振华B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 0 今年派息继续买入还是落袋为安好? 爱赚钱得迎春花 06-23 10:23
18 0 他不退市? 低调炒股价值投资 06-23 10:01
42 1 金三角出现了,拿住吧! 三板斧Tim 06-23 09:40
56 0 今天伊太到帐,过来干了一票,买的真是低,我干了一年 股友LYXz4c 06-18 11:19
77 2 业绩不错,订单爆棚,坚守必有厚报。 三板斧Tim 06-18 09:24
101 0 都说横有多宽竖有多长,这个要竖起来,岂不是穿入云霄 爱赚钱得迎春花 06-11 14:06
212 13 按昨天收盘价和汇率算,股息率为3点2,漂亮, 娱乐为主 06-11 11:04
96 0 这支股票让人绝望! 爱赚钱得迎春花 06-11 00:45
110 2 B股怎么买 股友3r03551O10 06-09 15:33
138 1 反正刚买的,躺平 古滇遗风 06-05 10:20
7516 8 大盘暴跌背锅?振华重工本来就天天跌!今天只是顺势砸 银狐狙板快刀手 06-04 19:10
166 0 股东大会问问如何解决B股的问题 沁岸岸 05-25 13:23
182 1 处罚间接利好B股 董哥369 05-25 13:08
270 3 华电b追上就有点丢客气了 股友LYXz4c 05-15 17:44
247 0 它为什么不跟?! 股友LYXz4c 05-15 14:39
210 2 昨天人家a股涨停,你涨一半。今天人家跌1.1,你也跌1. 老王同志888 05-15 13:31
9773 19 振华重工:破位后的应对与节奏思考 银狐狙板快刀手 05-13 16:27
158 0 妖是股市主旨!!! 点石生财de波塞西 05-11 14:06
167 0 要点面子不?股票弄成这样,管理层没脸没皮不疼不痒? 爱赚钱得迎春花 05-11 11:10
185 0 第一名 开心斩仓 05-06 16:56
285 1 盾构机板块![大笑] 无忧无虑每一天 05-02 09:50
177 0 德隆系去哪啦,做它。 股友73p5921W86 04-29 10:47
209 0 就是涨到2美金也才13块多人民币。A股都43块多。 股友73p5921W86 04-29 10:39
181 0 这B的A,B股差价比太离普,得补上去。 股友73p5921W86 04-29 09:57
490 2 你到底是什么鬼???这样子鬼都不如 爱赚钱得迎春花 04-29 03:25
178 0 振华重工钝构机板块有货啊! 无忧无虑每一天 04-29 03:23
431 2 奶奶的,还亏百分之三十,何时回本? 沪Z48936 04-29 03:21
261 0 一元呀![哭] 无忧无虑每一天 04-29 03:21
450 3 去美元化大趋势下,B股是最直接受益板块沪B用美元交易 n399213465917712 04-28 20:37
215 2 能够涨10%就好啦,公司没有大单啊。 股友86891m9O18 04-28 13:24
184 0 什么鬼?这么熊 爱赚钱得迎春花 04-28 09:46
167 0 市盈率这么低,不要在下面再晃了,至少十四、五倍市盈 股友LYXz4c 04-28 09:30
796 0 上海振华重工与中建港航局举行10000方自航耙吸挖泥船 格隆汇 04-25 15:32
284 0 不解决B股公司股价绝不会涨,秤砣在下面拽着怎么飞? tang86353 04-09 13:57
958 1 振华更名 股友356zw96860 04-07 14:53
253 0 以前的雄鹰,现在的小鸡公司每年有近10-20亿的研发费 简单一点就是了 04-04 12:25
237 1 有责任心的公司不会放任B股这样的,B和A是有一定联动 tang86353 04-02 17:21
9766 1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与国际集装箱码头服务公司ICTSI集团 格隆汇 03-31 15:24
327 3 目前收盘价每股换算人民币约等于1元8一股。 文刀士56758 03-31 13:03
