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子园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7 1 开始向上翻倍没问题,坐稳了 悟道中忽扰 06-24 00:39
31 1 快点涨停,别犹豫了 祺宸168 06-23 21:36
24 1 青春有点甜,就喝李子园 菜鸟向上 06-23 21:36
26 1 黎明前的寂静! 股友9512189Vf5 06-23 21:36
164 3 公告 李子园: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 李子园资讯 06-23 21:05
39 1 科技都这轮牛市都翻四倍了,开始回调了。轮也轮到李子 勤奋的彭聪0 06-23 19:21
130 0 公告 李子园:国浩律师(杭州)事务所关于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 李子园资讯 06-23 18:52
136 0 公告 李子园: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第一次临时 李子园资讯 06-23 18:52
193 1 资讯 李子园:将于2026年06月23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李子园资讯 06-23 16:44
354 1 A股乳业股集体走强,均瑶健康涨超4% 格隆汇 06-23 15:23
18 0 这股要退市了吧,跌成这样 滚烫的大米粥 06-23 14:45
155 8 主力成本11.23 zhongGG 06-23 14:15
26 0 感觉全球性股灾要来了,今天最好调整一下仓位 与天地同寿 06-23 13:02
1916 0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息率高 善良石像写生 06-23 11:51
27 0 大家都投票了没? 悲秋的卞岚 06-23 11:24
19 0 暴跌前兆 韭菜胡胡 06-23 11:02
46 2 要启动?现在可以补仓?家人们 沉住气e561g32693 06-23 10:52
78 5 反转了吗?还亏13个,要不要把补的先出来 股票做T达人 06-23 10:25
23 0 科技又开始吸血了 玉树的澹缤 06-23 10:25
26 0 我真的很喜欢喝李子园!支持你!做大做强,朱古力味的 青山偏爱涨时人 06-23 10:20
531 4 看看人家包装多好看,再看看你的,有食欲吗? 两手空空一毛不剩 06-23 10:16
19 0 止跌了,博个反弹 动茹脱兔 06-23 09:53
172 6 看这架势应该还要套我到下一次分红了,说吧,下一次分 一姐_不红不走 06-22 17:35
48 1 压单是好事,马上起飞 悟道中忽扰 06-22 16:43
36 1 一顿操作猛如虎还在五日线下面 股友8886YH8933 06-22 14:49
44 1 今天抄底的发财了,洗干净开始涨 悟道中忽扰 06-22 12:38
31 0 看样子分红到账,很多人有钱补仓了 a4766606917417 06-22 12:18
35 0 年线依然是下跌趋势,就算见底没有三五年不会涨 大吉利市得袁承志 06-22 11:35
30 0 这种长期找跌趋势的股票就是拉计! 會当临絶頂666 06-22 09:59
38 0 再跌两天,周四我就来了 永升投资 06-22 09:47
116 4 冷知识:分红是利空,你不止分不到钱还得交税 永升投资 06-22 09:46
302 10 分红能分一万多,已经亏这么多了,能回一点是一点吧, 一姐_不红不走 06-22 09:22
38 0 大部分的票都是这样的走势,跌成狗 滚雪球DG 06-22 05:36
179 5 分红到了,要不要拿钱补点,今年是不是还会有一次分红 股票做T达人 06-21 14:07
177 3 2026年6月16日上午,宁夏李子园食品有限公司日处理100 蜗牛轨迹 06-21 13:59
73 0 恭祝代言人卡牌大师马宁首次出战世界杯主裁。等待第三 蜗牛轨迹 06-21 13:46
53 1 4块都不值 老字号木森 06-20 19:13
