盈新发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 2 3.27走了只剩底仓,2.87再接. 深谋远虑的梅飞文 06-25 13:25
58 6 涨停价50多万手,想让散户接盘? zHua 06-25 13:24
245 5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到底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,还是落魄 自学的赌徒 06-25 13:24
1 0 别的好漂漂拉冒烟了你一动不动和一样 战神崛起2023 06-25 13:23
2119 5 资讯 盈新发展: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盈新发展资讯 06-25 13:23
1 0 30多亿的破产专户逢高就卖不可能涨起来的。这个股需要 晨娃我 06-25 13:22
2 0 去支付宝买了点基金,大票太高买不了,无赖之举 峰哥亡命股柿 06-25 13:22
6 0 老庄溢出,王总布局,筹还太少,百分之七,就是钻石, 东方红四 06-25 13:20
3 0 止损位304.加仓位321.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6-25 13:18
2 0 行不行啊 乡村野夫1 06-25 13:18
6 0 垃圾 炒股娶10后 06-25 13:15
3 0 2点会拉升一波,韭菜们记得跑路 股友828e0x0099 06-25 13:15
7 0 看这么多托单,就应该知道什么结果了,洗洗睡吧 明明爱炒股 06-25 13:14
10 0 收盘前估计还要拉板,想卖的敢紧。。。 收复失地复仇者 06-25 13:14
7 0 起床气臻选,长江材料,具体参考前两日合盛硅业,吃的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06-25 13:13
11 0 在出货了,OBV都绿了 投资一锋 06-25 13:11
7 0 大单在出货了。不要相信这些托。 基民79133AZ122 06-25 13:10
15 0 这烂股怎么这么爱蹭概念。之前机器人时候也有它吧 股友2t35u29183 06-25 13:06
24 1 人家都低开高走,这玩意竟然拉高渐低?什么玩意嘛! 清泉6788738 06-25 13:06
308 4 涨停附近追的,你要让我怎么办?我要哭晕了,还是个满 冰海中路 06-25 13:04
366 4 2026-06-25 乐逍遥神 06-25 13:02
7 0 加油,看好你 耐心的绿恋网 06-25 13:01
15 0 能不能向万润科技一样 玲珑剔透的陶伟涛 06-25 13:01
12 0 来来发手套了还 Star锦鲤 06-25 12:57
15 0 开局即涨停 炒股娶10后 06-25 12:57
31 1 重组起飞,目标价11元!!!!!!!!!!!!!!! 半目之境 06-25 12:56
21 0 炸板就跑。一个点也跑。来自盈新发展老韭菜的忠告 HB大魔王 06-25 12:56
13 0 主力又秒泄了 股友8hh3237596 06-25 12:54
126 0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学府九一北 06-25 12:50
229 2 买入 半目之境 06-25 12:49
31 1 摩根大通据此将2027-2028年服务器DRAM需求预测上调5%- 多V空 06-25 12:48
72 3 又来董秘自问自答了 生金计划 06-25 12:46
33 0 长鑫科技要上市,科创板买不到,唯一对标的低价存储就 amc6677905 06-25 12:44
23 2 这不到一分钟就下来了?主力是去筹款去了吗??? 股友2Kv0882523 06-25 12:43
173 1 兄弟们,我又来吹了,九进九出,无一败绩 股友9E997i9555 06-25 12:40
84 6 师傅18岁入市,30岁住江景排屋,开f8,靠的就是坚韧不 半目之境 06-25 12:38
550 18 谁3.28买到了,简直吃不下饭了,我以前肯定也是3.28买 富贵经纶小阿贵 06-25 12:37
13 0 打了个板,炸没了?谁出货? 起点只做超短 06-25 12:33
