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弘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3 5 公告 澳弘电子:澳弘电子关于调整2025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 澳弘电子资讯 06-23 23:44
71 4 他是憋死也不拉呀!!那么大家都一起憋死吧。。。。持 股友Bouycs 06-23 23:16
35 1 太冷门的票了,都没人评论,想来看看大家讨论都看不到 股友6g27520x53 06-23 20:38
29 0 这个家伙这么冷清吗?还是这个庄稳的一批? 一指半壁 06-23 20:04
22 0 最后三分钟竟价,还有打压! 花开富贵de火舞 06-23 14:59
27 0 大盘行业反弹,它还打砸压! 花开富贵de火舞 06-23 14:53
25 0 再创新低,庄家出货差不多了。 ridwad 06-23 14:46
21 0 何日分红。 股友zUHDfY 06-23 13:20
26 0 烂泥巴 戊泽金满 06-23 11:26
24 0 垃圾 股友h6KZq9 06-23 11:00
30 0 股票跟转债两个主力。? 止幻即离 06-23 10:59
60 1 回调得那么完美呀,有什么理由不入手,175转债准备。 股友6772Mh6372 06-23 09:59
136 5 上次33块给机会你们不进,这次38块在不进来可没机会了 湘油泵董事会 06-23 09:23
40 1 有电子两个字的股票都涨了 摇钱树1992 06-22 22:37
40 0 豆包说这个股没有主力,只有游资?是否说的对啊? 股友6g27520x53 06-22 18:03
58 1 这块料有什么利空?大盘涨了这么多它却跌了这么多! 股友398233Fx37 06-22 16:17
31 0 整天作怪不断,整小散特能! 花开富贵de火舞 06-22 14:59
32 1 这玩意真垃圾一个 无言以对777 06-22 13:19
34 1 狗主力 奋勇当先的鸳鸯 06-22 12:07
34 0 跌这么狠是啥意思? 股友6g27520x53 06-22 11:15
44 0 这篇小作文影响有点大哦。 股友zUHDfY 06-22 10:32
20 0 我已减仓,调整好了仓位。准备好了,同归于尽。。。准 股友Bouycs 06-22 10:30
38 0 这个股就得长线。图形太好,散户太多。主力就是不拉升 股友Bouycs 06-22 10:20
31 0 上周五41.6跑了太明智了,它敢跌到33,在干它2千股 湘油泵董事会 06-22 10:06
31 0 垃圾 摇钱树1992 06-22 09:38
1095 4 澳弘电子深度分析:高估警报拉响,情绪溢价推升股价暗 禾略财讯 06-22 07:34
1053 5 公告 澳弘电子:澳弘电子关于实施2025年度权益分派时“澳弘 澳弘电子资讯 06-21 23:04
57 0 $澳弘电子(SH605058)$ 无_枪 06-21 07:32
125 4 下周大跌 股友eM04hV9605 06-20 19:44
127 3 怕不怕? 奋勇当先的鸳鸯 06-19 16:57
52 0 我先跑了,下周真不好说 湘油泵董事会 06-18 15:19
47 0 走势纠结,主力实力不强 股友iV0mwT 06-18 14:37
51 0 想尾盘拉到42? 股友wK70260711 06-18 14:15
43 0 一个没有科技含量的。。。 铁大丧门星 06-18 14:14
59 0 看看兴森科技那天跟这比货一个价看看人家52了。离这种 铁大丧门星 06-18 14:12
43 0 量化在磨叽啥呢 股友wK70260711 06-18 14:11
72 2 老庄,你不试下盘吗? 城后路西路 06-18 14:01
48 1 看样子很难上去也很难下去了 股友wK70260711 06-18 13:56
97 1 CPO样板连打样送测试都还没做到,更别说有产品订单了 股友6772Mh6372 06-18 11:43
48 0 股东人数是公开的,为什么不公报? ridwad 06-18 10:23
43 0 小碎步也挺好 茜特菈莉爱喝酒 06-18 10:08