289 2 横盘了7个多月了,捂住等分红吧。 三板斧Tim 03-31 01:01
388 2 来十个涨停 股友6C89d70773 03-30 18:44
243 0 刺股不解决B,决不会涨! tang86353 03-26 14:23
356 1 纯正商业航天股 n399213465917712 03-09 15:32
304 0 此股与名子不符! 无忧无虑每一天 03-07 10:36
283 0 破了,后知后觉,就要收惩罚。也许我走了就底部。但是 三板斧Tim 03-04 07:04
567 0 震荡行情,适合高抛低吸。 三板斧Tim 03-02 12:42
249 0 下跌一厘钱也能破位,这K线有啥参考价值? 知股者也 03-02 09:31
272 0 天天一厘钱,真是恶心人 知股者也 02-26 15:36
258 0 熊到家了。A股涨得还可以,B就尸了 爱赚钱得迎春花 02-26 14:48
264 0 机器人概念 知股者也 02-25 10:21
336 1 至少到0.25才能接 tang86353 02-17 16:35
304 0 每天一厘钱,真是笑话 知股者也 02-12 13:11
304 0 存在就是一种笑话!看看每天的交易量,真丑!恶心! 沁岸岸 02-09 10:52
309 1 公司应该把没有成交量的B股回购了。 股友Lv63833066 02-07 12:47
350 1 看看20年前的,这种B股开着有什么用啊遭人骂吗? 光郞头 02-06 16:04
338 0 横了4-5个月选择向下,这个坑很大,今天上午有资金绝 tang86353 01-30 13:36
329 1 AB股倒挂两倍多! 股友a1NbT7 01-29 22:00
315 0 永远的原地踏步 开心斩仓 01-29 17:23
341 2 做了多大孽才能买了它,算还上了吧 爱赚钱得迎春花 01-28 19:00
325 0 ab股价趋势背离/? 股友26R7853Q19 01-27 09:23
525 5 10派0.2元,今天到帐。这0.2元是人民币吗?或是美元? 人人思之 01-21 15:31
392 0 $振华B股(SH900947)$ 人人思之 01-16 09:15
748 0 分红已经到账 股友86891m9O18 01-15 21:49
505 3 股权登记日是9号,10号为什么不能发放红利呢?账上又 股友86891m9O18 01-13 17:05
10854 3 一万股能分多少美元? 无忧无虑每一天 01-13 13:41
10304 0 卧倒等待解放军叔叔阿姨也可以啦!呵呵呵...[偷笑] 无忧无虑每一天 01-13 13:41
404 0 分红了,没辟用 爱赚钱得迎春花 01-08 19:40
378 0 分红的钱什么时候到账? 盛夏光年77 01-08 12:47
659 3 这个B股都可以关了,没有一点人气,前几天100股买入, tang86353 01-08 09:29
370 0 美元暴跌,短期获美元,立马红利不好算跌。 文刀士56758 01-06 20:40
346 1 真瘟 顽石化玉 12-31 10:44
389 0 下周应该分红啦全部买进 股友86891m9O18 12-26 10:23
363 0 要死不断气的股 股友6C89d70773 12-25 15:48
573 0 啥时候分红啊,下周还是下下周呢? 股友86891m9O18 12-16 23:16
909 2 快速清仓逃顶落袋为安逃之夭夭确保美元资金绝对安全。 金银的郑玮 12-12 10:55
670 2 终于解套了 晨风620 12-05 14:26
14124 3 震惊!振华重工狂砸28亿签下12家国际巨头,供应链秒变 股票追风者 12-05 10:20
974 1 振华重工15号公布沙特阿拉伯200亿项目是否中标? 股友86891m9O18 12-04 10:45
807 1 什么时候学学机电B回购注销 神马007 12-02 12:59
1124 0 上面下面都挂着4位数。然后一手一手成交,大家都是来 老王同志888 11-13 14:24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