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春高新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1 五日线十日线金叉了 柠檬片子 06-25 15:38
158 0 天天大跌特跌,简直就是跌麻了,哈哈!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6-25 15:22
15 0 金磊不增持,这个票就没有希望。金博士夸夸其谈,他不 金夸夸其谈不增持 06-25 15:21
11 1 暴涨0.2明天小跌两个点起步 飞黄如意的风傲天 06-25 15:13
79 4 同志们,90的本,这几年还有希望回本吗 美的拿一生赌你 06-25 15:10
27 2 最后一手687怎么没涨。没动弹? 基民39D362f006 06-25 15:08
34 3 世界上最好的芯片有可能是生物芯片 国运亨通888 06-25 15:06
24 2 生存还是毁灭,生物武器是立国之本,生物武器之矛和生 国运亨通888 06-25 14:55
950 13 这还不敢买就别炒股了,很明显这是二次探底 冬青123 06-25 14:48
90 1 长春高新是一个非常糟糕,没有前景的公司。一、金不增 金夸夸其谈不增持 06-25 14:26
18 1 要么跑,要么补。按破产补 花开暴富的陈家洛 06-25 14:22
20 1 对比兆易创新北方华创深南电路长飞光纤简直了 股友wmtear 06-25 14:18
103 0 很好每天都这么多股上涨 股友yrYvvd 06-25 14:18
11 0 哈哈,小垃圾,幸亏在小儿壮阳药的时候小赚跑路了 LOVEGJYK 06-25 14:10
62 3 今年主要几款新产品业绩不会差的,用AI分析一下就知道 股友2d208e7235 06-25 14:07
20 1 一段时间没见,长春的股价怎么只有小凯莱的零头了 聪明的丨投机者 06-25 14:06
49 1 @妙想芯片怎么还在虹吸啊回调不就要炸了xinp 股友BumcRn 06-25 14:02
154 12 股票这东西是反人性的,我有个兄弟在40多把比亚迪卖了 长期持有99 06-25 14:00
61 6 对不起,我把长高买蹦了 股友10e0566R08 06-25 13:58
301 4 幸亏开盘卖了这消防毒瘤,让我在低位抄底一些绩优股, 冬瓜拥有吹牛技术 06-25 13:46
30 2 不理解个股股价为什么要跟大盘指数走??????这样 黄山泉 06-25 13:46
32 1 这个拉几长春高新,连个亏损王智飞都比不过,操 执着着玩股人 06-25 13:43
18 0 现在的票都是套人的 股友06u555i908 06-25 13:43
258 2 我35元股价买了上涨到4倍!68元股价买了长春高新相当 支持硬科技成长牛 06-25 13:32
15 0 爆涨 股友86w727U263 06-25 13:23
476 8 反复被收割 摸金小V 06-25 13:14
161 1 金总说会把企业赚的每一分钱都投入到研发当中80多条管 百汇装饰1310 06-25 13:07
121 5 看来市场传言今年11到16亿的BD收入的传闻是真的了,不 股友dsU7FT 06-25 11:51
480 16 本周60元必破,清纯美少女带领大家30元抄底,现在赶快 清纯美少女 06-25 11:45
75 8 哎!真是特别理解拿着坚守很久最后割肉走的人,真是太 股友igLTdw 06-25 11:44
66 4 今天底部卖了,啥情况?给我个完美的解释! 辞职勇闯大A 06-25 11:42
229 3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股友95AN323163 06-25 11:35
32 1 科技股炒了之后,要炒创新药了,因为创新药物也是硬科 长期持有99 06-25 11:33
28 0 中报估计巨亏5个亿以上 老登106 06-25 11:33
101 5 早上那种跌法有割肉的吗 天空二号 06-25 11:32
96 5 45块才是底 股友738i9799c6 06-25 11:30
28 1 下午还是绿的,假硬,不落后板块1个点就不正常,主力 韭菜开花时 06-25 11:29