29 0 管你机构量化用啥工具来回收割,我持股不动,除非存储 柳腰的咸岚 06-25 12:33
14 0 还有点没跑完,下午开盘让我先跑 多V空 06-25 12:30
47 4 这个股票就是2.80—3.28来来回回都玩 高富帅小宇 06-25 12:28
165 0 四个跌停 末日奇鸡 06-25 12:16
289 2 不算长鑫存储和长江存储,目前股价1000元之上的有四家 柳腰的咸岚 06-25 12:15
25 0 游资超大户在进,主力在小出谁强要到下午见分晓!目前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6-25 12:14
181 2 盈新发展旗下铜官窑国风乐园多元业态 引爆长沙端午文 盈新发展 06-25 12:14
15 0 太惨了……盘中富贵了一把 股友182vX92793 06-25 12:13
29 2 有追进去的?我3.27出三分二 聪慧的冲 06-25 12:13
18 2 又是昙花一现,上午似乎卖对了! 笑嘻嘻的吴美娟2 06-25 12:13
21 0 盈新发展都发展哪去了 恬静的昌琦 06-25 12:09
13 0 昨天补的,怕什么,多大的事 股友8K28k17051 06-25 12:06
122 6 我来了,我看中的一般都是回封板,涨停, 一路发发发158 06-25 12:03
57 4 今天不知道有多少人又被骗进来了 狩猎者wsslf 06-25 12:00
79 6 为何我3.28没有卖出去呢 金凤凰发品专柜 06-25 11:59
35 0 按理说不至于这么差,收购落地过户并表,底部区间量能 股友W205892N12 06-25 11:56
40 2 卖出的最好再买入,勾庄都锁仓了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6-25 11:56
20 0 这股是最后一次涨,你们都以为2.9能进,直接砸破创新 股友7377R908M3 06-25 11:55
26 2 拉高出货,然不成跟518一样,庄不能换个套路玩玩 姑虾仁 06-25 11:52
39 1 下午开盘就跑,看看宁波富达,早上涨停现在跌了两个点 我家的狗叫蛋黄 06-25 11:51
18 0 抛盘太多,主力势弱,还得洗 红歌1949 06-25 11:48
84 3 今天芯片还行啊,我看芯片那么多板才跟了这个,筹码还 股友72857c1x96 06-25 11:48
15 0 卖了在这亏了三千多 基民JbN8yz 06-25 11:46
34 0 很多老表非要追求完美,3.27-3.26-3.25卖出不行,必须 乌兰滚刀肉 06-25 11:45
43 0 但凡好股,你拿不稳,怼也不行,服也不服 东方红四 06-25 11:44
41 4 开盘时挂了3.01,最低价为3.00,为何我的账户没有买到 晚上吃什么好呢 06-25 11:44
35 2 不出意外,下午开盘直接砸绿 王钢蛋丿 06-25 11:44
65 6 六个点追涨进去的,怎么还不回封,别的股票破板都回板 股红如虹 06-25 11:43
16 0 这垃圾骗了多少人买 白菜交易员 06-25 11:43
38 1 长兴产线都冒烟了 买了一坨agu 06-25 11:43
20 1 主力呀,下午反包嘛,求你了 股友0T07t22096 06-25 11:42
23 1 明天低开3.27的两个10万手会不会直接按跌停了!!!! 谦虚的露 06-25 11:42
23 1 今天分歧太大了,主力出货回撤,有利润就跑吧 Michael256 06-25 11:42
19 0 赶紧跑,又是高开低走,绿色收盘的一天。就爱搞这套路 知识的盛锦鹏 06-25 11:41
70 3 三年后再卖。 坚毅的冯晨光 06-25 11:40
14 0 每次都冲高回落套人,垃鸡的很 平安18 06-25 11:39
19 0 这是天天要干啥,以为今天账户能红,最低位卖掉大唐3. 裤衩都亏掉了 06-25 11:35
91 6 现在是北京时间十点,价格2.91,我呼吁,卖房抄底。 湖南小火箭 06-25 11:33
25 1 终有一次拉升是对的! 四相一心 06-25 11:33
11 0 快跑 白菜交易员 06-25 11:32
104 0 感谢主力让我解套感谢感谢 初入江湖的韭菜 06-25 11:31
14 0 老庄出手寸草不生!!!老庄不砸盘出货都不知道老庄的 谦虚的露 06-25 11:3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