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度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6 3 哈哈哈,当股吧都在骂骂咧咧的时候,说明底部就要到了 HX5025094361022360 06-24 22:15
11 0 我7块多的成本快要崩溃了,不知十块以上的成本是怎样 股友H37377h720 06-24 22:08
666 13 拿好就行,逢底拿点,立帖为证 专注核心龙头票 06-24 21:37
68 5 我左手国光右手智度,我看你让我怎么输,年底就靠你们 股友56806u7e15 06-24 21:32
330 3 股民赶紧起诉索赔,机构再不拉高出货就要退市了。 南游资 06-24 21:29
26 0 炒股这么多年,最失算的一件事就是8块的时候重仓了你 真诚得丝石竹 06-24 21:28
159 3 [图片] 南游资 06-24 20:46
66 1 这票5.5元下面随便买,现在底部震荡吸筹,利空出尽, 股友56806u7e15 06-24 20:28
35 0 如何索赔?麻烦哪位股友能帮助一下。谢谢! 格力心 06-24 20:20
29 2 死磕主力 洛河溢滴水 06-24 20:17
754 12 从赚二十一万到亏四万割肉,跑慢了也比不跑的好 你先走我殿后 06-24 19:24
32 0 怎么冒出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 月光光_心慌慌 06-24 19:01
50 1 怎么索赔?能赔吗? 股友t363U56198 06-24 18:49
38 2 明天反包 股友SVpt9W 06-24 18:39
157 15 再跌35个点才破净资产。会不会断臂求生把国光电器转让 股友011i8G0089 06-24 17:52
121 1 股民赶紧起诉索赔,机构再不拉高出货就要退市了。 南游资 06-24 17:33
854 7 再垃圾的票只要把握住做T机会也能啃下一块肉,今天这4 富可生财的星星 06-24 17:22
164 0 智度股份后复权价,每股还百多元、买股时要看基本面, 善变比不变要好 06-24 16:43
434 8 智度股份26年收行政监管决定书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6-24 16:39
59 2 兰佳不闹腾了,开始下黑手啦 柒月之韵 06-24 16:30
32 0 基本要退市了 逆天改命之6个月 06-24 16:18
311 3 $智度股份(SZ000676)$ 举着杠铃等你AA 06-24 16:11
63 4 看这趋势这垃圾明天又要创新低了 包容的车港 06-24 16:04
124 5 今年也是倒霉透顶,连踩几个雷区,制毒股份,鸡传媒, 閒雲不是野鶴 06-24 16:04
34 1 去年九月份12进的,十块割的,现在回头一看,呵呵。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6-24 15:56
1084 36 智度股份26年收行政监管决定书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6-24 15:48
26 0 $智度股份(SZ000676)$ 举着杠铃等你AA 06-24 15:39
26 0 这个股到4.3的概率多大? 石榴花开16 06-24 15:36
62 3 三月份8块多买的,套了3块钱 双月湾 06-24 15:15
25 1 谁买“超渡”谁! 隔山买牛 06-24 14:26
28 0 一起准备材料集体上诉吧,这公司烂到根了。。 包容的车港 06-24 14:16
24 0 退市股 敏捷的池南 06-24 14:11
25 0 退市股 股友drjPN3 06-24 14:10
19 0 …… 关西五怒5 06-24 14:10
20 0 这SB股没人玩了 奋发图强千日红 06-24 14:09
25 0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吗?无休止的砸盘 期货大海 06-24 13:54
228 5 这个就是一个恶庄不割肉了放上10年总会回本 梦圆aaa 06-24 13:51
66 3 散户都不买卖,机器也没法操作了,就涨了。它不会玩自 翔13579翔 06-24 13:48
31 0 大盘涨,股票不涨,大盘跌股票一下就跌下来了,没法玩 股友825Ef70152 06-24 13:44
80 0 智度系还私募基金呢,自己两家公司都弄不明白,浮亏26 股友011i8G0089 06-24 13:44
24 0 某人做唠期间行情都i不会好,让所有股东陪着难受 HdHn6 06-24 13:41
20 0 垃圾股,天天跌 股友drjPN3 06-24 13:40
21 0 这垃圾股绝对要暴雷,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06-24 13:33
20 0 都怪我昨晚想买你 退出股市最好 06-24 13:27
17 0 垃圾股 动人的哥杰 06-24 13:27
18 0 减仓避险,结果成本5.83了,冲啊! 三人行要带我师 06-24 13:21
69 3 昨天没卖,傻了 月光光_心慌慌 06-24 13:07
69 2 涨两天不够一天跌的 股友37o1656w06 06-24 13:06
33 1 涨到6都难啊 扒爪鱼6661 06-24 13:06
31 1 今天能不能涨停,兄弟 行动第一步 06-24 13:06
23 1 真垃圾啊, 大道至简80 06-24 13:06
73 1 下午弱反后做下跌中继,明天黑周四闷一天,周五韭菜放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6-24 13:05
62 2 陆红达到底什么时候放出来??股价跌成这样,还不放权 真诚得丝石竹 06-24 13:05
9531 5 经典回顾国光电器前董事长陆宏达专访! 操盘必读 06-24 12:32
27 0 不出意外今天收盘价创新低了 翔13579翔 06-24 11:47
31 1 5.31入了,主力可以拉了 股友729555QZ08 06-24 11:34
626 12 如果我说它今天走的是仙人指路,肯定有人不相信 股友艾水 06-24 11:20
155 4 我只有18200股,即便起诉也赔不了几个钱 石榴花开16 06-24 11:19
43 2 每次反弹冲高后,就是大跌新低的 股友83W075q668 06-24 11:15
55 1 越加越深,地狱下面还有十八层地狱,不知道现在是第几 泽厚财牛 06-24 10:53
20 0 第三轮下跌开始 割把韭菜炒个鸡蛋 06-24 10:44
22 0 这个温桑真的是雄不起一天 股友5YD9257185 06-24 10:15
46 2 有谁被昨天骗进来的 基民5n635192I0 06-24 10:14
58 0 大盘指数选了几十个科技股当标的股,每天把这几十个科 见好就收sfcdz 06-24 10:11
24 0 板块也不行啊 友好的妮妮 06-24 10:07
42 2 都说今天补跌了 翻身仗义 06-24 10:05
22 0 继续新低 股友4H8DFG 06-24 10:04
63 1 资讯 智度股份:融资净买入357.06万元,融资余额4.51亿元 智度股份资讯 06-24 10:04
120 3 量化机器操作时代,涨的股票一直涨,跌的股票反弹就要 翔13579翔 06-24 09:58
20 0 垃圾 股友mjsk08 06-24 09:46
168 6 今天5.62补仓后悔了,应该清仓,这货常常第二天狠狠补 三人行要带我师 06-24 09:46
115 5 感觉要泄了 股友83W075q668 06-24 09:41
76 1 这个票可以索赔吗? 福建狂牛 06-24 09:31
155 3 明天补跌? 翻身仗义 06-23 15:14
86 2 今天缺口补上了,明天又是一波 红依小仙姑 06-23 15:08
101 3 但愿我的卖出换来涨停。我赚点电费就满足了。一起发财 草根刀手 06-23 14:49
49 0 再洗一段时间就主升浪了,我等了那么久,绝不会在这下 要看本质 06-23 14:26
53 0 科技股下跌了,国光电器绿了,智度也会绿。 股市方向指南针 06-23 14:16
26 0 上午是拉高出货 凯越来越好 06-23 14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