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兵红箭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 0 跑了3000万 股友D23381M779 06-25 15:44
10 0 板块垫底。最烂。 股友9bJjgC 06-25 15:37
12 0 哎 央企就这样 没有激情没有期待 以后这种票碰不了 股友98215af121 06-25 15:31
5416 23 资讯 中兵红箭:公司正在加大超硬材料散热应用领域的研发投 中兵红箭资讯 06-25 15:31
27 1 明天培育砖石跌那不是跌的更狠 远行R 06-25 15:28
57 2 黄河尾盘拉到人气榜第一了,你这一点都不表示一下 每年存一点 06-25 15:21
78 6 你是真的垃圾,买到你是我眼瞎,走了走了 姚姚领先呀 06-25 15:16
573 5 吉林江机特种工业+南京理工大学+西北工业大学=无人系 股友71Q759w325 06-25 15:15
13 0 十点半还以为比黄河强了今天,弱 韭菜想开花 06-25 15:14
21 0 说句实话,我在哪个股吧里发帖子量化真把我埋了,包括 搅事棍子 06-25 15:13
1461 22 今日突破三角形整理上沿,买进。 大噎乐 06-25 15:13
1070 8 央视财经:中南钻石航深空探测+空航天涂层+电子信息芯 股友71Q759w325 06-25 15:12
322 5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性能单晶金刚石辐射探测器深空环境 股友71Q759w325 06-25 15:12
48 2 黄河的老庄估计都被机构干跑了,你继续压 红桃罐头 06-25 15:05
106 4 收盘2165明天有高开的嫌疑了,不要忘了21一下抄底 搅事棍子 06-25 15:04
153 2 老感觉中兵红箭是长城军工的翻版呢! 股友GTdgcw 06-25 15:04
3850 31 资讯 中兵红箭:中南钻石暂时没有涉足金刚石微粉领域的规划 中兵红箭资讯 06-25 15:02
12 0 快买呀,同志们。 东财网友1157513710233968 06-25 15:00
19 0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东财网友1157513710233968 06-25 14:59
17 0 有些人,一天天的,吵死了,怪这怪那的。你有钱自己拉 中首c 06-25 14:58
9 0 拿鸡民钱干散户,狠狠的干! n312613412814996 06-25 14:55
12 0 卖的人能不能快点磨叽死了 桃李的神农 06-25 14:55
13 0 尾盘进来个底仓,希望明天吃肉 狄仁杰吃烤串 06-25 14:53
23 0 今天黄河诱多拉升,明天一字板跌停,影响板块大跌,明 乐观一点散户 06-25 14:52
7 0 你的不是钻石是砖石啊? 耐心的付源淇 06-25 14:52
8 0 别个创新高回落,你只会落落落 锦鲤m 06-25 14:50
9 0 钻石里最的一个 桔子a 06-25 14:50
10 0 太垃圾 股友u3z1558883 06-25 14:49
10 0 套了四年了,利息都不够 傻子糊炒 06-25 14:49
12 0 我要在黄河发帖子,量化还不把我活埋了 搅事棍子 06-25 14:49
22 1 都说了主力有任务不让涨,看到了吧 远行R 06-25 14:49
9 0 你是不是砖石 加满仓加杠杆 06-25 14:49
11 0 钻石把明天的行情都透支了 股友9007zf2061 06-25 14:48
3 0 太丢人了 大方的邓兰芳 06-25 14:47
16 0 应该是有行业利好消息,不然不会这么涨,只是中兵红箭 富可大展de虞姬 06-25 14:47
6 0 空头拼命砸 溢利多君 06-25 14:47
27 2 抢筹吗? 股友CwOYmn6406 06-25 14:46
11 0 别人是钻石,你TM是砖石 股涨涨声响起 06-25 14:45