94 3 长春高新专业领域秒杀药明康德,对就是这么狠! 国运亨通888 06-25 11:28
254 2 药明康德我35元股价买了上涨到4倍!68元股价买了长春 支持硬科技成长牛 06-25 11:28
267 18 月底失败五浪会终结吗?建议改个名长生药业,公司应该 枯木逢春2000 06-25 11:25
41 2 短期上涨不改长期下跌趋势,生长激素降价加上儿童数量 清纯美少女 06-25 11:19
45 3 有种感觉,科技股涨了好几倍,100年都赚不了现在的市 股友39t358z866 06-25 11:17
20 1 不玩了,拜拜,留下的发财。 股股如人生 06-25 11:17
18 0 半年报营收和利润双降 股友165U8v2925 06-25 11:17
246 0 药明康德我35元股价买了上涨到4倍!68元股价买了长春 支持硬科技成长牛 06-25 11:16
15 0 抓紧清仓吧 乐观的欧畅12 06-25 11:15
105 0 想哭 居安420 06-25 11:14
47 3 神秘资金入场老登股 同心同德得帅帅虎 06-25 11:12
19 0 啥情况?已经卖了! 辞职勇闯大A 06-25 11:11
25 2 把地产卖了把在长春建个算力中心东北天气冷物理降温 新手已被注册 06-25 11:08
20 0 来个涨停 股友2557xE2620 06-25 10:57
47 2 中报估计巨亏 老登106 06-25 10:50
26 1 管理层毫无作为 大方123 06-25 10:45
19 0 这货跟白酒 长春高新225止盈 06-25 10:38
24 0 长春高新现在就是利好吸人进去。压根涨不起来,就是专 股友w3xMep 06-25 10:38
21 0 拉几就是拉几,永远起不来,就没想涨让散户出去,他是 股友w3xMep 06-25 10:36
17 0 资金都投资理财了,哪有钱回购 偏爱女大学生 06-25 10:36
19 0 还差几个放量跌停板,就差不多了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6-25 10:36
54 0 这票是生吞活人啊,不给一点机会,昨天进来的,开盘跑 红牛战法 06-25 10:36
15 1 公司有没有回购计划?是准备一直烂下去了么? 盆满广进地钟馗 06-25 10:35
26 0 卸软件过几年再看 基民39D362f006 06-25 10:33
19 0 牛逼票 小白jiucai 06-25 10:33
32 0 这比珠峰陡峭多了 NKStar 06-25 10:33
27 1 每次涨1点散户又信心满满了,你怎么舍得散户难过 股友wmtear 06-25 10:29
13 0 是个好股,金锥子一路直刺 股友17R6g97971 06-25 10:29
32 1 大盘4000点,A股到处都是股灾,我真不敢想要是跌到300 神盾无敌 06-25 10:21
28 2 真的有点坚持不住了 李香琴 06-25 10:21
29 2 买你的人是造了什么孽?板块涨你不跟,板块跌你领跑, 温柔的贺扬辰 06-25 10:20
496 6 计算生物与计算化学部高级经理(MJ004889)65-95k·15薪 雄心勃勃得尼科 06-25 10:18
15 0 拉黑删除 戢星高照 06-25 10:16
24 0 板块大涨你不涨,板块没什么跌你大跌 基民rXmaQC 06-25 10:16
18 0 没有一点底线,回本无期 端庄大气的项项 06-25 10:16
21 1 加仓了 小康面包车赛力斯 06-25 10:15
22 0 到40差不多了 每天都挨打 06-25 10:14
19 0 第一大垃圾 心如磐石6666 06-25 10:14
66 1 资讯 长春高新:融资净买入486.98万元,融资余额18.61亿元 长春高新资讯 06-25 10:13
22 0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老登106 06-25 10:11
31 0 这股还有救吗。还有多少人持有? 股友wmtear 06-25 10:11
44 3 这个票换着花样诱多 那是多么哇塞啊 06-25 10:11
21 0 你老味 股友86w727U263 06-25 10:1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