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国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7 1 今天真是手贱,挂了11.7。我想让你跌五个点都差不多啦 不玩可转债 06-25 20:30
42 2 今天大跌没走的股友们不要怕,这股最大的利好就是伊朗 BTS沃金 06-25 20:29
86 6 亏了10万快,浪费了一波好行情,从澜起退出来,买的他 大吉生财de芈月 06-25 20:27
194 5 割了,今天补仓的明天也割了,这玩意谁爱玩谁玩吧 依然记得111 06-25 20:22
49 4 8月解禁来了。主力也不是。拉升给你们解禁赚钱。名牌 道骨的苏湛 06-25 20:21
19 0 管住手,不站稳五日线,不买!抄底,太危险! 二十日线上车 06-25 20:09
81 1 洗不出来筹码,你说这主力愁不愁,都是蹲守的,要不然 股友5X87333o39 06-25 20:04
57 0 $北方国际(SZ000065)$ 阿贵1980 06-25 20:03
27 0 今天啥意思?我还以为晚上会发利空公告呢,就这样结束 股友q4rLIb 06-25 19:59
173 2 $北方国际(SZ000065)$ 道骨的苏湛 06-25 19:45
22 0 放量大阴线,二十日均线都不守了,散户谁敢买? 二十日线上车 06-25 19:45
23 0 离主力成本还有距离,明天估计还要吃面 咸鱼大翻身了 06-25 19:30
18 0 离主力成本还有一定距离,明天有的面吃 咸鱼大翻身了 06-25 19:29
111 0 融资砸得不错 双击么么哒 06-25 19:28
19 0 没破新低。得等新低。中财已经新低了。这个还没呢 道骨的苏湛 06-25 19:08
59 3 前面10.88要不要破 zys518518 06-25 18:57
26 1 好好的中工国际不玩,我非要买这个,离场了 勇敢坚毅的杜含风 06-25 18:47
24 0 买一次亏一次北方钩,还叫什么锅鸡 入木的岑珂 06-25 17:40
30 0 老王明天来拉个板 同乐股神王大神 06-25 17:37
187 12 今天不给我低位就算了,我明天再补!这个主力拉的稀稀 股友79Z5968W66 06-25 17:13
201 7 今天,我把方盛股份换成北方国际啦!俄乌战争已经接近 穿泳衣的人 06-25 17:12
55 0 看这图形,一般散户不敢接盘。连续跌了三月了,日K线 二十日线上车 06-25 17:07
82 3 完美,成功套住增发的机构,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6-25 16:57
229 6 为什么跌停?给我个理由? 文雅的常琼 06-25 16:32
64 0 这股得等俄乌开始谈判才能涨!目前看来还是没有迹象。 股友12o999070L 06-25 16:05
51 1 所有均线全部向下,明天不涨停就废掉了 季骥1969 06-25 15:51
172 1 玩老登,最后一场空,9块以坐等,科技真香 稳得盈 06-25 15:42
149 3 尾盘中工拉了快4个点,这边一点动静没有,说明什么, Hurryup 06-25 15:38
23 0 太路边了,公司还可以股票真的一条。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6-25 15:13
178 3 怕啥呢:连续四年净利润7.3-10.55亿的大国对外窗口央 元芳看股888 06-25 15:07
29 0 真是搞笑,跟着中工吃个跌停,还得是中工龙头老大,杂 优秀到不能忽视 06-25 15:03
26 0 一早就割了你,一般喔割掉的都会涨,你只有你这阿斗下 夜色V5 06-25 14:56
298 13 昨天融资净买入一千多万,一千多万是什么概念,就是总 股友7V963M2101 06-25 14:40
34 1 涨的时候不行跌的时候更厉害。以后看到涨不动的第一时 韭菜韭韭韭菜 06-25 14:30
44 2 还好昨天没进,要不然被你套死了 股友6157d96M31 06-25 14:26
18 0 吊着一口气,就是不叠停 暂时离开 06-25 14:26
74 2 渔翁! 云端2026 06-25 14:26
26 0 这个庄也是真没本事,跌停都不敢。我还等着加仓呢。我 股友79Z5968W66 06-25 14:20
