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天发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 0 破股,还军工航天,发展什么垃圾哈哈该出出吧,赶快换 股友d0g8785063 06-24 09:02
16 0 14企稳 解套姐 06-24 09:02
15 0 依旧翻倍 解套姐 06-24 09:01
467 7 我们要比主力有一万倍的耐心,这个票一直不动,一红就 韩三十五 06-24 09:00
24 0 资讯 航天发展:融资净偿还885.85万元,融资余额12.16亿元 航天发展资讯 06-24 08:58
14 0 看我名字,就知道航发多keng了散户可别再进来了 新奇的舒念茜 06-24 08:55
45 3 航发昨天掉的不多,今天应该率先反弹 豁达的温蕊霁 06-24 08:50
127 5 30的本,还在吗 股友765fv15250 06-24 08:38
20 0 今天还得跌 塔尖上的男人一一 06-24 08:32
18 0 今天还是挺乐观的 赶快回家 06-24 08:14
22 0 上个月最高点接盘,到现在最低点,,割肉了 黄枫叶 06-24 08:08
4030 3 这价不如转2元多央企改革600657信达地产,央企重组小盘 倾国倾城的高飞文 06-24 07:53
54 1 一路跌。一路跌,都卖了吧。我们一起卖,好不好?从28 辛二旦一飞冲天 06-24 07:45
94 2 隔夜暴跌,今天开盘封板跌停 ST龙头蒋腩蠢 06-24 07:36
486 1 航天发展还是看马斯克 落袋为安11111111 06-24 07:11
29 0 还有不服气的,回到9块都多, 智者见智01 06-24 06:35
740 6 公司持续亏损,军工信息化、蓝军业务盈利承压,商业航 莫佛了 06-24 06:01
29 0 跌停就可以满仓杀入了,哈哈 太空船007 06-24 05:59
60 1 亏我五十个点从来没见过这种票 扬帆起航涨不停 06-24 01:12
768 1 5年前开始说美股泡沫资本主义到今晚还未见顶A股科技才 临界战法探索 06-24 00:45
70 2 老美大跌,明天惨喽,今天低吸的明天继续踩踏 奈雪中的茶 06-24 00:31
267 1 拜你所赐 新奇的舒念茜 06-24 00:12
51 1 二季度估计亏死了 无情的股市bb 06-23 23:46
1027 3 拜你所赐 新奇的舒念茜 06-23 23:08
915 3 午评 短线专研龙哥 06-23 23:00
478 0 哈哈 韩昌松 06-23 22:36
100 3 航天发展估计这辈子解不了套了,只要不退市留给下一代 股友81178t90T2 06-23 22:29
1054 3 难怪今天跌的那么惨,原来出事故了。 兰博基牛69 06-23 22:13
27 0 明天17 给我狠狠的跌 06-23 22:12
27 0 这个业绩就值8块,多一分都是炒作 永远不追涨杀跌 06-23 22:10
36 0 给刚入市的讲一下,这就是单边下跌 涨停之神王 06-23 22:07
36 1 等2029年登月应该可以解套。 太空船007 06-23 21:44
266 2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A微笑明天 06-23 21:41
48 0 27块多买入昨天跑了.亏了4千多 沉毅果决的汤亦凡 06-23 21:17
33 0 250月线8.16元,才是底部吗?紫阳路砸盘真狠啦!连续 zwmbest 06-23 21:07
154 0 马上跌到快全部都是=套牢盘了 百分百了啊=几乎多数股 股友5331uD2830 06-23 21:04
42 1 只有400股,随它跌,看它能跌到几块。 股友39r815Y087 06-23 21:03
46 1 美国spacex一季度亏42亿,你没亏那么多吧,人家两万亿 zwmbest 06-23 21:02
262 12 有去年高点40块没有出拿到现在的吗?? 养家心法之格局 06-23 20:56
36 0 真害死人很多人!龙头战法的人都亏死了,最终哪里来回 zwmbest 06-23 20:45
27 0 说好的商业航天? 安格斯牛 06-23 20:33
32 0 马上要ST 股市小庞哥 06-23 20:01
56 0 所有发展都这样海南发展,航天发展,平潭发展。 永远不追涨杀跌 06-23 20:01
34 1 没有业绩的票,少碰,做好不要碰 股友x2f6538075 06-23 19:58
263 19 各位大佬亏了40个点涨多少才能回来 我爱鲍鱼 06-23 19:56
57 2 航电航发两2B 俏丽的杨怡萱 06-23 19:54
45 2 40买的,36割肉,今天一看,我滴乖乖,18.86 股友57r185d716 06-23 19:52
29 0 月线历史规律10元有跟随抄底的吗 奈雪中的茶 06-23 19:51
24 0 这个股完了 努力的渔夫 06-23 19:28
85 3 拉升是为了套人好吗 永远不追涨杀跌 06-23 19:26
33 0 看看以前的趋势行情真的害怕,每次都是A杀,感觉不能 喜提财多多 06-23 19:08
34 0 40买的,36割肉的,今天一看,我滴乖乖,18.86 股友57r185d716 06-23 18:54
37 2 目标价5块,加油 落袋为安11111111 06-23 18:38
34 0 只有重组才有出路,研发团队缩减,营收乏力 莫佛了 06-23 18:32
33 1 兄弟们,别加仓了!这个位置不割也别加了! 负责的谷翔云 06-23 18:26
35 0 蓝箭航天 雪松投研观股 06-23 18:13
24 0 跌到10块差不多 若地的后莉 06-23 17:59
24 0 1886,要拜拜了。 兰博基牛69 06-23 17:36
897 2 6.23收评:航天发展,恒瑞医药,分众传媒 冉哥做T2 06-23 17:23
141 3 券商股估练修复行情强势展开,将筑牢A股大厦基础,有 n802613667086052 06-23 17:18
32 0 下跌趋势只会阴跌,反之上涨趋势一直涨不可逆势而为 奈雪中的茶 06-23 17:09
37 1 兄弟们还顶得住吗 股友N5109D8962 06-23 17:04
1563 1 航天发展 RoninX 06-23 17:03
81 1 竟然没有航发 万物之道 06-23 16:59
29 0 服了你个老6 利落的俞怡禾 06-23 16:49
763 6 已经水下6个点了,今天还是这样的话还是割肉下车吧, 短线专研龙哥 06-23 16:47
31 0 10月份以后在来接你 挣钱改善生活 06-23 16:44
39 1 不错,最后是要拜拜,溜了。 仞穿家人 06-23 16:42
1385 7 千神机复盘记录 千神机论龙 06-23 16:41
45 1 我真的是醉了,跌了这么久 黄枫叶 06-23 16:23
158 2 航发终于跌到底了,18.86之后,反弹启动。亏40%以上的 股神佑手 06-23 16:23
43 1 还说挣点钱暑假带娃出去玩呢 被韭菜小姐姐 06-23 16:18
102 3 下午我还加仓了,有点无语 敏捷的仁 06-23 15:55
23 0 就是不停地跟跌跟跌跟跌 高效的许子轩 06-23 15:54
27 0 昨天亏不到2个点,今天给我加深印象,马匹 n111713678259810 06-23 15:47
24 0 早上就不能买股票,一买跌一天,恶心死 小亏博取大赚 06-23 15:40
40 0 今天暴跌的原因是棒子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6-23 15:37
25 0 又是在新低的路上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6-23 15:35
43 1 只有我们大家齐心合力,都管住手了,躺平了,他自己就 股友G130221u98 06-23 15:33
55 2 昨天没跌过瘾,今天补回来了 一个收银员 06-23 15:2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