82 2 分红到账了,快去看一下! 常胜不败慧眼郎君 06-19 17:18
65 1 太狠了,一周有6天都是绿的 股友8h9020335Y 06-19 16:25
408 4 虽然身处消费行业,心在算力和商业航天,为了提高公司 价值投机的五菲特 06-19 12:52
82 1 买了一床被子,发现没有被套。我灵机一动,重仓买入李 潘sir 06-19 06:39
51 0 妈的上次16卖了,这回亏了不少利润还剩下2万多了 五良液兲 06-18 22:40
103 3 分红的钱都填不平今日的亏损 彭好好 06-18 20:15
54 1 分红到账了 洞察力与耐心 06-18 19:55
51 0 寒武纪今天一家就成交了321亿,抽走了其他多少板块的 洞察力与耐心 06-18 16:37
53 2 今年多喝点李子园 肥龙在弟 06-18 15:04
50 1 新低不断 卧着别动 06-18 14:48
66 2 说11块企稳的兄弟还在吗 小小金条 06-18 14:31
40 1 起动 股友Laf7gw 06-18 13:26
56 2 都被大科技抽走了,跌麻木了75万本金,已亏掉25万了 洞察力与耐心 06-18 13:00
157 7 心态放平就当分红股吧,银行利息只有1.5,这个有5个点 坚毅的许昭1 06-18 12:49
40 0 演都不演了,一帮 精准老蒋 06-18 12:29
63 2 跌的有点过分了,分红了4.7除以88=百分之5.34 坚毅的许昭1 06-18 11:54
58 1 下跌趋势的破位股票,观察了几天,放弃买入了 永升投资 06-18 11:30
35 0 这种投资挺没意思的,涨的就那几只票子 股票做T达人 06-18 11:14
120 4 搞不懂为什么分红前一天搞这死出 常胜不败慧眼郎君 06-18 10:37
38 0 股友8h9020335Y 06-18 10:36
49 0 底部在六元左右,耐心等待中 股友9G9O953386 06-18 09:36
50 0 不错不错跌那么多了,跌到5块我再来。。 高子龙呀 06-18 08:13
74 2 两年没回来了,问一下,扯淡哥还在股吧吹李子园吗?? 来杯茉莉花茶 06-17 20:12
285 2 大家可以看下全A中位值的K线图,基本上和李子园的走势 爱画画的黄紫萱 06-17 20:09
137 10 不要求你大涨,但你也不能比大盘差这么多啊!!!!! 飘落的雪_13 06-17 18:24
115 3 不要买,15一直跌到现在,亏4万了 财运旺呀旺 06-17 17:59
58 0 看月线,季线。三个月不要想上涨,只能帮到这了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6-17 16:26
199 4 请教各位一个问题,比如说分红前持有一千股,分红后我 艾斯格林姆 06-17 15:44
51 0 浙江内最差的上市公司吧 鹿城兰陵王 06-17 15:01
43 0 全市场最拉的 股友309H1152p0 06-17 14:58
50 0 说句好听是投资,不好听是给上市老板,送钱, 股友8h9020335Y 06-17 14:34
47 0 钝刀子割肉磨死人 搞点零花钱o 06-17 14:08
47 0 这个数字好不用动了 股友15x19M2219 06-17 14:03
53 0 沪指翻倍,这货跌回两年前, 破茧成蝶1703 06-17 13:42
59 2 死猫掉下楼跳起来一下又下去了 股友8886YH8933 06-17 13:39
56 1 $李子园(SH605337)$ 意识自己 06-17 13:36
67 1 13.9一路跌到9块,拿了半年多越加越亏, 韭菜姐姐的妹妹 06-17 10:57
58 0 摸底而已,拉起来很快 肥龙在弟 06-17 10:56
51 1 目标明确破7.10因为主力这三个月没有拿到筹码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6-17 10:55
80 3 哪位老铁能推荐一个靠谱一点的科技股,亏一点也痛快, 一入股市千古恨 06-17 10:54
57 1 啦啦啦,砸猛点,分红下来又可以补仓了 a4766606917417 06-17 10:48
49 0 金华人团结啊涨 股友n9295583Y9 06-17 10:4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