确成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1 1 明天这票起飞,最少早盘有个冲高。 股友wUBvMH 06-23 15:46
28 0 今天大盘大跌伱在,明天大盘回涨你是要涨停了吧 股友3Y9X016381 06-23 14:48
39 1 啥时候这个股能蹦跶蹦跶呢? 风致的蒲清 06-23 10:41
282 1 资讯 确成股份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 确成股份资讯 06-22 22:47
66 0 公告 确成股份: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关于确成硅化学股份 确成股份资讯 06-22 18:10
358 0 公告 确成股份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 确成股份资讯 06-22 18:10
31 0 能不能炒波佛得角 小弹壳 06-22 16:37
28 0 醒醒,大盘70个点了 股友akfvEI 06-22 14:47
38 0 几千万操纵一只六十亿的股票放眼全市场也没有第二个了 海那边是家 06-22 14:28
31 0 这股是散户拉一点,另一批散户赶紧砸 腼腆羞涩的罗艳 06-22 14:18
87 1 你每股净资产9.1元,你计划7.2元回购我严重怀疑公司做 海那边是家 06-22 12:34
158 7 喂,还有人在吗? 心若止水的来福 06-22 11:32
33 0 一点点资金就可以把成本打低 再挣一个点就卖 06-22 10:09
27 0 此股已死,有事烧香,漫漫阴跌路,此路可难熬 一叶障目wl 06-22 10:04
41 0 这是分红前买入,除权好拉高填权拉到15.7后一路出货, 大河马5858 06-22 10:02
26 0 该股已调到消费老登股,哈哈 股友05W6q07130 06-22 09:46
56 1 真是倒了血霉 努力突破自己 06-22 09:42
41 0 油价上,你下;油价下,你趴…我去,你真行 心初落磊 06-19 13:38
77 0 六十亿市值的股票一天成交一千多万还没一两个大户的量 海那边是家 06-18 14:28
114 4 大盘跌成这样,确成不砸一时让我有点不适应 主哥里昂 06-18 13:51
64 0 计划以7.24元回购股份,那是不是说明还要跌好久? 骑扬秦歌 06-18 12:58
50 1 又装死 努力突破自己 06-18 11:27
367 20 周一开盘涨停 传奇与传说 06-18 10:05
41 0 今天会大涨 股友好可爱啊L 06-18 09:55
42 0 股友5EsAOL 06-18 09:32
48 0 这SX又 股友5EsAOL 06-18 09:32
137 2 这里的散户是真的可怜,这样的公司应该退市,不要来坑 爱决人的小阿姨 06-17 11:13
77 1 没有什么 春风里永久增长 06-17 11:09
552 3 谁来解释一下这个的意思?准备买谁手里的票? 和气生财汪汪汪 06-16 13:50
167 2 硫磺价格都崩盘了,这垃圾一点起色没有,只能说这股里 大河马5858 06-16 13:21
56 0 顺价顺不过来了。惨。 足智多谋的夏筱禹 06-16 10:03
70 0 真的又要连跌好几天 腼腆羞涩的罗艳 06-16 09:32
176 1 为啥么主力进场,原材料已经排雷,还有啥雷? 问道Linboo 06-15 20:44
1542 2 公告 确成股份:关于调整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回购价格 确成股份资讯 06-15 16:27
107 1 公告 确成股份: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关于确成硅化学股份 确成股份资讯 06-15 15:51
203 1 今天大涨,待停战协议正式签定、海峡打开,必连板。终 xc35789908678 06-15 13:47
68 0 今天不会当一回龙头,向前几天那样连着跌好几天吧? 腼腆羞涩的罗艳 06-15 13:26
68 1 能不能版一个 努力突破自己 06-15 10:44
54 0 今天能涨停不,这么好的机会 股友好可爱啊L 06-15 10:34
56 0 太拉了 玩玩而已喽 06-15 09:51
