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0 从业绩角度看,有问题,有点像合力泰 股友tJ2WDj 06-25 00:36
3952 22 死等金地翻身 风流一剑 06-25 00:33
16 0 一定会涨回6元附近的,耐心持有 LED电头灯 06-24 23:58
19 0 哪天公司出点问题直接st然后退市 一笑奈何003 06-24 23:17
151 6 老谢把股票全部质押了,这是要跑路啊 股友29Y350T588 06-24 23:14
195 5 3.9元的还在吗?吐血了 宁静的冬雪 06-24 21:30
25 0 2块以内不是梦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符合这个股票的价 gaoshuoshuo 06-24 21:19
20 0 疯了这是 股友178f8I5325 06-24 21:05
24 0 明天要到1块多了 股友7067D79R98 06-24 20:51
28 0 一元股是不是很恐怖 股友y732608I82 06-24 19:50
53 1 廖国佩5000万股跑路了没?浮亏了多少 股友d4DSTU 06-24 19:49
42 1 如果近日走加速就恐怖了,千万别 股友5062Y25V81 06-24 19:48
28 0 到1.5我买点 股友u56q293295 06-24 18:31
40 1 开盘几百万手封死跌停把! 无尽的试炼 06-24 18:15
375 1 等跌稳了加仓,真爆仓可能去1.5 MILLERZOU6931 06-24 18:09
104 3 能跌到1.42不,23年最低点,能的话我卖房卖车来全仓买 不想工作只想玩 06-24 18:02
31 1 看明后两天能否守住 股友x7k6389502 06-24 17:54
115 1 下周一临时股东大会,大股东转让股份? 一路向北0591 06-24 17:54
54 2 3块的成本,给砸成这样了,还有救吗,木有子弹补仓了 龙头队长 06-24 17:53
30 1 会不会到一块多啊? 好牛的感觉 06-24 17:53
30 0 有点绝望的感觉,是不是得考虑去海外赚点钱了 基民9VUxPL 06-24 17:34
97 3 是不是有什么雷啊?我全仓这么跌法,真的很痛 钱夫人888 06-24 17:30
51 2 佛山无影脚你卖了吧,你不卖庄家是不会拉起来的 金牛88888888888 06-24 17:26
30 0 有没有人去问问董秘补充质押公告什么时候出会不会出 默傲然 06-24 17:25
79 1 为什么跌这么惨,因为主力散户基本都是3元左右的成本 无尽的试炼 06-24 17:20
27 0 只要科技不跌,你不会长了,4000会一直跌,科技一直涨 好牛的感觉 06-24 17:19
32 0 公司电话也打不通了。是不是卷铺盖走人了 股友956A3K3362 06-24 16:48
27 1 完了 有专注力的钟铮10 06-24 16:30
117 3 这两天要是看不到(补充质押公告)!那就彻底废了!! 默傲然 06-24 16:27
195 4 我爱我家今天这走势,可能预警了,大股东没钱补质押, MILLERZOU6931 06-24 16:13
76 4 没钱补仓了 历史周期 06-24 15:30
24 0 回退么? 王子1101811 06-24 15:17
85 3 基本是最低点了 天山脑袋之雪莲绽开 06-24 15:15
25 0 2.09建仓,等外资来抄底中国资产。 货如轮转679 06-24 15:14
75 1 三元多的时候臭美集中度四点几,现在两元筹码集中度21 钱夫人888 06-24 15:10
48 1 一层仓位2.09,今天红盘就双脚成立明天可以逢低加点, 股友1905c5w506 06-24 15:07
23 0 你们,跑完了吗 股友OeMxCM 06-24 15:07
20 0 明天继续跌!下星期2元以下 基基神皇 06-24 15:04
21 0 跌得无语了 金牛88888888888 06-24 15:04
22 0 说了,1.4再来抄底。1.5成本的还没慌,就不急着抄底 一手帝帝 06-24 15:04
37 2 这就是退市的走势! 万事大吉财源滚滚 06-24 14:59
122 4 改反转了,上压下拖,今天是暴力吸筹 股友a8876p2817 06-24 14:57
20 0 跟跌不跟涨 股友505838rG66 06-24 14:40
26 0 怎么回事真那么拉吗? 股友712163ne58 06-24 14:37
25 0 能不能不跌 股友712163ne58 06-24 14:36
22 0 …… 股友505838rG66 06-24 14:36
34 2 不会st吧 好牛的感觉 06-24 14:30
4834 2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息率高 敬爱滴傅钦 06-24 14:26
124 2 一、我爱我家北京上海成交增长数据是否属实?数据基本 一手大叔 06-24 14:22
52 2 有谁知道,我爱我家有退市的风险吗 向上的游衍慕 06-24 14:21
50 2 华联出股票回购计划涨停,我爱我家啥时候出回购计划? MILLERZOU6931 06-24 14:19
38 0 国家这是放弃房地产了,房产价值缩水一半,房产股票几 股神Still 06-24 14:12
39 2 就算做T也得去半导体,四也四在科技里 兴奋的高柏1 06-24 13:59
111 0 一、我爱我家北京上海成交增长数据是否属实?数据基本 一手大叔 06-24 13:58
32 1 能不能跟下大盘啊,祖宗 xiaoer123_123 06-24 13:56
19 0 两天跌去8个点什么玩意 泡泡糖2023 06-24 13:49
21 0 差不多了 股友2369Z231U1 06-24 13:49
20 0 事实证明,便宜没好货 不T全仓卖 06-24 13:48
20 0 丢雷,垃圾 温和友善的星沉1 06-24 13:47
24 0 妈的 股友505838rG66 06-24 13:46
27 0 这个家在中东某某地方吗 TT2028 06-24 13:43
25 0 明天黑色星期四,今天什么心理买入。。。。 默傲然 06-24 13:41
27 0 牛逼啊,钻地鼠,你要钻到哪里去? 阳光开朗的罗飞文 06-24 13:40
19 0 大盘都红了,抢着在2.12割肉的大哥就这么着急??? 一手大叔 06-24 13:37
60 2 打算买点,这个价位可以 股友w5532I0837 06-24 13:32
106 4 亏了10万,割了,再也不玩了,销户,本想提高生活质量 百手祥 06-24 13:31
23 0 跌成狗 红枣2017 06-24 13:25
28 0 等明天股价就要被皇庭超了,ST爱家 不T全仓卖 06-24 13:14
21 0 标子 股友9O577A0221 06-24 13:07
57 3 垃圾!亏了四十个点 双合盛15679 06-24 12:55
49 0 我是3.3卖出的,今天2.9又买入了。 玄明云 06-24 12:54
50 1 一堆不会做业务的靠着会舔爬上去了,然后再天天安排业 有教养的星月韵6 06-24 11:40
24 0 真没意思,3块钱进去,现在2.11, 股友712163ne58 06-24 11:38
41 0 奉劝大家赶紧跑,这就是一空壳公司,管理混乱 乐于助人的梅津 06-24 11:37
31 1 赶紧宣布一下重组吧 莲花藕粉 06-24 11:36
34 1 明天能不能来个新低? 股友Y67517628d 06-24 11:31
25 0 不用担心,我爱我家就没有坑过我,我又进了,该涨了。 刚正不阿的东 06-24 11:29
34 1 人家泡菜国是炒股买房。 我爱大A妈妈 06-24 11:24
73 2 现在小庄格局真低啊,昨天就吃了这么一点筹码,今天就 大官人快跑 06-24 11:22
36 0 昨天2.26割了全清了,想着今天2.11接回来,早上看的时 噜噜噜噜啦啦啦啦 06-24 11:2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