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油资本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5 5 完辣,伊朗石油用美元结算了,感觉得st了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6-26 00:16
14 0 分红四分跌四毛,十倍,以后别分了 跟着指标吃肉 06-25 23:50
23 0 今天还没接回来,就因为这个6.88绝对不是底,6.62就差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6-25 23:35
74 3 达不到目的就越来越丧心病狂! 眼儿媚 06-25 23:27
16 0 6.88是个好数字 亲切的夏思源 06-25 23:25
16 0 科技才是王道,老登没戏,别在这等死,任何的反弹都是 股友0kEOjV 06-25 23:10
19 0 明天继续辉煌创新低。 归燕又南飞 06-25 23:10
20 1 每下跌一毛钱买200股,死磕到底 股友6Y8773876l 06-25 23:08
487 8 中油资本收购英大期货4月9日受理,6月24日已满60个工 大肉给一口 06-25 22:59
108 2 我前几天才进来直接干我十几个点,今天还追高,今晚又 股友0I81829V75 06-25 22:55
221 7 分红6500,今天亏了4万 二入江湖 06-25 22:47
1792 27 资讯 【财经面对面】以金融之力穿越能源转型周期——访中油 中油资本资讯 06-25 22:46
89 0 几天没看我怎么感觉浑身疼痛,原来是又被资本打了一顿 大赢必胜来福 06-25 22:46
317 4 能涨吗? 西若 06-25 22:41
52 1 这个形态,明天来个换手板直接起飞。 追板先锋 06-25 22:21
60 3 五天线都上不了,早割早轻松 股友5h6H072508 06-25 22:16
299 3 趁着中午休息跟大家讲两句,也跟000617里面的万手子聊 闵庄路知名游资 06-25 21:31
75 3 买盘挂单越大,越是证明有下跌空间。 股友862G28082T 06-25 20:55
31 0 没用加息预期,科技接着奏乐 股友0kEOjV 06-25 20:44
42 1 回光返照明接着跌破6.7元 属牛A 06-25 20:35
6123 106 资讯 中油资本:公司高度重视股价变化及投资者关切 中油资本资讯 06-25 20:31
26 0 几天低位又接2000股,就喜欢草这种 股友G52MnF 06-25 20:19
71 2 今天抄了2000股底,不信吃不到肉 股友G52MnF 06-25 20:17
600 7 瘸腿的牛市走不长,也不是大家长想看到的。 上桌吃饭 06-25 19:57
168 12 苦不堪言,还有2个涨停才能回本是什么水平 股友5u3966A865 06-25 19:54
47 2 今天我加了倍仓定存 股友7Id1070530 06-25 19:41
52 0 散户越亏越拿的住,主力会放心慢慢砸,砸到腰斩再腰斩 股友862G28082T 06-25 19:27
216 7 一定要出现长长的大阴线,才能真正把狗皮膏药洗出去, 股友655559Xa08 06-25 18:06
30 0 从11块到6块88(明天6块68)这根烟线是不是很小? 股友6335298pz7 06-25 18:06
24 0 狗皮膏药被洗出去了还有你这猪皮膏药。 股友6335298pz7 06-25 18:03
173 2 这个公司有一个大雷。早晚会宝的,收购英大期货。4月8 股友106I36d713 06-25 17:39
38 1 今天涨三分,明天跌三毛 基民6258f8C796 06-25 17:25
27 0 开始慢慢磨底 股友K999999999 06-25 17:25
83 2 科技股抱团,像不像21年的新能源,还有那时候的锂矿。 基民能赚20个点就走 06-25 16:52
465 2 如图,不求上进 请牢记祖训 06-25 16:41
57 2 2025年的涨幅几乎都跌完了,又回到了2024年的水平 请牢记祖训 06-25 16:15
45 0 哎,兄弟们,我也是看好的,只是我之前跑得快,现在我 抄底莫被恐惧支配 06-25 16:10
36 1 直接退市吧,这股没存在的必要,反正也不会涨的,才多 股友5u3966A865 06-25 15:54