63 0 分红到手,股价也盈利了,拜拜了确成。 成本很低哦 06-15 09:50
74 1 快涨停吧,明天就回本了! 股友603O071n17 06-15 09:41
262 13 今天还再卖的咋想的?已经连续下跌一个月了,明天就分 成本很低哦 06-15 09:39
104 1 霍尔木兹海峡明天通航了,硫磺的价格会降下来吗?降下 小小杏树 06-15 09:27
164 2 垃圾太弱了,没有资金看都不看一眼 股友eIGc058581 06-14 16:22
148 4 17.6的成本,还有希望吗 大米的诱惑 06-12 23:03
127 3 下跌可能是市场调整估值,耐心等待估值修复。 眼幕半度53 06-12 15:49
112 3 全面技改吧,硫磺不用了,走的什么玩意 主哥里昂 06-12 12:27
108 1 等Q3了,硫磺7500→9800。躺尸 问道Linboo 06-12 12:21
131 4 前面加个XD是什么意思 股友C2M8337960 06-12 10:10
83 1 分红到账了吗? 温柔娴静的吕淼洋 06-12 09:57
78 0 确成如同失去灵魂的玩偶,随便摆弄。 成本很低哦 06-12 09:53
107 2 下跌途中的分红完全就是增加额外亏损,分红的钱买不进 李_悟 06-12 09:48
100 2 的跌半年了,要:要黄了吗 大河马5858 06-11 13:47
81 0 垃圾分红还不够你跌得多 股友eIGc058581 06-11 09:41
80 0 今天会填权吗? n14124897737b781 06-11 09:25
105 0 二季度二氧化硅提价的事怎么没有人说? WDT6599 06-10 23:10
84 0 一个月能红几天,踏马垃圾 股友eIGc058581 06-10 16:48
88 1 废了4000名开外 扶摇_直上九万里 06-10 15:15
96 2 没人买,也没人卖了,尴尬了 闲散的单瑛 06-10 10:44
90 0 是不是已经成为仙股了,都没人炒,更别说主力来拉伸了 上班混着 06-10 09:18
133 2 我买过这破股票,错过了大好的牛市。拿的快一年才挣1 股友kx51898786 06-10 07:53
128 0 确成的管理层该死,两市5千多只个股中,没有题材概念 股友PDu62z 06-09 20:53
113 1 最近跌得惨不忍睹一卖确成的是赢利盘吗?出的资金是进 坚毅的任光耀1 06-09 20:37
1143 20 套的好难受,交流一下,大家一块分析分析。以下是我的 主哥里昂 06-09 20:34
97 1 什么玩意,真不是玩意,确成破玩意 骑牛在路上 06-09 15:46
245 1 这得多大利空啊,来个单子量化直接就给秒了,全力出逃 一叶障目wl 06-09 14:40
78 0 明天开启上涨趋势 股友0050T1I682 06-09 14:31
67 0 这个股票太稳定了,大盘涨板块涨他根本就不跟 心想的韩琮 06-09 14:24
173 2 这个股票走势,是不是要退市呀。 温柔娴静的吕淼洋 06-08 15:20
137 1 硫磺涨太厉害了 股友好可爱啊L 06-08 13:50
350 10 17.5的本,这垃圾是有大雷吗?这样不断创新低?今年有 海中斗士 06-08 11:31
143 2 霍尔木兹海峡通行大消息伊朗称已起草《霍尔木兹海峡环 有教养的风雨心8 06-08 10:02
175 3 ,这股大盘3000年的时候,他也十五块,大盘4000点了, 股友kx51898786 06-08 10:00
286 2 导电炭黑是MLCC超级电容主流品种双层超级电容器核心材 海容万河 06-07 21:01
122 1 好家伙,几天没看,公司要嘎了吗? 微微一笑喵 06-05 16:52
99 0 确成股份,专治各种不服! 文文197596 06-05 09:57
1349 6 公告 确成股份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确成股份资讯 06-05 09:34
484 0 资讯 确成股份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确成股份资讯 06-04 21:35
126 0 公告 确成股份: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关于确成股份2025年 确成股份资讯 06-04 18:3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