17 0 两天没有了11个点,去他的,走了 巴非颠 06-25 14:17
65 2 收盘站上11.40以上,明天高开高走5%+ 等风风就来 06-25 14:16
25 1 不跌停我瞧不起你,快跌停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6-25 14:05
26 1 这点跌幅去易中天两天就回来了,不算事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6-25 14:03
35 1 重建几万亿!伊朗停火后!原来的项目就可以推进! 美滋滋de机器猫 06-25 14:03
18 0 哪来的底气这么跌,把老百姓留点吃饭钱吧 股友2fV2162252 06-25 14:02
23 1 你又没怎么涨,凑什么热闹? 东西南北中1234 06-25 14:02
276 0 我去,还真下来了 基民3c1V375631 06-25 13:55
21 0 哦耶,满上 zys518518 06-25 13:53
36 0 之前中工,北方,中钢同步涨跌,现在中工吃独食了,狠 股友63z953o223 06-25 13:50
35 1 啥利空呀跌停板要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6-25 13:50
31 1 好样的,跌停的好。 寻花问柳夜夜笙歌 06-25 13:49
27 1 这是犯了啥天条啊 要做知行合一111 06-25 13:47
17 0 昨天选 了一个票, 股友p595k63966 06-25 13:44
67 2 这种票中报肯定有雷,人民币一直升值,赚的钱还不够汇 n187213362209872 06-25 13:43
17 0 这都是人么 刘社烦 06-25 13:41
19 0 跌停我就要爆仓了,快拉起来吧大哥 股友96G395811J 06-25 13:41
22 0 中报就算有雷也要等中报出来再大跌啊 激愤的班蘅 06-25 13:34
47 1 是不是要提前了,要不就是有雷要爆 茶道的寿緸 06-25 13:34
18 0 来个跌停痛痛快快的 招财多谋得凌康 06-25 13:30
21 0 今天为什么大跌啊 一尾可航 06-25 13:30
22 0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?玩意都不是。真受不了你。 慢慢变富有w 06-25 13:29
74 3 这个是什么鬼? 转角遇到美女 06-25 13:29
24 0 无量下跌,老庄没跑 zoufan888 06-25 13:28
18 0 准备好跌停 稳得盈 06-25 13:28
18 0 能跌停吧,加大仓 zys518518 06-25 13:27
26 0 真的不知道快跌停是啥意思?有巨大利空吗?没有啊。。 小李他哥的飞刀 06-25 13:27
16 0 不至于跌停吧? 准备退出故事 06-25 13:26
19 0 要买也是中工国际啊,这就是个 有钱地云里金刚 06-25 13:24
19 0 一塌糊涂弄个 入木的岑珂 06-25 13:23
23 0 几个月没涨过9角6,码比的,9角6跌停了??? 股友1wHhs31667 06-25 13:22
23 0 …… 股友35P188c001 06-25 13:21
60 1 A50暴涨,开盘就抢 不割ye痛 06-25 13:18
19 0 你把你大哥拖下水了,你个大坑货 股友35G8992R31 06-25 13:17
96 4 实话说吧,高油价和缩表是美国目前债务规模的最佳拍档 sq1274208951 06-25 13:16
37 1 8亿多的融资盘,随时蹦 稳得盈 06-25 13:15
29 1 你跌停得了 股友8L6909t932 06-25 13:13
24 0 我真服了,来哪里哪里就跌。连续被打 股友DM67101372 06-25 13:07
193 0 下来吧,等你 基民3c1V375631 06-25 13:03
53 2 缩表和高油价是目前漂亮国债务规模的最佳拍档 sq1274208951 06-25 12:56
23 0 筹码成本这么高,你让大家亏钱卖合适吗? 咸鱼大翻身了 06-25 12:53
25 0 跌停可以抄底吗 基民97917h7c65 06-25 12:4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