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峰材料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44 7 苦守6年上峰终让我股票回本,最近清仓,以后不玩了 北183cm 06-24 22:25
47 1 长鑫存储:兆易创新华安证券招商,天天板,上峰不比谁 只做集合 06-24 22:19
1604 10 $上峰材料(SZ000672)$ maximic 06-24 21:59
829 20 午盘以20.70的价格博弈 肖军观市 06-24 21:59
24 0 明天低开,20左右给个机会上车啊 一定要赚很多钱 06-24 21:28
25 0 卡色带黑胶碟 水尚落se 06-24 21:25
178 7 就说要发财了。昨天买的500万 股友jQCCCa 06-24 21:22
43 1 明天盘面预测:继续低开高走。 东方朔168 06-24 21:21
155 0 继续看30+ maximic 06-24 21:05
46 0 现在再看,谁是真龙 随便看看的韭菜 06-24 20:59
2320 14 6月24日周三复盘总结及个人观点分享! 肖军观市 06-24 20:54
40 1 来了那么多新人吗? 随便看看的韭菜 06-24 20:51
264 9 这个是不是接了郎郎的重建工程? 緾中尋襌 06-24 20:48
28 0 明天大概率回踩调整一下天 股友Rv1qtg5881 06-24 19:52
62 1 历史最高价23.5。希望下周能破。 chrisxoyo1403 06-24 18:25
697 9 上峰材料两个月内能走到多少。请专家组评委给评定一下 股友25o322M218 06-24 18:11
45 1 半导体,pcb概念齐全的 股友16m921X291 06-24 18:07
48 1 看到35。长峰芯材 Wo在a股开超市 06-24 17:53
200 0 昨天卖飞的今天差点涨停,今天抓另外一只,太难了。 淡定丽姐 06-24 17:46
23 0 不是叫上峰水泥 股友85r81I3368 06-24 17:45
50 1 这个票看到多少啊 股友v0c6392267 06-24 17:44
469 8 突破19.38后有望下一目标位25.16,只有明白底层逻辑的 股友丁香 06-24 17:44
69 2 还没开始加速呢,右侧交易还没到走的时候。 亿仙姑 06-24 17:44
43 1 这个股昨天就开始减持,为啥这两天还能大涨啊 女咯了是是 06-24 17:43
503 9 趋势挺好的,感觉有点像出货,没有大资金进来,希望明 果断的李虔 06-24 15:39
163 0 早盘没选错你 斯通001 06-24 15:36
181 10 我昨天买入的,今天还在,各位想吃肉就继续留着 龙蟒大地 06-24 15:31
191 0 $上峰材料(SZ000672)$ 才情卓绝的赵一剪 06-24 15:18
36 0 真牛,5元开始涨,翻了4倍多。 xc16800 06-24 15:15
52 1 不妙,赶紧跑 股友0nfuO3 06-24 14:54
317 0 先撤了留下的发财 咖啡没糖 06-24 14:47
143 2 还行吧! 发誓要成功 06-24 14:36
66 1 这种庄家不到50不会出货的,这块八毛的人家看不上,尽 牛气大发财源滚滚 06-24 14:32
38 0 早盘负4,分时最高正8,一来一回12点。不会偏离。会走 战斗2forever 06-24 14:32
116 4 除了股票啥也不会,关键是炒股也没赚到大钱,难受想哭 年少有为小股民 06-24 14:25
72 2 21.18追了五万股一阵子亏损几万,恶心 赛菲特视界 06-24 14:25
26 0 主力爸爸人要有追求 捂住钱包小菜狗 06-24 14:19
32 0 这种极致老庄控盘兄弟们拿稳筹码,先喝汤再吃肉 股友Y21720T676 06-24 14:14
147 1 愿赌服输 夜空Mysoul 06-24 14:13
148 4 主力若被上峰卡位,钱不就白拉升了吗、难道帮别人做嫁 股友551L95p132 06-24 14:12