225 1 又创新低,会是最低? 慈祥的公孙麦克 06-25 15:49
1190 33 如果今晚有特别通告明天竞价直接一字板懂的人就会明白 宇宙小風神 06-25 15:45
32 0 跌得太恐怖了,这哪里有投资价值呀?直泻40% 美景红叶 06-25 15:44
71 3 卖盘似乎是无穷无尽 股友815622l0C2 06-25 15:04
146 3 你们还记得传说中的 英大吗? 股友5u3966A865 06-25 15:01
45 1 7守住了 股友983l7u2278 06-25 15:00
25 0 别再涨了,涨太多了我都花不完,根本花不完 股友6Y8773876l 06-25 14:58
51 2 等明天,等待确定性在出手 股友0kEOjV 06-25 14:56
20 0 盘口那个跌跟哪个就是了 机灵聪慧女孩 06-25 14:55
26 0 怒涨一分钱 股友6Y8773876l 06-25 14:55
25 0 收盘怒涨一分 买入什么都涨停 06-25 14:53
28 0 劝大家赶紧出了,少量可以进点六国化工 股友159V7V3391 06-25 14:53
28 0 根本卖不完,给人感觉获利盘好多一样,大股东出借股票 有幽默感的薛杉6 06-25 14:52
25 0 收盘7.02 股友983l7u2278 06-25 14:50
134 6 伊朗原油大量出口,利好中油资本? 守住寂寞方得繁华 06-25 14:49
39 0 还好7.36出了这垃圾,提心吊胆13.96进了黄河旋风 股友159V7V3391 06-25 14:47
33 2 六月飘雪 红旗在股市飘扬 06-25 14:44
31 0 还有别有用心唱多,这就是老垃圾,已经不要,,脸,还 股友159V7V3391 06-25 14:33
26 0 科技一天没人去接盘,老登股永远没上涨可能性 月落乌啼疑似银河 06-25 14:30
4968 4 这价不如转2元多央企改革600657信达地产,破净央企重组 倾国倾城的高飞文 06-25 14:29
36 2 市值管理的真棒 股友2397EY1205 06-25 14:28
24 0 哪来那么多卖单,一抬头卖单就下来了 股友8I868508L3 06-25 14:28
25 1 真的谁买谁套,倒霉 机灵聪慧女孩 06-25 14:26
29 0 看着隔壁领居天天吃肉,自家吃糠咽菜,什么原因造成的 红旗在股市飘扬 06-25 14:26
528 5 老夫掐指一算,到4.5左右企稳。第一,现在是公司配合 打不赢我就跑 06-25 14:21
316 17 你们可拿好了,这个阶段随时说板就3连板!空头枯竭, 闵庄路知名游资 06-25 14:20
314 12 我在思考一个问题,那就是前两天的拉升是为了什么! 闵庄路知名游资 06-25 14:10
57 3 上蹿下跳,老高诱多,耗子尾汁 diyidiyidiyi 06-25 13:53
101 3 短期看到6.88,中期看到5.66 花火飞鸟 06-25 13:53
35 1 下来吧,拉高出货先生 涨起来像海啸 06-25 13:50
35 1 莫慌,慢牛依然在的 普通的尉股民 06-25 13:47
166 4 翻倍筹码!翻倍筹码! 亮亮622 06-25 13:45
32 0 中油资本:今日(大概率,70%)窄幅震荡收小阴/十字星 股友王小财 06-25 13:40
29 0 磨底如西天路漫漫,一般14个月,如业绩不佳其更甚修远 马辉jimmymark 06-25 13:39
295 7 6.89算是买入成功了吗,各位看能到多高? 保合太和 06-25 13:37
30 1 每天左右手倒就行了无人在意的随便砸 买入什么都涨停 06-25 13:30
21 0 跳水表演开始吧 有幽默感的薛杉6 06-25 13:27
26 0 真会玩,演得真好啊 股友81559Cu398 06-25 13:25
93 8 柚子又在地上摩擦,人才啊 股海拾金168 06-25 13:21
75 0 无论什么时候进都被埋,3.78见了 花火飞鸟 06-25 13:08
60 3 买这个股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么,要经受这样的折磨,一 牛冲天888 06-25 13:08
27 0 这主力不顶事呀,砸不下去 跟着指标吃肉 06-25 13:0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