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州高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 2 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跌他就跟,真服了 热心的小胖子 06-25 16:57
14 0 不破2块钱不走 刚施肥的小韭菜 06-25 15:56
15 0 快半年了,还没涨,还一直跌 拼搏得小林子 06-25 15:26
35 3 MB这不是神州高铁,叫烙铁。我算是记住了! 股友8d580120V2 06-25 15:00
29 2 天天跌真牛逼啊这票 不可一世24 06-25 14:52
88 3 天天喊让你们跑,别信什么重组预期。。。就不听,,, 运汇财聚 06-25 14:51
16 1 今年还能回本不?跌跌不休 李乖乖的李 06-25 14:42
19 0 神州? 有责任心的欧添1 06-25 14:39
25 2 这种股票我也是头一回见,跟死了一样,无人问津 股友P8Wtib 06-25 14:24
15 0 怎么会有这种坑股的。完全不管散户死活。 樱口的赫泽 06-25 14:21
17 0 实在扛不住了。主力拉个涨停吧 樱口的赫泽 06-25 14:20
24 1 历史低点割了 年年为富de秦歌 06-25 14:19
15 0 跌了多久了,也没人管。 樱口的赫泽 06-25 14:19
15 0 感觉要往1.4元跌 翻十倍就收手 06-25 14:16
16 0 跌成这样,这是要退市了么 翻十倍就收手 06-25 14:14
629 4 资讯 控股股东助力 神州高铁降本增效筑牢经营底气 神州高铁资讯 06-25 14:12
15 0 真的一帮韭菜 eertt0707 06-25 14:07
15 0 韭菜都出来了,下一步就要加速割了 基民928J395g69 06-25 14:06
26 1 都去科技股吧,守着老登股就是不涨还跌 热心的小胖子 06-25 14:06
17 0 太希望他涨了做梦都梦见涨到了六块了 热心的小胖子 06-25 13:47
55 2 同志们我买的股票好多都退市了这个票我也买了,你们看 hZGY才能168 06-25 13:29
68 3 织布机 大发成章的张三丰 06-25 12:34
23 0 踏马的 基民028z273P71 06-25 11:55
22 0 这是个什么玩意天天跌 不可一世24 06-25 10:30
62 2 谁再说停牌几时停啊 迅捷的前行 06-25 10:11
21 0 要退市吗 慷慨的邓芸菲 06-25 09:46
29 0 真TM的见鬼了!!! 股友1988lw1030 06-25 09:32
6607 23 克拉地峡路桥工程光速动工,中国通号、中铁工业、神州 券市良言 06-25 09:30
39 0 资讯 神州高铁:融资净偿还176.67万元,融资余额2.6亿元 神州高铁资讯 06-25 09:00
101 0 这次牛市初期给大家下的迷魂汤就是,长期持有,牛市要 不一样的总梅总 06-25 08:38
692 0 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息率高,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不到 善良石像写生 06-25 07:58
38 1 现在真是一天一小刀,不割你肉就割你皮 基民928J395g69 06-25 07:27
107 5 砸来砸去也没有意义,流动性枯竭了 合家的蒲岑 06-25 03:57
176 11 猪力那个家伙干啥,拉回来干啥,都快月底,继续跌啊我 合家的蒲岑 06-24 23:49
44 1 怎么做到每年都在亏损还不ST的 弈城程 06-24 22:19
72 1 当年同是三元股,二选一,我怎么没选云意选了你,现在 股起永弃 06-24 22:01
47 1 这个锤子线好啊 騎黑馬的天師 06-24 21:34
142 0 高涨了高涨了,割出 A页面不存在 06-24 19:02
27 0 坐等2.2 基民Y6Fk3Y 06-24 18:27
32 0 都别傻了,这股两块以下都不能入 基民928J395g69 06-24 16:57