160 10 我19.4卖了算什么?算我蠢吗 某某985 06-24 14:08
1091 13 今天这行情就是打板客的噩梦 夜空Mysoul 06-24 14:07
44 0 重仓的合肥整天被抖音吹吹吹散户全来了,游资跑了。 Wo在a股开超市 06-24 14:06
64 5 挂树上了高处不胜寒希望明天大家能爬上来看看我 股友05K817636g 06-24 14:06
27 0 长峰芯投 乐于助人的袁韬17 06-24 14:06
68 0 为啥涨这么猛?因为今年的投资新股几个上市,可以挣近 林三儿88 06-24 14:05
23 0 没人气就是好事 Wo在a股开超市 06-24 14:05
20 0 做了个倒T好在你涨上来了 秀外慧中的陶卓婷 06-24 14:04
19 0 感觉差不多了吧 背水一战xxx 06-24 14:02
17 0 牛逼呀 股友7ACUz3 06-24 14:01
30 0 就我一个人害怕早盘水下割肉的吗别涨停回调等等我啊 Symloyal 06-24 14:00
18 0 稳稳的上。。。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6-24 14:00
50 1 新材料,高科技水泥,芯片基板用材,易散热,不变形, 盆满成金地王常笑 06-24 13:59
24 0 给峰哥您走个面 股友05K817636g 06-24 13:51
24 0 以后叫过山峰峰哥!! 润锦华 06-24 13:50
33 0 早上看错自选,再回来买的,一个负7买的,一个负3买的 战斗2forever 06-24 13:46
21 0 今天必须涨停,加油加油加油! 盆满高升地梦竹 06-24 13:46
17 0 21.10想要做什么,硬压,硬交换 laomi26 06-24 13:46
20 0 拉个涨停板让孙子瞧瞧 赛菲特视界 06-24 13:44
25 0 老鸭头都出来了,怕什么,自己吓自己 股友02L9003L09 06-24 13:39
39 1 上峰一天上午卖飞的下午追高的 股友05K817636g 06-24 13:36
19 0 买在山顶了,能跑掉吗 高抛低吸勿追涨 06-24 13:33
22 0 半导体嘎嘎猛 股友16m921X291 06-24 13:31
274 10 梭哈上峰 龙蟒大地 06-24 13:25
27 0 水泥封装有搞头 韭万三 06-24 13:17
161 5 本来打算19.29卖出的,结果手误点成买入了,明天能不 股友1095y0t005 06-24 13:17
22 0 还是你厉害 空头总军 06-24 13:14
19 0 起飞 运筹的水瑶 06-24 13:14
20 0 [献花][赞][献花][赞][献花][赞] 花园香 06-24 13:12
42 1 19.951000万 Rh大赌徒 06-24 12:55
33 0 今天半导体走势很好,涨停的很多 王满仓A 06-24 11:48
52 0 6月初16.24拿到现在,希望再往上走走,这票很不错了, 懂得珍惜的雁来红 06-24 11:02
135 4 忍不住来看看,如果能回踩20日线我在买回来你 敦厚的储籥 06-24 10:52
49 1 你四天差四块钱,这碗大面吃的过瘾! 股友103xF32358 06-24 10:19
70 1 盛合大涨6%,上峰每天增2个,躺赚,目前已经躺28个 只做集合 06-24 10:16
750 15 垃圾,幸亏上个星期五换成合肥了,这个是真的弱 股友QJ7C8p 06-24 10:10
40 0 盛合4000亿,你们敢砸盘不是作死吗? 看远一点 06-24 09:58
169 7 昨天进的还可以半个点,今天不会埋我吧 股友3039R67W85 06-24 09:56
193 0 上峰材料:行业及公司均迎拐点,重点推荐 MT调研小能手 06-24 09:55
31 0 昨天试了下盘,抛压有点重,估计要震荡清理下浮筹才能 强叔0785 06-24 09:5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