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天马A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6 2 明天会高开低走吗 股友995600p58E 06-25 01:13
262 9 宽怀扬帆,沉心执桨,浮沉荣辱皆看淡,只待风口再登场 问声早上好佳709 06-25 01:06
54 0 英特尔持续加码,玻璃基板才是下一代算力材料核心,会 yanglianheng 06-24 23:58
2423 74 继续接人 常玉路 06-24 23:57
45 0 今日封不了,明天又是大绿 年年有余日日摸鱼 06-24 23:55
19 0 涨停关注了一下,这么猛,看走眼了 趋势为王阿 06-24 23:41
193 5 幸好跑的快,10.88跑了 股友PeYoeQ 06-24 23:35
260 8 不简单,终于让老子盈利了30%,说到做到,卖出一半, 华丽千机伞 06-24 23:33
546 11 我们基金已经在10.98附近全部清仓天马,剩下的散户好 爆爆123 06-24 23:10
188 4 呦吼破底翻 在卡坦有梦德 06-24 23:08
458 1 十几万股的筹码估计短时间是接不回来了虽然也赚钱了。 MerliniJJ6435 06-24 22:51
51 0 康宁都拉暴了 大不了不大 06-24 22:47
68 1 主力这个东西,洗的真狠 深霉马滚 06-24 22:42
105 5 玩的6啊,-2卖了直接就涨了 找寻白月光 06-24 22:22
27 0 今天想做个t,结果又少了1000股 涂牛1 06-24 22:04
75 1 新宝马ix3是你的屏幕吗? 股友e22803531P 06-24 21:32
84 1 25年七折购电,为啥不自己装 看到40000点 06-24 21:21
59 1 有本事来几个一字板 一觉醒来乖乖样 06-24 21:20
24 0 赶紧卖 花开长安 06-24 21:12
49 0 倒车接我,吗的,这主力这么洗人是吧,天天想着你大跌 你们都知道 06-24 20:57
72 1 这波预计17.5左右 轩昂的吴溆 06-24 20:53
470 8 深天马要有一波非常大的涨幅了,赶紧低吸抢筹码。目标 绍越芳 06-24 20:16
121 2 惠科上市的第1天。就是卖出的最后机会。 yanglianheng 06-24 20:15
965 2 资讯 深天马A:截至2026年6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77879户( 深天马A资讯 06-24 19:53
43 0 天马不跑到18不下车,每次回调都是倒车接人 火红的艳阳 06-24 19:51
606 3 早上还以为废了呢没想到下午这么猛 小牛上坡路 06-24 19:50
277 3 天马ALTPS-LCD市占率全球领跑;LTPS处于车载高速渗透 蓝月亮1573 06-24 19:44
107 2 这tm扯的什么啊!不至于每天都单边涨啊!也该回调或震荡 小团子123 06-24 19:34
177 3 天马克星我8.14卖的一万股,你让我损失了三万,我可一 天马微电显示砖家 06-24 19:14
36 0 一直在自选里也关注过低位时错过着太可惜着 那一点星光 06-24 18:51
2372 3 资讯 玻璃基板概念震荡回升 戈碧迦涨超20%创历史新高 戈碧迦资讯 06-24 18:43
26 0 炸板专业户,能不能硬气点 大吉大利LL666888 06-24 18:42
2013 9 Day135 稳赚养乐多 06-24 18:29
141 2 这一波深天马上涨会超过所有人的想象。 股友30235Re291 06-24 18:22
532 6 收盘集合竟价前10元买进了!老师们!明天怎么看??? 股友356D3l8932 06-24 18:06
454 9 这是我最后一次发言,六元两层仓,五元五层仓,四元八 彭有为 06-24 17:58
33 0 怎么又炸板了 我就是尹汝芬 06-24 17:49
226 5 华丽心机伞,你七块多唱空让别人卖,怎么自己10.9卖呢 天马微电显示砖家 06-24 17:40
