想多贪点都不行。这么低的价位,这么好的利好。至少也 时来的轩萱 06-25 15:06
17 0 今天进的全套! 时来的轩萱 06-25 15:04
49 1 哈哈垃圾你可以涨了,1.65割肉了。2块的本愿赌服输了 St赵先生 06-25 15:04
22 0 亏分跑了 男宠单调 06-25 15:02
202 4 十个股票,八个亏,擦,不管了,满仓,爱咋滴咋滴吧! 山顶级掠食者 06-25 14:55
136 1 买入即被套,似乎没有例外,已经麻木了 只买一元股 06-25 14:51
20 0 那咋啦 龙元建设涨停 06-25 14:50
151 0 有人说ST海龙.SZ老二就是头猪,大资金封板,他自作聪 山顶级掠食者 06-25 14:50
304 6 你厉害,全给你不玩了 做自己认知的事情 06-25 14:4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