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华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 0 昨天本来想涨的,大盘太差又顺势跌下去了,今天会不会 苍蝇腿摘桃子姐 06-24 09:14
51 2 主力爸爸拿货拿够了给个信号 时也命也道也命也 06-24 08:56
19 0 这是要跌到60日线么 苍蝇腿摘桃子姐 06-24 08:35
60 4 倒霉死了,从赚五万多到赚2万不到,,发生了什么 苍蝇腿摘桃子姐 06-24 08:34
26 0 太小气了吧才0.15,一个馒头都买不到。 聪慧睿智的贺泓朗 06-24 06:27
25 0 10派1.5你真够小气,每股15元的代价才0.15,这样的经 聪慧睿智的贺泓朗 06-24 06:22
32 0 红着收盘对你好像是件很困难的事 股友98328Ag572 06-23 20:43
237 13 呵呵,我就不信了。三季度投产丝杠,五洲新春的一半市 股友19117Va001 06-23 20:37
33 0 从父子俩手里要些货就够了。明天向13元多进军。 股友8g8199309p 06-23 18:57
48 1 大盘昨天涨70多点,你跌5个多点,今天大盘跌50多点你 LG股股牛168 06-23 15:11
80 3 明天登记日正常还要跌分红要扣税 你不懂的事 06-23 14:48
24 0 真狠 福音皆在随缘中 06-23 14:45
54 2 哭了,一直相信你,你一直这样,可以来个涨停证明一下 股友68992zR727 06-23 14:12
24 0 这种垃圾票还有人进来想抄底?套死你! 股友m15051315M 06-23 14:10
29 0 跌了8天,一天小反弹自救,诶!还是没到底,10块多上 明天会更好999888 06-23 13:35
42 1 不想再要了,没劲这股 股友SFss888 06-23 13:08
52 2 糙了。怎么了。今天还跌吗 渡川58 06-23 12:58
31 0 诱多出货,主力天天玩的把戏,天天有散户被骗进来杀, 股友V36122n198 06-23 11:15
34 1 加油嘞 有自信的宋 06-23 10:56
75 3 天天低开吃筹,主力吃起来没个够,这种钱不是你们主力 股友v93206605Q 06-23 10:50
31 1 跌6个点涨0.几个点赶紧走吧别抱有希望了阴跌 恩赐解脱11233 06-23 10:20
26 0 今天十字星 不知愁离殇 06-23 09:47
29 0 还有散户在傻傻地进来,拖都来了,小心被埋啊,唉 股友V36122n198 06-23 09:45
104 2 这支股在牛势中极不正常从日线周线连阳看肯定是吃货难 wh伊良 06-23 09:28
61 3 集合竞价进场建仓88000股期待成交! 游资私募运行轨迹 06-23 09:26
146 3 问董秘 您好!请问贵公司截至2026年6月20日收盘的股东人数是 长华集团股友 06-23 00:18
579 8 这8000多人可是真牛 股友U509597W30 06-22 23:32
364 3 资讯 长华集团:截至2026年6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8008户 长华集团资讯 06-22 22:42
35 0 明天14块以下 股友6219275OK5 06-22 19:45
56 1 13.57元十字星拉七阳,A杀七阴夹一阳,明天杀到13.55 吴崇光 06-22 17:51
97 3 太狠了这个股,还好跌停板的时候直接出了,按照这个下 慢o半拍 06-22 17:12
49 1 忍无可忍,交出带血筹码,割了走人! 股友5c1586u267 06-22 17:09
58 2 我真是特么老韭菜,前几天割都割了,一个反弹又最高杀 LG股股牛168 06-22 16:30
34 0 跌到10元我就介入。快快跌吧。 股友8g8199309p 06-22 16:02
291 15 越不敢买,越涨越高,最终以后忍不住敢于买进,那么离 五牛之图 06-22 15:55
44 2 垃圾股 股友U509597W30 06-22 15:20
35 0 割肉跑了,剩下主力跟着这家公司一起ST, 股友m15051315M 06-22 14:50
