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部湾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1 1 广西老表们,看好就干,过程有点坎坷,9月通航,东盟 叶旭东1980 06-25 00:24
303 2 目前看资金认同的仍旧是芯片,ai,半导体少数板块,22 无流主引避则避 06-24 23:50
75 3 坚定看到18,不到不卖 股友bnhhKT0181 06-24 23:42
21 0 你们分析个蛋,搞笑,看我莎姐直接买崩你们 ST北部潘宏 06-24 23:38
15 0 睡觉 小散想赚钱aa 06-24 23:19
142 4 为什么不去科技呢?都在这干耗着 经纬论点 06-24 23:19
27 0 股吧的意义本质上就是涨了都唱多,跌了都唱空,闲下来 吊打各路213 06-24 23:01
40 0 非公开发行了5亿的债券,一年期,年利率1.5% 抄作业的库蜜 06-24 22:28
222 6 板块今天大涨,为什么北部湾还是绿的呢,搞不懂 暴莉莎 06-24 22:20
43 1 快买,大涨,低开高走,要涨停了哈哈哈哈 股友C812115T08 06-24 22:19
329 10 亏的不想说话,烦人,今天不割肉了,多拿两天看看,明 暴莉莎 06-24 22:16
33 1 11可入 天奇赚了100w 06-24 22:15
20 0 这个“莎莎”是不是抠脚大汉? 唉wfjkkcb123Asd 06-24 22:14
366 11 明天低开低走,大概率跌停 暴莉莎 06-24 21:01
54 0 扛不住,根本扛不住了,本来想点奶粉钱,结果把自己饭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6-24 20:55
134 1 走了!最近看不懂了,休息 阿问9527 06-24 20:15
142 4 兄弟们,我撤了,我怀疑这个真的是提前四个月启动,慢 Farewellllll 06-24 20:14
27 0 科技股都是现在在炒起来一阵风这些才是实打实的 兔子吃雪糕 06-24 20:12
58 1 我怕是第二个柳钢 天天有钱捞 06-24 19:53
26 0 一涨就平陆运河,一跌个个都老实了 又给你自信了 06-24 19:42
29 0 霍尔木兹海峡开放砸港口,牛奶牛奶!抬牛走! 若泉捉妖 06-24 19:12
412 5 走了,再也不回来了,运河对股票价值没多大影响。港口 跟风财自由 06-24 18:44
38 0 12.15、11.39试水抄的也被埋,先放着不用着急,没得这 开拓新生活 06-24 18:11
112 3 暴利莎说明天高开高走,拉涨停,大家认同吗? 不要胆怯勇敢追进 06-24 18:00
32 1 扛不住了,天天这样子跌法!!!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6-24 17:58
35 1 莎姐看好的股票,我坚定买入 不要胆怯勇敢追进 06-24 17:57
36 1 黎明前的宁静! 股友8117 06-24 17:56
84 2 你们看下招商引资的企业,能给北部湾港带来多少收益, 小散想赚钱aa 06-24 17:25
444 1 这图前些日子发过几遍,这就是下一个中利集团,还挺一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06-24 17:05
139 3 我说15.46是未来3年的高点有人信吗 荒野大鳄 06-24 16:39
31 0 莎姐要长期持有了,明天高开高走大概率涨停 基民N08313l965 06-24 16:37
20 0 买,看到20 股友210Vx92826 06-24 16:31
379 4 昨天确实让人看到希望 股友51136IM288 06-24 15:37
25 0 跌跌不休 股友g2856f3981 06-24 15:21
115 1 )中国港口货物量增长,集装箱量下降:2026年6月8日-2 葡萄猫 06-24 15:13
31 1 下跌中继,明天继续跌3个点 荒野大鳄 06-24 15:12
57 2 收11.33? 王仙芝字韭大 06-24 15:08
27 0 这票做T都做不了。 罗斯查尔德管家 06-24 15:04
23 0 没必要慌,相比周一低点还是涨了3个点的 gogogo008 06-24 15:01
130 3 佰维和药明给北部湾输血说是 客服小祥0721 06-24 14:59
22 0 跑跑跑 股友K501I02932 06-24 14:57
30 0 月底能不能收月线绿十字 自在的华南 06-24 14:42
310 4 明天低开低走,大概率跌停 牛散范小勤 06-24 14:37
88 3 我严重怀疑爆莉莎是主力派来的,她每次过来唱多就不停 不要胆怯勇敢追进 06-24 14:33
27 0 涨一点点就拿回去。还好哟。在科技,今天科技还行 Farewellllll 06-24 14:25
101 4 明天高开高走大概率涨停 基民N08313l965 06-24 14:22
43 2 蠢庄恶毒庄前几天出去打了一圈账户多了40万准备回来了 股友5333U75k71 06-24 14:21
41 2 狗量化 外星智慧 06-24 14:15
26 0 这月都快结束了,走势让你弄的没法看了 携小号走江湖 06-24 14:14
75 3 准备11以下入观察仓 北银股东 06-24 14:13
25 0 有点垃圾味 老幺幺1779 06-24 14:11
41 0 套牢盘太多拉升一点散户大量出逃,看来还要继续砸盘测 金风玉露雪 06-24 14:08
20 0 明天再来个大低开 股友K501I02932 06-24 14:07
20 0 10以下入观察。 股友9585iF6858 06-24 14:03
78 2 懂不懂宇宙第一题材平陆运河的真龙头,是真龙头不是蹭 基民N08313l965 06-24 14:03
26 0 这厮怎么瘟了,大好时光还在装S。 讨饭佬 06-24 13:56
24 0 建个平陆运河,一点也不影响你跌 股友im18308696 06-24 13:56
23 0 还好就买了个试水仓 股友37R627V775 06-24 13:55
314 3 抄底了 沪A韭皇 06-24 13:55
22 0 和上次大跌一样,下楼梯,没救了 携小号走江湖 06-24 13:54
23 0 能不能和周一一样啊,来个大佬 小星星31 06-24 13:50
20 0 砸得漂亮 东财网友9754513566819876 06-24 13:48
20 0 要变盘了 小韭菜还幻想翻身 06-24 13:48
53 3 底部是磨出来的 股友bnhhKT0181 06-24 13:47
27 2 科技不倒这货也不可能涨 股友K501I02932 06-24 13:46
25 0 有些傻东西买就买了,还晒出来秀智商,跟买了又砸一样 悟道需要风 06-24 13:46
19 0 风紧扯呼 股友300D990x63 06-24 13:33
20 0 走了 股友552873O27x 06-24 13:30
42 1 泪眼,走了 海山浪子 06-24 13:14
41 0 平陆运河,雄起 李大宵哥哥大嘴 06-24 13:14
47 1 这是改变民生,经济的一条运河,国家都在为老白姓谋出 股友M52235292q 06-24 13:04
30 0 每天都是这样,大盘都要红了,一动不动 小星星31 06-24 13:01
30 0 今天建仓,明天突破12元 王仙芝字韭大 06-24 12:48
65 2 @暴莉莎姐,听我一句劝,你还是别买了 叫霸靶 06-24 12:23
70 1 广州周边大动老旧城区更新拆迁,工厂仓储首当其冲,各 鸿蒙白菜 06-24 12:19
48 3 顶不住 X23123 06-24 12:17
29 1 明天又要拉泡大的了。 一帆风顺2345 06-24 12:15
36 2 Ai大模型应用股 咔咔一路向北 06-24 11:59
34 1 这股最大的利空就是暴力沙买了 牛散范小勤 06-24 11:58
30 1 怎么支撑这么强了,赶紧跌啊 经纶大展得明远 06-24 11:5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