230 1 问董秘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澳弘电子股友 06-18 09:43
42 0 股价怎么波动这么大? 城后路西路 06-18 09:39
70 1 希望澳弘电子哪一天有资格发布风险警示公告 乌呼日 06-18 08:49
149 0 问董秘 为什么迟迟不分红 澳弘电子股友 06-17 16:28
62 0 创了历史哈哈 温柔的华艳 06-17 16:22
84 0 公司也有覆铜板生产线呀! 聪明的姜烨3 06-17 16:18
60 0 每次新高都要回调,好熟练的手法呀,耐心等回调吧。。 股友6772Mh6372 06-17 14:18
65 0 41.9清仓了大盘风险极大估计又反弹到位了 铁大丧门星 06-17 14:11
88 0 走了,换了依顿电子 烈火永生 06-17 13:15
61 0 下跌了 ridwad 06-17 13:09
73 2 这破烂玩意,居然还有人相信它涨 深思的茹珺 06-17 11:33
84 2 好可怕连个人都没有是不是要一直涨了 吕弘泽 06-17 10:48
107 2 明天一根大阴线! 俊逸超凡的周智妍 06-17 00:43
936 3 澳弘电子今日复盘总结 IWINABILLION13 06-16 22:48
150 4 主力慌,,没人接盘 深思的茹珺 06-16 20:57
146 1 那个坐在武汉街头吃热干面的雷军,他说小米YU7GT的目 克瑞斯兰 06-16 16:43
84 0 明天开始债转股了,跌停开始之路 股友580f0C3286 06-16 14:49
64 0 垃圾,想拉个涨停板忽悠散客接盘,搞笑 深思的茹珺 06-16 12:31
76 1 这个票确实散户少,表现差的时候评论区也很少有人骂 股友F2778696e3 06-16 11:23
64 0 昨天卖飞了,37块5,把我洗走了。 股友02Q72X6233 06-16 09:27
40591 85 资讯 商业航天板块多股掀涨停潮 多家公司回应“SpaceX供应 宏达电子资讯 06-15 23:59
72 0 机构票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15 20:50
443 1 资讯 澳弘电子:关于使用自有资金、外汇及信用证等方式支付 澳弘电子资讯 06-15 19:38
512 2 公告 澳弘电子:澳弘电子关于使用自有资金、外汇及信用证等 澳弘电子资讯 06-15 18:46
1726 0 澳弘电子资金置换新动态 公告排雷 06-15 15:54
501 0 公告 澳弘电子: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常州澳弘电子股份 澳弘电子资讯 06-15 15:43
5248 2 资讯 A股午评来了 生益科技资讯 06-15 14:23
229 1 牛啊,今天又是收获巨大,感恩,让我提升这么快 股友99271O38a6 06-15 13:03
247 5 多谢庄家,37.04我卖了,昨天弄错了进的,还好能攅点 花生有福 06-15 12:09
91 1 ,39.8元的成本,37.5元卖了你涨停板,以前上上下下好 激战紫荆之巅 06-15 11:41
70 1 几个月没涨停了 愁滋味 06-15 11:35
101 3 不消灭套在山顶上、誓不罢休、加油继续诱? 股友fqPIKB 06-15 11:15
52 0 有可能涨停板 股民于余 06-15 10:40
63 0 早晨把洗走了。心疼 股友02Q72X6233 06-15 10:31
114 3 割没,我36.14割了,天天如此 再敢买剁手 06-15 10:20
146 0 经营现金流3.04亿远超净利润,财务质量扎实2025年再升 账户已注销 06-15 09:54
67 0 星期五本来想买胜科纳米……人家涨今天7块多 再敢买剁手 06-15 09:44
219 6 这个股能涨到200 股友5i672g3198 06-15 01:03
121 2 人家PCB都大涨,你的PCB就只剩下一个P。 激战紫荆之巅 06-13 18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