27 1 我丢。钻石大涨时没你份。。 纯真善良的袁蕊蒙 06-25 14:45
21 0 恭喜四方达,起飞了,买四方达的兄弟发财了 坚毅不拔的车靖娴 06-25 14:44
8 0 假钻石,远离。 原味初心 06-25 14:44
9 0 跟黄河旋风差距这么多吗 超级宏 06-25 14:44
25 0 看来真的是垃圾不是龙头,钻石钻石是差生,军工军工也 股友8gX2jm 06-25 14:43
9 0 股价马上要被黄河赶超了,同样是培育钻石,这涨势一对 上虞阳光哥 06-25 14:43
12 1 出于礼貌,军工不可能有大涨,根本不盈利 明白装不了糊涂 06-25 14:43
9 0 连续2天,最低20.6控盘还可以。后期如果跌破减仓! 天行之健 06-25 14:42
12 0 我怀疑茱莉在自洗盘 暴走的懒羊羊 06-25 14:41
8 0 不能骂人不会再买带第一个字的 冰糖柚子心 06-25 14:41
9 0 你爹黄河深水拉倒6个点,你倒好,要态磨绿了 兰州三院钉子户 06-25 14:41
5 0 就买龙头172你太拉基 宁静致远600536 06-25 14:40
44 3 今天进来的会套吗?新手小白好怕怕呀 妖妖妹11 06-25 14:40
288 4 楚江持股待涨。凯莱英继续格局,中兵红箭积极介入。 顾天慈 06-25 14:39
9 0 给黄河提鞋都不配 妙手的闻岑 06-25 14:39
5 0 好玩, 沉静的都岑 06-25 14:39
13 1 真垃圾,鉴定完毕 股友9887CG2639 06-25 14:38
113 7 这票主力很不阳光,阴暗,跟着这样的主力做大概率亏钱 A股擒龙天师 06-25 14:38
8 0 走了去四方达 我叫啊Q 06-25 14:37
9 0 明天大低开..不要追,在里面的兄弟尾盘卖了明天早上低 股友526935wE56 06-25 14:37
9 0 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菜鸟玩家2 06-25 14:36
13 0 今天上午那一下四个点,我以为你要成龙头呢 猫兄弟 06-25 14:34
16 1 能不能实现后来者居上 有礼貌的齐轶18 06-25 14:34
11 0 太弱了 乐观一点散户 06-25 14:33
11 0 早上补仓的明天卖,先把昨天的走 n14290568950dc236748 06-25 14:31
9 0 红十字会专业选手。估计不少护士遭殃了 励志成为女柚子 06-25 14:29
8 0 恶心啊 菜鸟玩家2 06-25 14:29
6 0 拉尾盘,懂得啊 有正义感的叶恒2 06-25 14:29
10 0 四方达都能拉起来,中兵太弱了 乐观一点散户 06-25 14:26
23 0 明天不出意料要跌停了这种票两三天就能跌光半个月涨幅 冰糖柚子心 06-25 14:23
10 0 这是急涨慢跌出货吗 投资界的荒天帝 06-25 14:19
18 0 中兵一惯的套路,突然拉高,然后慢慢出货。 股友2289x91r67 06-25 14:12
18 0 你在我的成本线上来回晃,我是卖呢还是卖呢? 股友9007zf2061 06-25 14:08
9 0 空方加油,很努力 励志成为女柚子 06-25 14:04
10 0 死球了死球了 财源来财de张良 06-25 14:04
18 0 这不是洗盘,这种上蹿下跳是为了吸引跟风盘,只有放量 股友ViwisE 06-25 14:02
43 1 20.6齐平昨日低点迷惑,老庄轰不下去,花小钱买点筹码 远行R 06-25 14:01
66 3 21.50买入 短线聚焦A 06-25 13:58
16 0 浪费时间和精力!你能不能发挥我军的优良传统,冲锋一 耐心的付源淇 06-25 13:58
73 2 尾盘大单扫货!直线拉升!瞬间涨停! 游资私募运行轨迹 06-25 13:58
32 1 有量就有价,今天被套的不用担心,顶多明天再套一天, 暴走的懒羊羊 06-25 13:57
962 9 不用问,问就是10日线附近…… 雨泽天下 06-25 13:5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