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金投资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0 这垃圾,是靠什么,吸引了社保资金? 财神大福星星 06-24 23:58
99 4 还有必要补吗 股友62787E3f95 06-24 22:37
91 5 对的起股民吗,股价腰斩,还要脸吗 股友O19x239991 06-24 21:19
39 2 已落后同档次杂毛股2个身位,我自选股里三个同价位杂 庄莫愁 06-24 21:16
22 0 深套中,好害怕 大太阳的 06-24 19:53
151 2 公告 合金投资: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合金投资资讯 06-24 17:59
61 3 养老金亏没了 一个炒股的股民 06-24 15:29
18 0 到底谁在砸啊 炒股的硕哥 06-24 14:46
34 1 七千手的大佬往上顶顶啊 炒股的硕哥 06-24 14:42
45 1 不明白这公司怎么了,连续跌半年了,跌的原因到底是什 炒股养猎 06-24 14:32
25 0 跌不休的拉机股,你可以止跌反弹一天吗?主力返乡种地 股友w9503175Y3 06-24 14:16
23 0 大佬们这股还有人加仓么 基民uy8357 06-24 14:16
28 1 垃圾股 心想事成0682 06-24 14:03
22 0 只会跟跌,不会跟涨的拉几股,大暴跌。 股友w9503175Y3 06-24 13:28
53 2 5元要守住啊?要不然又破位了,到4.92了 火云股神 06-24 11:48
262 2 $合金投资(SZ000633)$ 炒股的硕哥 06-24 11:44
24 0 越补越亏 喜气洋洋的柳南 06-24 11:24
38 1 手欠4.97又加仓了,感觉明天黑色星期四止定又要mai我 收能量啦 06-24 11:03
23 0 这种不负责任的公司donburu 股友O19x239991 06-24 11:00
30 0 最高9.4,到4.7就一半没了 星空a999 06-24 10:47
19 0 叫你爷都救不了了。 会飞的农民 06-24 10:38
22 0 会破5吗? 火云股神 06-24 10:04
25 0 又发什么神经!!! YXPYXP4661 06-24 09:57
31 0 空头如此之厉害。 宽敞的牛排 06-23 14:56
428 1 机构预测核心稀缺战略金属管制品种:钛、镁两类高端工 股友1CIJeN 06-23 11:33
54 2 特么吗没有一天不跌的 股友O19x239991 06-23 11:12
109 0 跟它纠缠了一个月了,赚了400块钱,我到别处转转,走 初秋黄栌以现红 06-23 10:55
29 0 大概是我最无语的一只票 基民uy8357 06-23 09:42
90 4 三连板要来了 股友2Q5817782h 06-22 23:53
45 0 姓王的明天是不是要给个涨停板了?跌了这么多?吃饱了 火云股神 06-22 20:53
237 1 今日满仓单一标的持仓,单日盘面回撤幅度较大,账户日 心随道衍 06-22 20:52
34 0 什么情况这个票 股友d896z13363 06-22 16:45
26 0 什么情况这个票 股友d896z13363 06-22 16:45
149 5 闲着没事过来看看.太可悲了.竟然还有散友拿着在分析. 大美新疆 06-22 15:21
28 0 让人恶心死了的垃圾 灰太狼217 06-22 14:54
26 0 了,天天找爹 灰太狼217 06-22 14:33
26 0 难产有坑爹 灰太狼217 06-22 14:17
25 0 来个5个点你就牛逼 股友63g8707G59 06-22 14:05
32 0 祝大家发发发 股友63g8707G59 06-22 13:58
124 5 越补仓越底做T现在是成本价了 初秋黄栌以现红 06-22 13:57
31 0 来了要冲上去 股友63g8707G59 06-22 13:45
24 0 真不是一般的 金银为富得李秋水 06-22 13:38
27 0 难红呢 宽敞的牛排 06-22 13:34
26 0 ,连续跌了几个月,坑害了不少人 你立哥 06-22 12:02
29 0 5.04元再次买入,就是不信邪! 股友qlNlKp 06-22 11:37
148 4 高盛在的股票尽量少买 股友9328D5m787 06-19 23:38
71 0 一切都是大股东造成的,为什么不注资。 股友qlNlKp 06-18 16:34
106 2 公司如此摆烂为哪般 股友Lc7GqO 06-18 14:45
40 0 垂死挣扎 以后嘎嘎嘎 06-18 14:12
40 0 年线像条蛇,专咬我口袋 少年不再是少年 06-18 13:42
96 4 5.29买早上5.44卖了、现在5.14接回 一笑而过A 06-18 13:28
47 0 刚好加仓 曾经只是过客 06-18 12:22
42 0 垂死挣扎一上午还是绿 以后嘎嘎嘎 06-18 10:54
46 0 竞价不是跌停了吗,你跌停呀,爬起来干嘛 拘谨的宫歌珞 06-18 10:50
39 0 …… 可达可达可达鸭 06-18 09:47
1139 7 公告 合金投资:关于参加新疆辖区上市公司2026年投资者网上 合金投资资讯 06-18 09:19
166 6 不会突然st吧,这走势看着悬 平常心0420 06-18 09:17
38 0 不会这么低吧? 坐稳扶好心态得好 06-18 09:17
78 2 不用急,最高点下来50%都不到,耐心等待吧 庄莫愁 06-17 20:28
512 3 现在的赛道是科技.为什么还有人玩这种跟科技毫不沾边 大美新疆 06-17 18:09
139 5 你们不赔钱谁赔.这种垃圾还有人玩.再告诉你们一遍现在 大美新疆 06-17 18:07
67 0 跳空高开,牛逼,会玩,还是养老金持股。社保持股标的 股友3T73W18878 06-17 15:56
106 0 九洲恒通投入10余亿真金白银接手,不可能用此巨资闹着 股友bvrWfQ 06-17 14:57
71 1 为什么不是直接资产注入,而是设立物流公司呢? 合金忠粉 06-17 14:29
124 2 第一大股东协议价7.5元,但持股太少,所以一定要把股 清泉徐徐流入心田 06-17 14:28
118 0 这还是补仓后的均价,什么时间破5 股友62787E3f95 06-17 14:13
63 2 5.5卖,5.2买回,今天这个T真的舒服,果然按照老套路 可可爱爱的小柿子 06-17 13:54
54 0 打到3.5元可以接货 清泉徐徐流入心田 06-17 13:37
66 0 有没有懂的说一下,上午两次拉伸是诱多吗?还是五日线 不要开仓 06-17 13:29
92 5 抄底 一个炒股的股民 06-17 11:46
52 0 问问懂蜜:公司要退市,还是咋的。就这股价 股友Lc7GqO 06-17 11:36
51 0 抄底永远抄在山腰上 你立哥 06-17 11:07
75 0 你们还追高?我昨天就在卖了等跌 许一亿xxd 06-17 11:03
50 0 跟5.21那天一模一样,我在5.12元等大家 初秋黄栌以现红 06-17 11:01
59 1 你抄底他抄家,跌停在等加 有条理的慕容楠莉 06-17 10:53
47 0 如此恶心的狗主力 有条理的慕容楠莉 06-17 10:46
44 0 还没砸到位。 以后嘎嘎嘎 06-17 10:32
153 5 6.8买的10000股,都亏麻了 戎晓纯 06-17 10:20
55 0 2个追高,真他狗 小单哥炒股 06-17 10:14
47 0 这股天天跟微盘股指数走 股友13396Pv660 06-17 10:1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