32 0 大盘跌你也跌大盘涨你也跌,怎么就买了你。 LG股股牛168 06-22 14:17
33 0 下来吧,别装了,到14元下方 股友6219275OK5 06-22 14:15
38 2 真无语=_=啦 金玉高雅得嬴政 06-22 14:14
103 5 说了好多次了,不忍心割肉只会被越埋越深 股友V36122n198 06-22 13:50
37 0 家人们,这个股给我涨个教训,炒股绝对不碰冷门股 股友68992zR727 06-22 11:31
30 0 装什么装! 股友5c1586u267 06-22 11:23
71 3 兄弟们赶紧割了买电池板块,电池板块是接下来的主线 牛哥打板记 06-22 11:16
36 0 装什么装,快下来吧 股友6219275OK5 06-22 11:15
32 0 情况不对啊,跑为上策,这种跌幅退市的节奏 新时代向钱看 06-22 11:10
126 2 这个是不是叫扶老太太下楼梯 阿吉哥哥 06-22 10:59
38 1 6个点差不多了可以进场 股友3P29325a69 06-22 10:59
124 4 大家成本都是多少的 只想赚个亦签万 06-22 10:58
48 2 哎,跌的连跑的欲望都没有了 股友707830g23g 06-22 10:46
185 16 20.78进的请问如何感受 起床太难 06-22 10:42
42 1 比A还惨的是什么杀 牛哥打板记 06-22 10:37
36 0 我做过最后悔的事,把我的科技股卖了买了你 股友68992zR727 06-22 10:02
38 1 今天破位了咋整 穴位不正 06-22 09:56
73 2 只出不进,卖错也要卖抛掉妄想让主力也做一回韭菜 wh伊良 06-22 06:57
175 4 没有重大利好的话,下周还得磨一周 淡然无极众美从之 06-21 18:48
595 3 看到这种。tuo.快跑。千万不能买 股友rO1z8B 06-19 11:49
76 0 你以为自己换一身马甲你就不是王8⃣了吗?这种拖其实 股友rO1z8B 06-19 08:55
108 4 呵呵砸怕了不敢自救了吧敢拉我这几千股还砸就不信套不 wh伊良 06-18 19:49
59 0 远离均线下穿股票 股友3P29325a69 06-18 16:57
73 1 下跌中继 时也命也道也命也 06-18 15:33
73 1 想想昨天尾盘48什么意思 股友189z07071l 06-18 15:11
80 2 今天15.24元买进来的下周吃肉 涨跌皆为浪心锚定航向 06-18 15:05
68 1 这货一直跌,为什么还有量能呢?到底是谁在瞎整 股友m15051315M 06-18 14:34
95 1 15.20进来的,想来是个好数字,没想到被套了 头大的若若 06-18 14:30
121 7 任尔风吹雨打,我就一下不动 白面贰货 06-18 14:20
62 1 刚才拉了一下,给我套进来了 南山筑金牛 06-18 14:08
64 1 都说了昨天拉尾盘今天大跌 穴位不正 06-18 13:54
44 0 N的,你倒是给我涨好了呀 青岛小哥888 06-18 13:36
66 1 每次拉高都是逃跑最佳机会 牛哥打板记 06-18 13:24
48 0 这股有毒 青岛小哥888 06-18 13:10
189 0 看到这种托。跑就是了 股友rO1z8B 06-18 12:07
568 8 问董秘 董秘您好,贵公司研发的机器人行星反向滚柱丝杠目前进 长华集团股友 06-18 12:06
54 0 应该在等一天看有没有站稳再来的。太心急进来就吃面了 股友68Q085252t 06-18 11:58
50 0 完了,彻底凉凉 通财八方 06-18 11:31
44 0 这种这么差的个股碰都不要碰 股友0X67a70710 06-18 11:31
50 0 昨天涨这一下子,又得好几天才到预期价,真耽误事 心不转梦难牵 06-18 11:29
44 0 证监局该好好查查这家公司了。 股友8g8199309p 06-18 11:29
44 0 这票长年累月走熊与董秘不作为不称职有很大关系 股友V8m1751180 06-18 11:27
54 0 割了,太恶心了,还不如买科技 股友0X67a70710 06-18 11:2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