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林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 1 什么利空啊2天2板? 请如来佛祖也没用 06-24 14:10
2 0 发生甚么事了 人的贪欲与恐惧 06-24 14:08
19 1 板到元旦节,恭喜兄弟们喜提跨年妖股 北乞洪七公 06-24 14:01
6 0 缩量跌停,还五个板,恭喜在车上的兄弟们 亏得裤衩都没 06-24 13:55
21 2 你特么放我出来 知足者富3 06-24 13:53
114 6 倒计时周四有反包涨停预期。今天可埋伏。。。 悟道裴四号 06-24 13:44
17 1 什么时候开板? 爱你所得 06-24 13:35
12 0 破前高了,等死吧 股友8L36258U30 06-24 13:34
11 0 大盘红了你这鸟还在蒙头睡大觉做着发财的美梦呢 股友FqJXtz 06-24 13:28
18 0 这个看了一个月了,总是奇奇怪怪跌停,而且都是连板跌 韭菜少说话 06-24 13:23
23 1 一天会有上下午两个跌停吗 股友FqJXtz 06-24 13:09
35 1 上次三个,现在是杀退市风险吗? 南宁二代战神 06-24 13:05
12 0 涨停板木有我,跌停板我也木有吃上 股友162F19I656 06-24 12:30
22 0 请问这是有什么大利空吗 知足者富3 06-24 12:12
17 0 明天能出来吗?家人们 n4042136400556806159 06-24 12:04
73 0 下午有惊喜!!!!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06-24 11:35
33 1 买卖单都没了主力还挂那么多干啥 有激情的琳恋翔18 06-24 11:29
22 0 明天还有一个板 有激情的琳恋翔18 06-24 11:25
26 1 给操盘手一句话:凡事有个度,太过了容易反噬 cdsv32457685gdfd 06-24 11:10
44 2 股价操纵异常砸盘可举报:12386 柳叶刀V 06-24 11:02
18 0 两个跌停卖都卖不出去 盈盛聚宝 06-24 10:36
22 0 一加仓你就跌停,牛逼 笑看人生066 06-24 10:24
18 0 举报这个庄家!!! 股友2172Q0g830 06-24 10:22
20 0 动不动就跌停,你这是什么情况,一加仓就跌停 笑看人生066 06-24 10:22
35 1 这种操盘手,生怕人家不知道你在做庄一样,非要通过这 新手初初上路 06-24 10:17
33 1 上次买你也是吃跌停,这次也是, 基民375k06u978 06-24 10:12
26 0 终于见识到地板哥的威力了!你牛逼 股友826r9815u5 06-24 10:11
30 0 这股老是莫名其妙3板,回去看看就知道 岺小岺 06-24 09:58
25 0 这个票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一直跌停 搬点猫 06-24 09:57
27 0 股价比你涨得高的多的是,人家不还继续在涨,心里没鬼 股友FqJXtz 06-24 09:46
23 0 这是要到23元了吗 股友yenEG9 06-24 09:41
338 2 晚间话园林股份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28.12元开盘 不忘初心fdsz 06-24 09:37
54 2 为什么没有榜?应该最早偏离值大于7啊 股友826r9815u5 06-24 09:37
21 0 主力不装了 股友H68888R371 06-24 09:36
19 0 股友今天吃什么 06-24 09:35
270 5 对园林我说两句:其实大家都知道这个是典型的庄票,也 为什么老是这样嗲 06-24 09:28
113 0 谢谢主力教我做人 等就行了2026 06-24 09:27
20 0 放我出去,我是追高进来的。 股友D621528Q69 06-24 09:27
40 1 还有人唱多 股友73929q5k11 06-24 09:26
24 0 数板了 股友73929q5k11 06-24 09:23
251 4 什么原因跌停 日轩迪 06-24 08:56
414 4 与庄共舞 金运御守 06-23 22:05
41 1 明天能出来不 n4042136400556806159 06-23 21:37
69 1 有谁知道今天咋回事呀,也没流出多少资金,直接就跌停 股友dx77593722 06-23 19:50
33 0 这朱丽狠啊,喜欢连板再洗 股友gE61578088 06-23 18:01
32 0 上次就吃了水下30厘米 股友9l96A99020 06-23 17:47
35 0 晚上兴化有利空公告吧! 股友826r9815u5 06-23 17:12
32 0 太狠了,刚买了就10厘米。 向阳而生七曜同辉 06-23 16:59
79 1 什么原因,一字跌停啊???? 顺济桥 06-23 15:36
39 0 谢谢主力帮忙升级我的选股系统 等就行了2026 06-23 15:27
54 1 明天不会还是地板吧 胖丁不胖 06-23 15:06
25 0 只值5.3元 泰格坦人 06-23 14:36
48 1 去申购下列基金即可: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、博时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3 14:25
753 4 利仁科技、飞亚达、园林股份目前全都处于横盘阶段,但 老K竞价观盘 06-23 14:13
25 0 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06795R718w 06-23 13:53
32 0 看都不看一眼,怎么跌停了 南宁二代战神 06-23 13:38
34 0 转型升级势在必行,下来是机会,没必要恐慌 景行志远 06-23 13:22
219 4 提示竞价对倒是什么鬼,难道是操作被发现了,索性砸跌 钮牛红 06-23 12:42
33 0 涨了不敢追,跌了心踏实,哈哈哈哈 股友73929q5k11 06-23 11:28
74 2 朱丽25.3成本都没动作,只是量化作祟散户怕啥…… 柳叶刀V 06-23 11:20
48 1 大胆进 应是飞鸿踏雪泥 06-23 10:34
85 1 买盘都没有流通性极差,价格太高主力控盘,一个亿封单 有激情的琳恋翔18 06-23 10:25
36 0 什么情况啊,突然跌停干嘛 来个涨停啊中呢 06-23 10:22
29 0 md,哎,没跑出去,至少还有一个半跌停 热心的郁烨华1 06-23 10:21
40 0 A真的奇葩,所以说不要看技术指标炒股,根本没指标, 股友06795R718w 06-23 10:07
31 0 开门你就僵在那了,要死了 股友219T3553l1 06-23 09:59
27 0 头铁,买两手? 股友qxfJXG 06-23 09:58
30 0 这股今天为啥跌停? 重生之军儿 06-23 09:56
27 0 蹭热度 股友l6u6970971 06-23 09:53
31 0 怎么做都是错的。。为什么啊 基民T7585620Q2 06-23 09:44
71 2 还好昨天下午跑的快 股友617v617V22 06-23 09:42
28 0 傻雕吧 股友870v37h109 06-23 09:37
21 0 垃圾垃圾买了你就被套 股友Qd6NRi 06-23 09:37
40 0 2000万搞个跌停你能跑出去多少? 英气俊朗的钱琦 06-23 09:34
24 0 跌停? 股友cU13896592 06-23 09:33
66 2 又跌停 胖丁不胖 06-23 09:32
30 0 真的无语买错了 股友cU13896592 06-23 09:30
25 0 凉凉。。。躺板板了 股友13M3353F73 06-23 09:29
24 0 搞什么 基民T7585620Q2 06-23 09:28
37 0 前天才进来,啥情况啊? 股友D621528Q69 06-23 09:2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