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皇庭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 0 十五五又发了半导体 猛虎吞巨象 06-26 00:25
2858 77 明天板块反弹预期,继续看韭菜表演了,百利明天大概率 寻龙天官1688 06-26 00:13
31 2 明天开始皇庭调整下跌,马上就要跌停了,而且是连续的 平和宁静的蒋宜仲 06-26 00:09
24.7万 328 资讯 33家A股公司提示风险!兴业科技:拟收购磷化铟业务被 中国巨石资讯 06-26 00:09
28 2 今天涨停卖了,明天逢低再买回来 股友Wn0XE3 06-26 00:07
802 1 6月25日ST板块相关信息及公告汇总 道格拉斯ST 06-25 23:49
61 4 不应该叫皇庭,应该叫妖黄 垃圾堆里捡宝1 06-25 23:43
174 4 明天一字板,买不进了 恭喜满堂的郭大路 06-25 23:29
52 2 目前是熊市,别想着业绩好就能上涨,只炒作科技,其他 macd背离 06-25 22:43
570 25 主力厉害,今天真的拿不住了,多次打开,st板块又极端 封疆大吏888 06-25 22:40
409 0 6月25日ST板块公告汇总:st板块进入超跌状态,各方资金 消息送达 06-25 22:39
208 7 隔壁净资产负二十三亿都没这么跌 哈哈哈赚大钱 06-25 22:18
33 0 俺的皇庭不倒,st股就有明灯。加油加油加油 肥利普菜 06-25 21:10
2146 33 开元,符合最小市值选股法!最小市值+即将执行重整+股 御前捉妖师 06-25 21:07
618 1 瑞茂怕面值退市都出利好消息重整了,龙元要直接跌到退 天竺之少富 06-25 20:21
705 0 数据收集,仔细甄别,谨慎参考: 辻弌仙姑 06-25 20:02
225 6 皇庭赚钱瑞茂花,现在瑞茂也很争气,重组了 捉妖者 06-25 19:35
1525 23 就现在的行情而言手中的票还能如此强势,珍惜吧。既然 八方来财君子腾飞 06-25 19:09
98 0 我发现我赚钱只能通过买曾经的一字板股票,然后回调还 macd背离 06-25 18:56
29 1 异动提醒来了, 股友91E0D05851 06-25 18:54
163 6 这两天有多少人拿不住的?别倒在黎明前,坚守自己的信 涅槃重生Lx 06-25 18:52
30 0 瑞茂重组了,你表演这么半天,也该有动作了 股友31ct261133 06-25 18:43
56 1 看着像板上出货,今天跑了,明天看开盘情况再考虑要不 成昕远赚点钱吃饭 06-25 17:57
173 7 一块钱的半导体都不敢买,难道要去买一千块的吗? 新桂系t神 06-25 17:46
375 7 来,互殴! 新桂系t神 06-25 17:45
155 6 各位,开板跌停了,赶紧跑吧 平和宁静的蒋宜仲 06-25 17:12
401 3 *ST皇庭未申请庭外重整,并非公司“不愿”,而是其核 基本面心理战 06-25 16:44
242 15 真牛!不是一般的牛,这操作手法没谁了,不吃定心丸都 股友385E6c7386 06-25 16:21
174 4 这段时间st皇庭暴涨暴跌,请各位细致观察,深入思考。 基本面心理战 06-25 15:58
154 3 确定新st龙一位置了,如果没有7月变革,空间难以想象 满仓梭哈的大叔 06-25 15:10
107 1 今天涨停板成交八千五百万,这是什么说法 股友31ct261133 06-25 15:09
825 21 建仓完成,请开始你的表演。 慧心的富芝 06-25 15:02
76 3 皇庭B,每股0.61港币 captain1970 06-25 15:01
30 0 低位高频震荡,看不懂的多玩几年st 新桂系t神 06-25 14:50
36 0 这来回洗,要洗出去多少啊 捉妖者 06-25 14:49
29 0 加仓加仓,这是真买不到了 股友31ct261133 06-25 14:49
166 4 ST目前仅持有皇庭国中 只买2元摘帽股 06-25 14:03
49 0 长得好的几个ST都是芯片 只买2元摘帽股 06-25 13:22
773 1 *ST沐邦每股净资产1毛多,业绩亏损市值高达56亿多,ST 已公告重组002789 06-25 13:14
53 1 涨停板上成交25万手了,今天这个量 神级预言 06-25 13:12
32 1 昨天吹嘘华鹏那个呢?出来走两步 涅槃重生Lx 06-25 13:07