524 1 还是水平不够啊,胆小了!! 远离股市倾家荡产 06-24 17:39
188 3 希望以前的老朋友都能拿住,也祝你们发财,什么东林, 彭有为 06-24 17:28
470 5 $深天马A(SZ000050)$ 彭有为 06-24 17:25
74 0 这也可能是中中航打造的第2个深南电路。 yanglianheng 06-24 17:11
113 3 戏说人生呢?出来走两步。 股友7l92e11032 06-24 17:04
206 7 到底了,拿好、坐稳 茗山老五 06-24 17:03
150 7 深天马这个票我十年都没翻身啊 进去了别想出来 06-24 16:49
377 14 记住目标18块就好了!短期不用看。赚大钱就是要拿得住 老张飞 06-24 16:48
81 2 深天马就是回调,就是上车的机会,深天马目标价最少是 股友30235Re291 06-24 16:47
114 2 主力在10块9毛9故意不拉涨停,主要是为了消化浮筹。大 股友30235Re291 06-24 16:44
793 6 资讯 深天马A成交额创2021年7月13日以来新高 深天马A资讯 06-24 16:03
99 0 我全出了。30%利润。留下的发财。我就担心一件事儿, 鳗鱼饭2017 06-24 16:03
72 1 已经解放这两年所有套牢盘,上涨空间打开了 牛熊一瞬间 06-24 15:55
43 0 真牛,这能拉回来,我丢 一条小鲨鱼 06-24 15:55
680 3 是这个意思不 砺行逐盈 06-24 15:48
69 2 先跑了,明天感觉不太好 天才交易员哈哈哈 06-24 15:36
27 0 7元多的时候准备买没买 那一点星光 06-24 15:28
123 2 下午直接封板。。。。。 股友331xR50989 06-24 15:23
109 1 前后卖出大半了,感情就等我卖再啦 MerliniJJ6435 06-24 15:18
403 3 $深天马A(SZ000050)$ 若雪的雨水 06-24 15:18
92 1 我只讲一个道理,花巨金解放多年套牢盘,主力是慈善家 陈辰晨1997 06-24 15:17
61 1 刚刚卖了两万股,相信天马克星的,继续等7.6 天马微电显示砖家 06-24 15:16
61 2 双头了 QWEQWE222 06-24 15:12
127 3 10.99对子顶,历史天量,放量滞涨,要回调了, 股友703U7Y1838 06-24 15:12
26 0 万马奔腾,30元不是梦,我的一套别墅在路上! 股友750Ru71353 06-24 15:08
60 2 明天水下入手,给机会吗 股友A7373F8798 06-24 15:03
21 0 妈的,昨天没有做个t 股友UWA03h 06-24 14:57
70 2 感谢主力,二年了,终于解套了 荞麦麦麦 06-24 14:56
21 0 压异动 股友6x03l92925 06-24 14:55
31 0 哎10.47跑了一半亏 冰河海豚 06-24 14:53
195 3 明天回调概率比较大,最近是涨三天跌一天 我叫张满仓 06-24 14:53
30 0 起挂杀哒哒哒 06-24 14:51
75 1 这回估计要回吐洗盘一波了,昨天进的融资盘要杀一波, MerliniJJ6435 06-24 14:48
430 2 全是小散排单 买啥都涨 06-24 14:46
37 0 温和方量不涨停,让前期的套牢及盈利的出局 堂主来了 06-24 14:46
314 6 看来不强势抓紧跑了 不爱炒股的杨某人 06-24 14:41
23 0 明天会不会低开下杀 远播的水芯 06-24 14:40
129 7 亏的时候就死拿,赚几个烧饼钱就想跑路。我说我自己。 lv心想事成 06-24 14:36
1351 8 深天马A深度投资逻辑:主业筑底修复,玻璃基封装打开 大A里捞鱼 06-24 14:35
28 0 主力把那个10.99吃了,就稳了。 股友703755LF07 06-24 14:31
105 5 -2卖的有没有兄弟是一起的 找寻白月光 06-24 14:30
1670 34 A2026.06.12日(星期五)农历四月廿七,短期重新关注 股友5f8pdL 06-24 14:2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