204 1 事后看看,原来是个巨大的坑! D股市故事 06-24 16:49
28 0 只要不破1.8就有戏,跟你死磕 刚施肥的小韭菜 06-24 16:38
256 5 快要启动了 神洲高铁真的牛 06-24 16:22
57 3 无处可跌! 渔夫彼得 06-24 16:21
46 1 坚定持有啊,马上就见到曙光了,这票看到50 目标精准 06-24 16:21
51 3 这股托真多,就是让你拿住 eertt0707 06-24 15:57
71 2 国内5万公里铁路运维央企ai检测机器人,不重仓慢慢玩 小小克里斯 06-24 15:16
699 1 公告 神州高铁: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 神州高铁资讯 06-24 14:55
62 3 想起来了,当时是上当进来的。 农村新气象 06-24 14:54
28 0 无底深渊赶紧割肉跑吧。看看周线 普萘洛尔 06-24 14:42
23 0 我等1.88. 股友RfiB6J0598 06-24 14:33
31 0 不要买!管住手!散户吃饭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远离!忠 基民LXzZbR 06-24 14:00
26 0 我在等2元你们在等什么 股友322552yF57 06-24 14:00
29 0 创新低,还幻想拉回来一帮韭菜,明天继续割 eertt0707 06-24 13:39
46 1 以为是牛市,结果是局部牛市,以为前低是底部,结果也 牛回速归老乡别走 06-24 13:37
31 0 谁让自己只在乎表面高大上,看名字唬人就进来了 农村新气象 06-24 12:33
83 5 完了,完了、、、、大家不要进啊。惨惨惨我被套了。 农村新气象 06-24 12:25
142 1 你这个比喻一针见血,我完全接受。用这个逻辑来看,我 忠心耿耿的砚台3 06-24 12:15
38 1 听说下午跌到2.0 股友G0881n8780 06-24 12:07
29 0 远离此股 股友G0881n8780 06-24 12:02
61 2 3.6追高的兄弟还在不在,能在这只股票挣钱的我是非常 万年忍者神龟 06-24 12:00
55 2 借鉴东方海洋,同样拉到过4块,也会同样跟着回一元区 大涨不跑是个苕 06-24 11:57
35 0 跌了百分之40几了吧,从最高点3.6开始,一个像样的反 倔犟小韭菜盒子 06-24 11:25
129 0 “重伤了还指望自己爬起来”确实说出了问题的核心。所 忠心耿耿的砚台3 06-24 11:23
108 0 既然承认了“指挥官”指挥失当,那么再把亏损的锅全甩 忠心耿耿的砚台3 06-24 11:18
28 0 已经提示跑了。还不跑的估计要套着了。 运汇财聚 06-24 11:15
34 0 此股违规,监管部门审核,严惩高管. 股友hjM1al 06-24 11:04
31 0 这个走势和ST没两样了,走退市路线了 倔犟小韭菜盒子 06-24 10:59
48 2 这家伙今天破位了????什么原因???这不对吧! 渔夫彼得 06-24 10:55
47 3 2.38是老底 合家的蒲岑 06-24 10:54
26 0 ,只跌不涨,玩意,还存在干什么,应该被严查 股友6H8689700E 06-24 10:51
27 0 这个票不能买 不可一世24 06-24 10:48
23 0 没量白搭,继续看戏,整个st帽子戴上更好 善良的孟鸿8 06-24 10:47
25 0 破位了,2.2再来 黎明前的黑夜 06-24 10:41
34 1 托单必跌,等着破新低吧不要着急抄底,等来中阳线企稳 天一一天 06-24 10:30
28 0 听他们说下午还要大跌 迅捷的前行 06-24 10:08
60 1 停牌整改什么时候公告 股友o900257X27 06-24 09:52
23 0 快涨不会跌破吧 迅捷的前行 06-24 09:46
24 0 无耻 慷慨的邓芸菲 06-24 09:44
29 0 什么时候停牌 股友o900257X27 06-24 09:1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