120 1 持有皇庭(重组、重整、变更实控人预期,半导体芯片、 周期拿转手 06-25 12:55
239 11 昨天确实看走眼了,但这就是一个用技术看盘的缺陷,主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06-25 12:50
58 1 今天超预期,昨天卖了今天又买回来了。 周期拿转手 06-25 12:47
238 0 六千的时候没跑当时没有st,后面才st 股友8888328r0c 06-25 12:41
590 3 ST板块持续回调20%,这时候深度回调对于迎接7.6日10 ST独步天涯鹏 06-25 12:33
193 2 你过分了啊,涨到1.9,卖飞了!2.85买的1.88割肉,交 股友8888328r0c 06-25 12:32
37 1 1快多,半导体,不敢买,去买2700多块钱,半导体 不涨停按杂毛处理 06-25 12:13
77 1 我信!本来就不会退,所谓的终止风险提示公告,我仔仔 水尚落se 06-25 12:10
39 2 皇庭B股下跌A股涨停,如何理解,套利? 基本面心理战 06-25 11:59
25 0 牛逼 股友k07p781201 06-25 11:57
44 1 赶紧跑吧,真的要跌停了,1.98还有个压力位过不了,很 平和宁静的蒋宜仲 06-25 11:52
151 4 不断开板吸筹? 炒苦养瓜 06-25 11:31
47 2 苟主力,别装了,必须继续拉涨停板,上了弓的箭不得不 股友79o3953o52 06-25 11:28
66 0 6寸晶圆,年产48万片,比东尼的30万片还多接近一半。 冒险路飞 06-25 11:14
26 0 强者恒强,只能买趋势向上的票 崛起的擎天柱 06-25 11:04
1213 30 没地方可买了,财务投资人签下来,那就绿色买点棒杰 风兵草甲粮草先动 06-25 10:53
68 3 分岐转一致就买入 股友TTaanq 06-25 10:52
331 2 资讯 *ST皇庭: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超12% *ST皇庭资讯 06-25 10:45
37 0 肯定是半导体了,只有半导体才能涨,其他的都要趴窝, 只买2元摘帽股 06-25 10:42
19 0 主力准备封板 股友TTaanq 06-25 10:36
42 1 涨幅比价格高 三水弓长人亭 06-25 10:31
24 0 好牛逼,从1.9跌到1.2,又涨到1.9 小白菜晒太阳 06-25 10:29
22 0 挂好单了,跌停板等你 股友Y26936n857 06-25 10:28
30 0 今天要是能回封,后面将一马平川 紫雨蓝云 06-25 10:13
23 0 十倍牛股 天使投资集团 06-25 10:11
27 0 不信洗不走你 捉妖者 06-25 10:03
145 1 能博弈了吗兄弟?这个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4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 10:02
21 0 咋地,1.98这个压力位是冲不过去了吗? 张廷2025 06-25 10:00
30 0 兄弟们如果回封可以介入! 才望成章地任我行 06-25 09:58
247 9 两次冲半年线失败,就目前看是失败了,而且感觉是假冲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06-25 09:55
105 0 风萧萧兮易水寒 大爱天尊 06-25 09:53
26 0 这俩块钱压力这么大吗?还是故意为之 中泰懂事长李峰 06-25 09:50
470 9 公司、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 重组借壳才是主流 06-25 09:49
251 0 资讯 *ST皇庭录得4天3板 *ST皇庭资讯 06-25 09:48
18 0 我擦。要开了 中泰懂事长李峰 06-25 09:45
69 5 主力别测单,我要上车 中泰懂事长李峰 06-25 09:44
21 0 服了,低点割肉走了啊 基民SEs0F7 06-25 09:41
86 3 看尾盘动作,觉得明天是有机会冲前高的。 基民grRYaV 06-25 09:41
23 0 现在的ST股,你不买,它连续拉涨停。你买了,它反手就 金仙上人王富贵 06-25 09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